06

JUN

2018

6  

夏天來臨,最近天氣異常暴熱

也代表著“露肉”的季節真的不是唬人的,但是天氣越熱,我們越穿越少,

這對於身材好、瘦的妹子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但對於我們這種肉多多的胖妹胖姐來說則是十分難堪的事情了.

胖妹胖姐夏天怎麼穿才顯瘦?

其實只要搭配對了,

一樣可以既顯瘦又時髦,

下面是我們整理出來的16套時髦穿搭,跟著學就對了!

 

1.jpg

穿搭1-4:夏天穿裙子除了比較涼爽之外,對於女生的私密處其實也是能夠感覺較透氣,那一定要記得要選擇正確長度的裙子,

最佳的長度就是如圖所示,到膝蓋位置的,或者是到小腿的,這兩種長度的最適合.

可以遮住比較粗壯的大腿,露出腳踝的纖細處,看起來就會顯瘦很多,

款式盡量要簡約為主版型不要過度寬鬆帶點腰身的設計,遮肉又可以顯瘦,簡單的搭配就可以很美!

 

3  

穿搭5-8:各種今年流行的裙子來搭配上衣,穿起來清爽又好看,例如不規則半身裙牛仔半身裙雪紡摺裙高腰裙、等,

這些裙子款式隨便你選擇,

但還是那句話>>>

裙子長度需控制好,

當然,裙子的版型也要寬鬆有度,不能過於寬大,要不然不但不顯瘦,還會顯得更胖,配各種T恤穿就很好看,夏天胖妹胖姐穿對其實也可以很美不是麼?

2.jpg

穿搭9-12:

碎花、格紋元素都是夏天很流行的單品胖妹胖姐可以嘗試穿起各種不同款式的穿搭方式,如果是可以拉成一字肩的更可以大膽的穿上身,因為拉成一字肩反而會更加顯瘦喔!

 

5  

不管你是喜歡穿裙子還是褲裝,我們都要謹記一個問題,

那就是要選對衣服的款式

並不是說自己覺得好看的都可以穿,

選擇褲裝來穿的姐妹,如果比較矮胖的建議選擇九分的直筒褲或是闊腿褲,

如果說你是胖但身高夠高或是小腿夠瘦的,還是可以選擇長褲,

但是寬鬆度也要控制好,不要過分的寬,也不要過分的緊。

 

4  

穿搭13-16:

裙子的長度最佳長度是在小腿或是膝蓋位置,一般來說這個長度最能夠巧妙的遮肉顯瘦,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大腿的下半部一樣屬於瘦的人,可以穿稍短一點點,但還是要以遮住粗壯的部分為主,

大腿小腿粗都不是問題,只要搭配正確,一樣可以兼具時髦和顯瘦的功能喔!

 

 

好啦,胖妹胖姐們夏天怎麼穿才顯瘦?

上面分享的這16套時髦穿搭,

你們跟著學就對,

相信總會有你喜歡的一套啦^^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