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8

thumbnail_MAR_8180  

From L-R: Wymen Chew, 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 PR, Communication & Promotion of Watsons Malaysia, Carrol Tan, Trading Manager of Watsons MalaysiaThoran Tan, Trading Director of Watsons Malaysia, Dr Adolf Klenk, Head of Dr. Wolff Research & Development, S.L. Ho, General Manager of Cambert (M) Sdn Bhd, Audrey Chan, Dr Wolff ‘s Regional Key Account Manager, Linda Siekdrees, Dr Wolff’s Head of Marketing APAC, Ng Yinn JyeNuvanta Sdn Bhd Product Manager for Plantur 39 

34379711_10155685801327686_9002680966325469184_n  

 四月份的時候接到PR的邀約,邀請我帶著媽媽出席這次的活動,殊不知我媽遠在家鄉而我也要上班,於是PR很貼心地把這次的產品包一包快遞給我。Plantur 39 Phyto-Caffeine头发护理系列主要針對年齡40嵗以上處於更年期的女人。衹不過脫髮,不是過了40嵗才會發生的事,我就是個例子。從小到大,頭髮都是又細又軟,n個髮型師和我説過,有這樣的髮質的人都是好命人。唉,我才不管好不好命,人家衹想要一頭茂密的長髮。有在follow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不管是直是卷,這兩三年來我的髮型都是短髮,如果可以選擇誰不希望有一頭可以輕舞飛揚的長髮?年紀輕輕就被脫髮問題困擾,好悲傷啊......以前也試過很鐵齒硬是不願意把頭髮剪短,結果就是髮質越留越弱。這麽多年來我還是木(沒)有放棄把頭皮和頭髮養好這件事,我相信終有一天可以留一頭健康的長髮。((又扯遠了嗎......

34480477_10155685801332686_5702021324021432320_n  

以下節錄自PR的新聞稿:

更年期脱发,亦称为雄激素性脱发或雄性秃,是发根里“对头发友好”的雌激素急骤减少所致。这激素协助保护发根,免受脱发主因睾酮的损害。大多数女性年届40之后便进入更年期,雌激素减少,激素失衡,睾酮更在发根中取替了雌激素,导致头发提早脱落。

历经多年研发,德国药妆品公司Dr. Wolff有效地利用咖啡因复合物作为载体放入洗发露,让咖啡因深入发根,帮助减少脱发。Dr Ruban’s Skin & Hair Clinic总监、植发皮肤科专家Ruban Nathan医生表示:“在芸芸有关洗发露的声明中,唯一可靠并拥有科学证明的是含有咖啡因的洗发露有助改善脱发状况。”

英国女性杂志向读者进行的一项测试,证实了咖啡因洗发露的功效。一组年龄介于40至64岁共284位女性对Plantur 39进行了3个月测试,她们每次洗发时都使用这个咖啡因洗发露。* 经过3个月实验,87%女性表示使用Plantur 39后头发状况有所改善。超过一半(57%)女性使用Plantur 39后,减低了脱发和/或头发稀薄的状况,70%则认为洗发及梳发时的脱发情况减少了。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头发护理系列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产品含有活性植物与咖啡因复合物可防止更年期引起的发根过早耗损。使用特殊的盖伦制剂配方技术,咖啡因复合物作为活性成分能够深入毛干,激活发根并防止进一步脱发。Plantur 39可改善头皮老化、恢复头发弹性,促进毛发再生并保护发根免受睾酮的负面影响。每天使用含咖啡因的产品,为头发提供充足的能量。将咖啡因洗发露留在头皮上2分钟,再用清水冲洗。

Plantur 39头发护理系列包括以下产品: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 Shampoo 细软、脆弱发质专用(零售价RM49.90)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 Shampoo 染烫、受损发质专用(零售价RM49.90)

Plantur 39 Conditioner染烫、受损发质专用(零售价RM39.90)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 Tonic(零售价RM55.90)

 

Plantur 39 Phyto-Caffeine 产品从5月下旬在全马Watsons选择独家贩售

"

关于DR WOLFF RESEARCH

一直以来,Dr. Wolff-Research致力于研发与创新,使之在数十年来发展为特有效剂型专家。

所谓盖伦制剂配方技术(galenics),即物质的制备和生产,是产品发挥功效的关键所在。盖伦制剂配方将活性成分转化为合适的形式,确保它有效地发挥作用。全新Plantur 39产品也使用特殊的盖伦专有技术。Dr. Wolff-Research成功开发了让咖啡因深入发根的基础。

耶拿大学诊所的一项研究证实了咖啡因的效果。从皮肤科医师的角度来看,由于良好的耐受性和已被证实的疗效,咖啡因被推荐为针对提早脱发而设的美容治疗。它也可以为脱发高风险族群带来有效的预防效果。

* 时代读者2016年网络调查(Time Inc. Reader Online Survey 2016)  "

34274617_10155685801347686_1156464882690818048_n  

目前我手上還用著其它牌子的產品,用完之後就是試試這個牌子。好不好用,到時再和大家update~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