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8

61767.JPG61769.JPG

 

 

 

 

 

 

61771.JPG

 

 

 

 

 

 

61766.JPG61770.JPG

 

 

 

 

 

 

 


設計輪廓與風格不是只有一種,以真皮實材強韌柔軟的皮質感,
結合可側背˴ 肩背及手拿等多項實用功能,讓生活穿搭成為一種美學創造多變的風格面貌◦

 

-

近期的最愛是supportingrole的新品牛皮木製提把小型雙層醫生公事包,
第一是很愛這種皮革的感覺,尤其是使用一陣子之後,明顯的天然皮革感會更加明顯。
第二是雙層的設計,分別是前方的掀蓋式設計以及後面的拉鍊設計。
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很懶得拉包包拉鍊的人,尤其上下車的時候,總是要來回放很多東西。
久了就有點懶得管拉鍊,總是旁邊的朋友看不下去,幫我把包包扣好(笑)
這款包包最近在使用上,就是把重要東西放在前面掀蓋的那層,手機、悠遊卡則是放在後方拉鍊的地方。
背帶的部分,在長度上可自行調整,可以調整的長度非常的長,不用擔心身高的問題。

-
 

 

 

 


supportingrole
https://www.pinkoi.com/store/supportingrole

www.facebook.com/supportingrolestudio/

 
 
 
 
-
photography ziqiang

 

 

-

ziqiang
www.facebook.com/ziqiang.ar/
www.instagram.com/zi_qiang/

-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