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8

 

你可能會覺得我的標題下得很誇張,但老實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我真的很後悔現在才認識Clinelle這個品牌。

 

 

我的膚質是屬於乾性敏感膚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狀況就是超級差,粗糙,乾燥脫皮又長痘痘粉刺,氣色就是一臉暗淡無光,導致我最近都不敢怎麼嘗試新產品。

 

前陣子因為參加了PIXstyler 2018的20強工作坊而讓我有機會認識了Clinelle這個品牌,深入了解這個品牌後我決定大膽嘗試一下,接下來我會跟你分享我的用後效果和心得,你一定也會覺得驚訝~

 

PIXstyler 2018是什麼?
點這裡——>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22008808

 

 

先說說Clinelle這品牌,我會放膽去嘗試是因為達到醫學級效果的品牌Clinelle 堅持不添加化學品在產品中,並且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導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SD酒精,以及羊毛脂等等,保證讓肌膚擁有最天然的呵護。

 

 

此外,所有Clinelle產品均採用來自法國,美國和韓國等世界各地實驗室的護膚品最新技術配製和製造。同時,Clinelle的護膚品是使用Envinix系統研製其專業產品,能夠使我們皮膚的免疫力免受內部和外部的環境侵害。

 

 

Clinelle的護膚品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因為產品的配方是全面針對敏感和易過敏膚質而研製的,能夠有效改善肌膚狀況之外,還可以防敏感。對於我脆弱的敏感皮膚而言,護膚品是否溫和,不含刺激性成分都非常重要。

 

那麼趕緊來看看我的用後效果和心得吧!

 

 

 

舒緩滋潤爽膚水 150ML (Soothing Skin Toner) - RM 33.90

保濕度:★★★★

滋潤度:★★★★

味道:★★★★★

效果:★★★★★

整體評分:★★★

溫和零刺激,超細噴霧!

 

這款舒緩滋潤爽膚水是屬於基礎保養型,配以先進的多種成分,可以幫助促進微循環,舒緩,幫助保濕和使肌膚更有彈性。

 

 

我很享受每天噴灑在臉上後,肌膚感覺舒緩,保濕和鎮靜的感覺,尤其我乾燥脫皮的肌膚,在使用了才短短兩天左右就完全恢復了,脫皮的狀況不再。

 

 

超細緻的水霧有明顯滋養了我粗糙的肌膚,保濕鎖水的效果特別好,每次撫摸都覺得很驚訝啊! (心理OS怎麼可以那麼滑啊~ )

 

除了滋潤保濕的效果以外,我也感覺到肌膚被瞬間舒緩和變得有活力了。輕輕一噴就能在保濕,滋養,修復等多方面有效保養。

 

甚至我脆弱敏感的肌膚也被呵護了,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看見自己皮膚那麼柔滑透亮的狀態了。

 

 

產品的效果雖然很好也不油膩,但是就是非常黏,這點我個人不太喜歡。即使是乾透後,皮膚仍然會有黏黏的感覺。所以,我通常只在沒出門的時候使用。這款爽膚水特別適合乾性敏感肌膚,敏感的膚質會被改善。 (據說油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味道方面我自己超級喜歡這款噴霧的味道,但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因為聞起來有點像藥物的味道。

 

我就是有個喜歡藥物或消毒水味道的癖好,所以我很享受這股香香的氣味~~ 哈哈哈!

 

 

 

亮澤潤膚霜 (Moisture Glow) - RM 38.90

保濕度:★★★★

滋潤度:★★★★

味道:★★★

效果:★★★★★

整體評分:★★★★★

想要健康透亮肌膚就靠它!

 

之前用過很多面霜,非常保濕的通常都會很油膩並且致粉刺,這款算是不油膩但又持久保濕的乳液,塗抹後能即時消除乾燥感及保持整天濕潤柔滑,並且有助減少乾紋及幼紋的增生,同時具有保護皮膚的功效。

 

 

這款潤膚霜有著冰冷的效果,塗抹時的瞬間冰涼舒緩,我每次搽的時候都覺得很療愈!效果方面其實跟噴霧有著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是想要有光澤的透亮肌膚就一定要配合這支潤膚霜使用。味道方面,品牌強調無添加人造香料,聞起來一股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呢。

 

 

擦在臉上效果很濕潤而且很好推開,用在額頭鼻子上也不會覺得油膩,尤其適合馬來西亞炎熱易出油的天氣,控油效果很不錯哦!這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含礦物油跟羊毛脂,完全不用擔心擦在臉上會致粉刺痘痘。

 

 

這款潤膚霜是專為油性和敏感皮膚配製的輕質無油保濕霜,質地水潤。使用後明顯變得光澤水嫩,直接把我暗沉無光的肌膚給抹掉了。如果想要改善暗淡膚色,粗糙,預防毛孔堵塞的話,這潤膚霜就絕對適合你!

 

 

Clinelle 算是我最近用過最推薦的開架護膚品牌,效果遠遠超出它的價格!而且這應該是我回購率最高的護膚品,價格便宜又好用,如果你是敏感肌膚的話趕快去試試,真的很推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轉發給朋友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更多詳情: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