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8

大学时候,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 晚宴(舞会,但是我们不跳舞,所以我就用晚宴好了),

因为那是个You deserve the rights to 装逼的日子,

365天仅此一次的机会,

不把握你就是傻。

 

可是你懂女生的啦,提早几小时准备好像还是来不及的喔...

不是衣服没有选好就是头发卷不好,

洗澡的时候还要磨砂做面膜发膜,

我们可是很忙的好么!

结果....

眼看马上就要出门了,剩下20分钟,妆完全还没画啊!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妆容(不美丽要卸妆很不环保哦),

怎么办!!

 

Karen心里OS:求我啦求我啦~

好呗,就让我带着Physicians Formula来解救你,(超人姿势)

给你快速的0失败晚宴派对妆 (自信的笑容)!

PF5.jpg

 

顺便一提,这是源自美国的品牌,

不含超过150种刺激皮肤的成分,不含酒精香料,

所以敏感肌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看到这点我就超开心,毕竟肌肤底子不好不能乱用产品呀)!

 

1.底妆部分

“哎哟你们这些女生,每次出门的时候粉都这么厚,就不怕粉掉进碗里?!”

谁说妆要持久,瑕疵要遮得好,就必须上很多很多很多层的底妆产品?

【亲爱的,记住,你不是唱大戏的】

而且太多层可能还会让别人在视觉上觉得死板没光泽呢!(弄巧反拙对不?)

Deng Deng Deng,介绍这款气垫粉饼 !

Mineral Wear Talc-Free All-In-1 Cushion Foundation - Light

PF10.jpgPF4.jpg

外观宫廷风的设计,可是不是我的style 哈哈哈!

没关系,我们在意的是内涵!

有防晒系数(SPF50),保湿度也很不错,所以很贴妆,没有疯狂出油的现象,也没有卡粉。

上了底妆脸有光泽,感觉自己美美哒(疯狂自恋当中)

试过用了这款底妆在外长达8小时(工作时间就是这么长我也很无奈),

第二天都没有长痘痘,表示没有阻塞毛孔哟!

果然是经过Skin Cancer Foundation认证,可以每天使用的产品!

p1.png

 

2. 眼妆部分

a. 眼线

你以为,眼线胶笔真的只可以拿来画眼线

Karen你是说废话吧,难道你要拿洗马桶的来洗头?洗身体的来刷牙?

还真的是可以作为其他用途!(不过千万别真的拿洗马桶的来洗头啦...变白发我不负责)

影片呈现的就是用眼线胶笔,0 effort, maximized performance 的眼妆哟!

 

 Eye Definer Automatic Eye Pencil - Dark Brown

P12.jpgPF9.jpg

 

因为我们要当眼线+眼影使用,所以颜色漂亮这点很重要!

(哈哈哈,我知道这句很废...)

滑顺显色的关系,很好化和上手哦!

持久防水这点有加分,不用担心变熊猫啦~

另外,这款无香料,经过测试,证实适合眼睛敏感/佩戴隐形眼镜的MM使用哦!

注:

因为褐色的眼线笔相对的来比较自然柔和,日常妆容做为眼线我觉得也很合适呢~

p2.png

 

b.眼影

既然是晚宴,不来点小心机

prom queen就会擦身而过,你喜欢的男生搞不好就跟别人走了!

No! 我们不可以让这事发生!

 

Shimmer Strips Custom Eye Enchancing Gel Cream Shadow & Linear Trio - Nude

PF11.jpgPF8.jpg

三个闪亮亮的色调,可当眼影+眼线也可以当眼线,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呢

加上膏状的质地,不用担心飞粉然后下眼皮脏脏的问题。

24小时持久,party到半夜也没问题!

p4.png

3. 嘴唇部分

口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些女孩的嘴唇偏黑。

可是有些并不是天生这样的哟,而是使用了有重金属成分的口红!

往往颜色够鲜艳,比较持久的口红都偏干,也不适合我这种偶尔有唇炎的人使用。

用上一阵子嘴唇就会干裂/讨厌人的唇纹,反而显老了!

 

The Healthy Lip Velvet Finish -  Fight Free Red-Icals

P14.jpgPF7.jpg

健康和魅力齐聚一身的口红~

我觉得滋润度很好,也不易脱落(当然吃饭喝水有小掉色是很正常的)

颜色很饱和显色~(这个都不需要多加说明了啊,video says it all)

我用的这款偏玫红色,很显白

p3.png

 

短腿女孩的罗哩叭嗦~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使用Physicians Formula的产品,

Workshop时候了解他们的品牌故事,才知道原来他们家的产品有这么好的品质~

用了口红我超有感!(因为我是个长期被唇炎困扰的家伙)

眼线我也很大推,除了两用,颜色我也很喜欢(常常遇见不是太深就是太浅,熊猫不是我的initial thought呀)

加上很好化,不太容易出错,妆感自然,省去很多重画的时间,哈哈哈!

个人的小小分享,希望让大家对这个品牌有深一点的认识~

目前Physicians Formula的产品都可以在Watson找到~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方面子书:Physicians Formula

2.gif

 

追踪短腿女孩de日常:

FB : karenong531

IG: karen_531

Youtube : Karen Ong

Karen
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