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8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卻也是一段感情最耐人尋味的時刻。蘿拉蜜思推出曖昧唇色,極絲絨染霧唇筆6大色系共22色,乳霜質地加上霧感蜜粉,好像激吻過後留下的迷濛霧感唇,也特別訂製色彩,不論任何膚色都能完美駕馭!

Laura Mercier的品牌大使鄭有美

Laura Mercier 邀請性感俏皮女星鄭有美擔任品牌大使,拍攝一系列的廣告,演繹紅唇、桃紅、帶橘調的唇色,透過不同的妝容造型,展現鄭有美更多不同的面貌。

↑↑↑ 鄭有美使用色號 #狂野獵紅、#粉紅呢喃、#珊情挑逗

 

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

正紅、莓果、濃紫、粉紅、珊瑚、裸膚6大色系,共有22色。運用獨家「高飽和持色因子科技」,能讓豐潤的色調在雙唇毫無破綻的展延與密實貼合,結合「極輕絲豐潤乳霜」及「頂級霧感絲絨蜜粉」兩大成分,完全顛覆一般霧面唇膏容易乾燥顯唇紋的印象,如同子彈輪廓般的筆頭設計,可輕鬆滑順描繪俐落迷人唇妝:筆身尾端運用獨家設計削筆器,削出完美貼合雙唇弧度的筆芯,讓妳隨時隨地都能精準上色。

是曖昧的顏色!鄭有美的紅唇太撩人了!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必買色號出爐!-0

韓國超熱賣N0.1主打色 #撲倒激吻色Dominate

一般人對於紅唇,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看別人擦覺得很性感時髦,自己擦又擔心無法駕馭,原因在於紅唇的「紅」是什麼樣的紅。有的紅色感人熱情般放,有的紅覺得低調神秘,可能會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色去挑選,才不會看起來奇怪。

是曖昧的顏色!鄭有美的紅唇太撩人了!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必買色號出爐!-1

↑↑↑ 蘿拉蜜思主打色 #撲倒激吻色,帶神秘藍調的紅,在亞洲人皮膚上非常相襯。

蘿拉蜜思霧唇訣竅請筆記!

1. 打底

可以先使用潤唇產品,為唇部保濕打底,一來可以淡化唇紋,二來可上色更加均勻。接著可以使用遮瑕產品,修飾嘴角的暗沉,讓唇色跳出來。

是曖昧的顏色!鄭有美的紅唇太撩人了!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必買色號出爐!-2

2. 上色

如果是要銳利一點的飽和霧唇,可以使用筆身尾端的削筆器削成更精準且適合描繪的筆頭,勾勒唇峰、精準的唇線,讓妝容更有個性。

是曖昧的顏色!鄭有美的紅唇太撩人了!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必買色號出爐!-3

3. 漸層霧唇

如果要有染唇漸層感的化,先使用較深的染霧唇筆畫在雙唇的唇型輪廓處,接著再使用較淺色的唇筆描繪在唇部內側。彩妝師建議,可以利用長毛刷具,沾取要暈染的顏色,刷在唇上看起來會更自然喔!

是曖昧的顏色!鄭有美的紅唇太撩人了!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必買色號出爐!-4

↑↑↑ 彩妝是師示範色號:外#俏皮甜粉 + 內#橙迷愛戀

Laura Mercier 極絲絨染霧唇筆,1.4g,NT$1,15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黑眼圈、痘疤、斑點慢走不送!彩妝大師遮瑕秘笈公開,原來不卡粉、不厚重的關鍵是這個!

范爺的冰冰紅「這樣畫」、護唇膏這樣擦不好,這4個女星的美唇秘技你一定要學起來!

換個唇色就能有氣質?凱特王妃最常用的三個顏色妳也能試試看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