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8

去過三重樂福LOVE親子餐廳(文章可參考→|擁有室內摩天輪|三重樂福LOVE親子餐廳)後,就一直想到樂福LOVE親子館看看,這次剛好晚上飛爸有事,自己帶小飛不知道去哪,臨時決定來朝聖。

 

樂福Love親子館位在台北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搭乘捷運到東門站,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唷!

 

門口看起來會覺得場地並不大,但其實還有B1,共兩層樓唷!一進門的左側可以停放推車,右側櫃台會先收費。

 

費用 : 會員160/ 非會員180元一位小孩可以免費帶一位大人進場,再加一位大人50元,6個月以下兒童須清潔費50元。

 

 

一天分為四個場次,採預約制,除了電話還可以使用網路預約,上面都會顯示還有多少名額唷!

一場2小時,但晚安場有2.5小時唷!如果住附近真的考慮晚上過去,人少時間又長。

 

樂福親子館並無提供餐飲服務,為純親子遊樂空間,大人入場皆須穿著襪子哦!忘了帶現場也有販售。

(如果要用餐可以去|擁有室內摩天輪|三重樂福LOVE親子餐廳,cp值很高唷!)

 

進入遊戲區前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消毒、量體溫。

 

設有鞋櫃和免費置物櫃

 

鞋櫃上還放有這台霧化機,除了定時擦拭消毒外,還會將次氯酸水噴灑於空氣中,讓媽媽感覺很安心。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型球池溜滑梯。

 

很特別的是沒有樓梯可以爬上去,是要從藍色這面有海底動物的這邊攀爬上去唷!

 

可以看到所有的柱子都用泡棉包起來,不用擔心孩子不小心撞到。

 

球池上方的牆上還有小籃框可以投籃哦!

 

在溜滑梯下方還藏有一顆大型觸覺球,可以讓小朋友推動唷!

 

左側有一整排的廚房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還放有小椅子,小飛都直接坐著玩。

 

還有修理工具組,小飛超喜歡螺絲和工具的。

 

旁邊還有跳跳馬鋼琴,及可愛的大型動物坐椅,很適合媽媽們坐在上面休息。

 

益智玩具區,有很多不同的益智玩具。

 

上面也都貼有玩法說明,飛媽很喜歡這種整齊放好的感覺。

 

飛媽很喜歡這個牙齒模型,可以好好教小孩刷牙,可惜小飛完全不買單,一聽到刷牙就逃走。

 

一樓最裡面有哺乳室,裡面還有小馬桶供小小孩使用唷!

 

廁所和洗手台都設置親子可以使用的,非常貼心。

 

接下來就要去B1看看囉!設有柵欄門,所以父母不用擔心孩子自己衝下去。而且階梯鋪有軟墊,安全上都有注意到。

 

一下樓就可以看到騎乘玩具道路駕駛區

 

有各式的騎乘玩具,都停在停車位上,飛媽很喜歡這種整齊的感覺,結束還可以教小飛停回原位。

 

還有小型加油站、三角錐及各種道路標誌,大一點的小朋友還可以教導交通規則呢!

 

車子種類豐富,有三輪車、扭扭車、滑步車,小飛每種都試過一次。

 

圖書區有蠻多的繪本,還有桌椅可以坐著看書。

 

這邊也有放置一些玩具可以拿到桌上坐著玩唷!

 

說故事時間也是在這邊唷!一聽到姊姊要說故事,小飛就自己拉椅子坐下,今天的姊姊說得非常生動,小飛聽得超認真,乖乖聽完整本唷!

 

轉頭就會發現還有一區決明子沙坑,裡面有多種玩沙道具,因為是決明子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誤食。

 

決明子不沾衣服,但起來記得檢查褲管有沒有遺落忘了清掉的,清乾淨再離開這個區域才不會造成其他人困擾唷!

 

小飛這次還是不太願意踩在決明子沙坑中,一放下去就開始上演逃離戲碼,所有的照片都是在逃走😂

 

整體而言,玩耍的環境還蠻大的,而且玩具總類蠻多元,雖然沒有很新,但可以一直看到服務人員在清潔,非常安心。這次來晚安場,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家庭,完全就像包場,真的玩得很開心。推薦大家前往前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上面可以看到預約人數,可以挑選人少的時段前往唷!

 

樂福Love親子館

地址:台北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

電話:(02) 2391-5345

營業時間:早安場 10:00~12:00、午安場13:00~15:00、下午場15:30~17:30、晚安場 18:30~21:00

交通:捷運東門站步行約10分鐘

收費方式:一大一小會員160/ 非會員180元,再加一位大人50元,6個月以下兒童須清潔費50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d.playground

官網:https://www.loveplay.com.tw/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其他親子餐廳推薦

|顛覆對親子餐廳的想法|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英國地鐵風|大樹站親子餐廳

|郁方開的親子餐廳|格林屋Greenwood Taipei

|超夢幻旋轉木馬|Monkey Jump親子餐廳

|擁有室內摩天輪|三重樂福LOVE親子餐廳

|戶外室內兼具的遊玩場所|大樹先生的家

|台北唯一有室內火車的親子餐廳|新店格林屋Greenwood

|韓系夢幻親子餐廳|Minime Kids Cafe親子餐廳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