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8

流行趨勢隨著每一季、每一年、甚至每一天其實都在變化著,而從近期時尚潮人的街拍中發現,當今最夯的單本非“綁帶”這個設計元素了,不管是前綁、後綁、側綁,只要是能綁的服飾都是女孩們當下搶購的熱銷品!
 

比T-shirt還時髦的綁帶衣

從最基本的單結綁帶設計,到雙層次的上下結,再到有釦子設計的綁帶,無論何種款式皆超級時髦,尤其那適當展露的肌膚比例,讓你呈現出夏日裡清爽又有活力的女孩風範!然而綁帶塑造出的貼合下擺,讓你在搭配上不管是與高腰、低腰都可行得通,完全不顯胖。

清涼又性感的一字領

一字領的平肩設計已成為許多女孩熱愛的款式之一,不僅可彰顯出鎖骨與肩線的骨感美,更是展現性感的必備款,而今夏,綁帶的興起讓一字領再進階,性感指度更是破表,與開岔長裙的搭配盡顯狂野氛圍。

轉過身後的迷人小心機

又或是換個方向,讓那些看似完好的素面款轉身一變,以甜美的蝴蝶結裝點柔和氣質、抑或替鏤空的設計佐上迷人線條,成為街上的吸睛背殺!

手臂上的甜美裝飾

透過小巧思的設計增添造型上的甜潤氛圍!原先素雅的削肩剪裁在飾上了繫帶後多了俏麗韻味; 繫於袖擺上的綁帶,替腕間裹出浪漫的澎袖效果。

褲子也能綁出時髦造型

別以為只有上衣能有這般時髦的綁帶,下身的褲子或裙子也同樣擁有此設計喔!像是於褲頭上的交錯式綁帶,默默地繫出並顯出你的完美腰身; 或是將皮革腰帶換以軟質繫帶,也能輕鬆創造出率性又甜美的結喔!

不侷限於設計的綁帶

然而襯衫甚至罩衫也是能塑造出此風格的單品喔!簡單地在胸襟處扣上兩三顆扣子,再將衣擺的兩角往前打個結,一件時髦又性感的綁帶衣就輕鬆完成囉。

多樣貌的必備款

最後介紹的一款正是編最愛的、擁有極長長度的綁帶設計!那麼為何編會這麼偏愛它呢?除了一般的前綁單結手法,因為長度的關係,還能再將它往後繞,綁出另一風格,簡單來說就是一件衣服、多種穿法的必備款,知名時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就提供了大家六種時髦穿法喔: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5大夏日踏浪必買泳裝單品!時髦元素、性感優雅風、特別款式都幫你整理好了
腿短、腿粗看一篇就夠!牛仔褲怎麼穿得又瘦又美,腿型缺陷大分析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