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8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JPG

從小到大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眉毛,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是屬於前面很濃但後面少又淡的那種,

但國中以前又不懂得可以畫眉毛,所以照片讓我常常看了都不滿意,常常覺得自己的眉毛像日本藝妓,

好在後來我學會了畫眉毛呀!!!!!

Xlash眉毛/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用過的都說滿意啦~

本來我也不報很大的希望啦!但是用了二個月後,效果真的好明顯。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JPG

▲Xbrow 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是一種創新修護的眉毛配方,活性成分滋潤且強韌你的眉毛,

只要每天使用一次使用結果可以使您的眉毛更加細緻健康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3.JPG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4.JPG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5.JPG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6.JPG

Xbrow 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它的包裝好精緻,像是高級精品一樣,

而且還有防拆標籤,收到你也不用擔心有人打開過。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7.JPG

Xbrow 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外層還有封膜,包裝一整個精緻到沒話說 ^^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8.JPG

Xbrow 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打開後的刷棒看起來好像唇蜜,但它是刷眉毛的唷~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8-1.JPG

每天只要使用一次就可以,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使用,這樣比較不會忘記,哈哈。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4.jpg

可以看到我一開始的照片後面的眉毛真的超稀疏的,並不是我修眉把他修掉了,是它一直都長不出來,

所以我都是用畫的,用了一個月的時候其實感覺真的不大,還是廠商跟我說不要心急,一定會有效果,

所以我又持續用了一個月,後來發現眉毛後面漸漸的長出來,而且愈來愈濃密。

這讓我超有信心持續使用的。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9.JPG

▲Xlash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Xlash是獨特研發配方通過天然草活性本成份,使睫毛更健康,豐盈和亮麗。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0.JPG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1.JPG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2.JPG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3.JPG

Xlash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的包裝跟眉毛華液的相同,只是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是寶藍色。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4.JPG

銀藍色的設計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5.JPG

打開後的刷頭是像眼線液一樣的造型,使用在睫毛上時也比較順手。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16.JPG

只要將Xlash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延著內眼角到外眼角的睫毛根部均勻塗上就可以了。

我也是每天晚上使用一次。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5.jpg

睫毛也是一樣3/17開始使用,使用第一個月的時候感覺沒有很明顯的變長,但我有發現睫毛好像變的比較強韌,

使用了Xlash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後先從睫毛變的比較強韌,再來就有感覺睫毛慢慢的變長了。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6.jpg

3/17跟5/28的睫毛長就明顯的長好多呀!!!!

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0.JPGXlash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22.JPG

Xlash睫毛 / 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真是太神奇了讓我的毛眉跟睫毛都張長了,

而且只要修一修我的眉型就變的很漂亮耶~睫毛也愈來愈長,讓我變成電眼美人兒呀!!

以上真心不騙,是我使用了2個多月的真實效果,只要一支就讓你有感覺。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lash.taiwan/

官網 www.xlash.tw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