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8

20180601_IMG_6807  在西方的習俗裡,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穿上美美的婚紗,除了臉蛋,美胸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從沐浴按摩開始,3步驟美胸每天五分鐘一次到位。

洗澡搭配美胸刷

20180601_IMG_6806

洗澡時的溫熱水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也是最好的按摩時機,洗澡時可以大配這樣的美胸刷,特殊的凹朝能貼合胸型進行按摩,他的刷毛非常的柔軟不傷肌膚,就連baby也能使用,平時洗澡我也會針對胸部進行按摩,幫我兒子咖哩洗澡有時也會幫他刷刷身體,按摩一下咖哩很喜歡!

20180601_IMG_6808

美胸刷淨白04800

除了使用刷毛的部分幫胸部做8字型按摩,也幫助胸部肌膚與胸口這一塊,溫和的清潔去角質,也能有效減少痘痘生成,另外也可以利用刷柄的部分進行淋巴按摩,大家可以參考這幾張按摩教學

美胸刷淨白05800美胸刷淨白03800

  

 

 

胸部專用乳液

 洗澡後擦拭身體乳液,胸部不妨可以參考胸部專用的乳霜,記得塗抹時要避開BB點。我選的這一瓶是PALMERS 帕瑪氏美胸緊緻霜,含有可可脂與維他命E維持胸部皮膚的滋潤度,彈力蛋白能協助緊緻胸部肌膚,塗抹時也能利用手順帶按摩,效果會更好!

20180601_IMG_6802

改善下垂→托高:

從乳房正下方根部往胸口方向,由下往上用手掌按摩托高,重複做5至15下。

改善外擴→更集中:

將右手掌放在左乳房腋下處,由左往乳溝中心滑,左手放在左腋下,由左往乳溝中心滑,左右手輪流交替此動作,可做5-15伺候換右乳房。

 

定期敷胸膜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胸膜可以選擇,可以定期使用胸膜,讓乳房的肌膚更保濕Q彈。(Pure as Fior高濃縮玻尿酸彈力豐盈胸膜)ˊ

20180601_IMG_6801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