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8

Hello~ 我回來了!🙌🙌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除了工作上兼顧不暇之外,我也參加了PIXstyler 1.0的比賽 

很榮幸可以進入20強,這幾天透過各種工作坊認識衆多的品牌, 也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最重要的是,Pxistyleme Malaysia 還有提供課程讓我們提升作爲部落格/Youtuber的小知識和小技巧,這4天的工作坊確實獲益不淺💥

 

 

爲什麽要參加?

因爲我想趁年輕嘗試多一點!Never try never know!

剛好對於部落格和Youtuber擁有蠻大的興趣,時機地利人和全對之下就勇於參加了

話説回來,這一篇是記錄了這4天的工作坊活動全記錄📎

來來來,一起跟隨我看看這4天我都在幹嘛 

 

//

 

第一天 

第一站 :Canmake 

日本彩妝開架品牌常勝軍canmake,相信大家對此品牌都不陌生!

平時我都是在watson/guardian 購買canmake,第一次來到da men 商場的canmake全粉色系店面,裏面超齊全的彩妝系列,絕對讓你情不自禁乖乖掏出錢包買買買!

幸好當天我有任務在身,不然以我腦波那麽弱的狀態,肯定買的一大推回家!(●ˇ∀ˇ●)

當天負責人Nicole 有介紹品牌和彩妝的小知識分享

彩妝師也爲2位參賽者個別畫上日常淡妝和性感妝容呈現出canmake的萬能妝感威力!

搶先看 這個夏天最新彩妝系列 (❤ ω ❤)

 

 

//

 

 

第二站 : Clinelle & Physician Formula

來到谷中城的watson

Clinelle 是100%全天然的保養品,特別是敏感肌膚的寶寶也不用擔心!

好的保養品找對了,一切就對了!

讓你的肌膚安心使用,擁有潤滑透亮的水感肌膚不是問題!

Clinelle負責人的分享保養小貼士,特別提醒大家上彩妝之前,保濕步驟必須做好呢!

//

完成保養品后,可以畫上擁有維他命的美國超夯彩妝品 Physician Formula

Physician Formula 負責人也介紹此產品的原料和彩妝新品

彩妝師也為參賽者畫上美麗的妝容

歐美別致妝容完成!

各種亮眼彩妝顔色高飽和&易顯色 畫個時尚歐美風妝容最適合不過

小驚喜 - 得到 Clinelle & Physician Formula 的小禮袋

 

//

 

第三站 fitflop

趕場來到One Utama商場的 fitflop店面,負責人派每個人氣球 整場的氣氛很熱鬧有趣

接著大家抽籤配對自己號碼的隊友 在限時時間内

幫隊友拍照 過後也要present爲何要選這對鞋子

口碑超好的fitflop的鞋子 ,我試穿了之後,真的舒適度爆錶! 

多項款式供君選擇 擁有科技的結合 不再磨脚 不再脚痛 不再脚酸!

 

第二天

第四站 影片教學教室

進入20强的福利之一 可以學到拍攝+編輯影片的小技巧/知識分享,這也太棒了吧!

我超需要這一個,總覺得我的edit video需要加强加強再加強

她們也分享一些實用的手機video edit app

同時也讓我們實習時間 大家遇到問題都可以直接提問

現場提供一些產品讓我即拍即剪影片teaser時間,來看看我的簡短開箱文視頻👇👇

 

//

 

 

第三天

第五站 爛草莓 - 如何當個Youtuber

 

謝謝爛草莓的無私分享 這一場的分享會讓初學者想要進入youtuber 有大大的收穫

從她們如何成爲YouTuber,遇到的問題,一些youtuber小貼士等等

無疑解決了我們對youtuber大大的疑問

她們是2位很可愛活力爆發的馬來西亞女生,快去subscribe她們的YouTube :  爛草莓

也不忘subscribe 我剛剛開不久的 youtube : vampireqi  

 會持續更新美妝/旅游影片

 

//

 

第六站 皇阿瑪的后宮生活

🐱喵~ 超大牌又受歡迎的皇阿瑪和他的后宮嬪妃們(6只貓咪)的生活趣事全大公開!

現場座無虛席,2位愛心滿滿又幽默的主人的解説讓現場笑聲連連!

如何從養貓咪到出書/開臉書經營社群的分享 也讓我們收穫不淺

 

//

 

第四天

第七站 acer

acer swift 5 超輕薄實用性高的筆電登場了

現場大家都絞盡腦子想點子忙著拍攝,

接下來我也會更行關於acer的文章,請守候我的部落格 

也可點擊以下觀看我製作的不得不愛acer swift 5 的理由影片:

 

 

 

 

//

 

第八站 Herschel

來到最後一個工作坊 見到同一個fitflop的負責人 看來又有新任務了!

這一次也是一樣 必須present隊友拿的包包,難度高很多!

看來大家這一次都進步不少呢!

這裏的包包很多都時尚又耐用,還有warranty?貼心的包包設計真的好的沒話説

 

//

 

 

最後,獻上非專業的vlog 影片供大家欣賞,如果你覺得讚記得按subscribe捧捧場唄!

(初學者的我可是用了3小時製作

 

//

 

最後的最後心裏話:

很高興認識你們!

無論是否晉級見到你們,希望日後大家都可以在自媒體這行業闖出一片天!

All the best!

 

//

 

希望大家喜欢以上的分享,欢迎按赞FB Follow支持支持呗

 

FB 🔎  CAT瑟琳 VampireQi

Instagram 🔎 vampireqi

 

 

 

 

vampireqi♥️
19 人追蹤

文章:53

人氣:4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