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8

 

你相信一架电脑重量只等于一包面粉吗?

 

这款电脑主要特点是采用了镁锂合金的外壳,在保证强度和质感的同时减轻了重量。

14寸的机身只有不到1kg ! 呵呵 猜到哪里一款笔电了吗? 对了!! 就是

Acer Swift 5

你看! 我能一手拿手机自拍, 一手拿swift5 !这款笔电 真的很轻便哦! 

非常适合随时都要携带电脑的商务人士、上班族使用的笔电! 尤其是女生们, 因为我们平常都有在拿手提包包嘛, 上班需要用的笔电我们就需要多带个电脑背包。 本来能优雅的穿个高跟鞋配搭个时尚包, 结果当电脑背包一背上相信那时姐妹们只想穿球鞋或平底鞋上班了。 

回归话题 呵呵 

Acer swift 5  处理器分别有采用 Intel® Core i7-8550U 或 Intel® Core™ i5-8250U, 配搭8GB DDR3 记忆体,256GB SSD 储存空间,以及 Intel® UHD Graphics 620图像处理器。

虽然主打轻巧笔电但链接口是十分齐全, 不但配有USB Type-C 插口, 2个USB 3.0 插口 还有HDMI 接口。

接下来再看看屏幕部分。Acer Swift 5采用了左右窄边框设计,搭载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14英寸IPS屏幕,并且支持多指触控 。 另外可以进行180度开合~ 

Acer Swift5 的键盘拥有白色背光,在黑暗中使用更加轻松,同时为笔记本的颜值也增色不少。

电力方面呢,续航最高可达8小时,但如果用家是不停用于看戏,加上荧幕亮度是调制最亮,耗电量高的话此笔电能耐也许只在4或5小时而已。如果只有用于游览文或写文章而且系统在不用时是调制进入休眠状态那swift 5 电力用上一天相信是没问题的。

总体来说 虽然没有华丽夸张的外观设计,但是无论是便携性、硬件性能还是续航能力,都堪称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之一。

constance
3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