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8

  

嗨~~又是我吉麗安啦 想知道我如何完成日常保養的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中我使用的是Clinelle家產品。Clinelle家產品主打不含有機會傷害皮膚的成分,包括:

(1)人造色素

(2)人造香料

(3)羊毛脂

(4)礦物油

(5)SD酒精

(6)閉塞毛孔及引起粉刺成分

選擇保養品方面成分真的很重要,他們家的產品不含上述成分,讓使用者安心。

  

「7水法」(7스킨법)

這是韓國女生流行的保養方法。這手法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會太過保濕而讓臉上亂長東西,但是在連續使用幾天後我感受到皮膚是‘喝滿’水的,也變得比較穩定。懶人如我已經保持幾個星期了(佩服我變得勤勞一些些)

方法很簡單,每一次使用都要讓化妝水吸收完畢後,再進行下一次直到七次完成,即為7水法。它比用化妝棉濕敷還省用量誒。

這次我搭配Clinelle Soothing Skin Toner化妝水,它的噴霧設計讓我上7水法時更方便。記得要一次又一次的等化妝水吸收完畢哦。整個過程也不耗時,只需不到十分鐘即可完成✅

只是要小心擠壓噴霧器的力度,因為有好幾次化妝水噴進我的眼睛(๑⃙⃘·́ω·̀๑⃙⃘)੨

Clinelle Moisture Glow 

   

 雖然擠出來是霜狀,可是抹開後就變的透明了,而且重點是不粘膩,對肌膚沒有負擔。

但是它的容量有些小,蠻快能使用完。

我會在擦粉底液時混這滋潤霜一起使用,讓底妝變得更服貼,也不容易浮粉。

總結我的保養程序:

1)擦七次化妝水

2)擦滋潤霜

3)偶爾使用凡士林鎖水

雖然現在的皮膚還是一直出油和有黑頭粉刺問題,但是至少在上妝後不再向之前底妝在臉上快要龜裂的情形了,慶幸啊~~ 這兩個產品都是適合油肌,不用擔心。

 

以上分享就到這裡,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水煮蛋般的肌膚,掰~

可點擊以下網址查看產品

http://www.clinelle.com/our-products.html

 

 

可追蹤

Gilian's Blog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Gilian吉麗安
1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