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8

最近天氣變熱,身為中東油田(出處:婊姊)的我皮膚狂出油,黑頭粉刺也一直冒出來(。•ˇ‸ˇ•。) 由於我的肌膚是混合油性肌,偶爾會冒痘,所以在選擇保養產品我的訴求是不油膩、不厚重和不含有复杂成分。這次试用了B.liv家招牌去黑頭產品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這就是B.liv明星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啦~B.liv於2009年創立,品牌名稱是’Believe’。他們家主打控制毛孔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是其中一個熱銷產品,號稱可以在14天內無痛去黑頭

以下是我素顏時的肌膚狀況,先來個防雷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被嚇到吧@@

目前肉眼看得到的就是痘疤和些許的暗沈,其實我T字區和下巴都是佈滿黑頭粉刺,兩頰邊也有閉鎖,我一直都被這些問題苦惱著。

首先,得清楚問題的由來。臉上的粉刺不是單純的由油脂造成的,而是由“油脂和角質”組成的。黑頭粉刺的黑是因為和空氣接觸氧化所形成的。在試用過無數個產品後,可以說黑頭貼、擠黑頭棒、去角質面膜是治標不治本的。最終還得靠自身生活習慣和擦拭的產品來治療。這次抱著微薄的希望來試試這個產品,以下是使用兩個星期後的心得:

  

•透明輕薄的質地,皮膚吸收得很快

•擦後有薄荷版涼涼的感覺,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刺激

•擠壓上圖的份量即可擦完T字區、下巴和兩頰

兩個星期後的對比:

黑頭依舊很猖狂地留著@@  但有些許地淡化,也控制著粉刺的生長。這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畢竟治療黑頭粉刺是長久的過程。

好處:

  • 溫和地消除粉刺
  • 壓氣瓶的設計減少浪費
  • 用量很省
  • 控制毛孔出油

 

缺點:

  • 價格有些不可愛
  • 效果不是馬上顯現,需要持久使用
  • 消滅黑頭的效果不佳

 

•正確的洗臉方式

洗臉手法也是對皮膚很重要。自從看了台灣Youtuber Dr Ivan的影片後,我改了以往的洗臉手法,對皮膚真的改善很多,粉刺變少了,這個影片必看啊~

#粉刺掰掰。我的洗臉方法大公開【Dr. Ivan6】How to wash your face

 

不知道以上分享的產品有沒有燒到你們~~ 謹記保養不是速成班,只有勤勞照顧才會有好肌膚喔

有興趣的可以點入他們的官網或Hermo看看

https://www.bliv.com/index.php/ https://www.hermo.my/brand/199-b-liv

 

可追蹤

Gilian's Blog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Gilian吉麗安
1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