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8

溫馨提醒:小心劇透

[綜藝]《明星大偵探》第一季&第二季觀後感。 

[節目]《明星大偵探》第三季觀後感 

maxresdefault.jpg  

《我是大偵探》是《明星大偵探》的姐妹作,一樣的幕後製作班底,只是播出平台不一樣,《明星大偵探》在網路上播出、《我是大偵探》在湖南電視播出。單是這一個不一樣就可以讓它們“很不一樣”。受限于廣電局的一些條例,兩者之間還是有一些差別,用找出“關鍵人物K”取代找出“真凶”、受害者多半衹是昏迷沒有性命危險、從真凶可以説謊改成關鍵人物K可以不説真話。

我在這裏建議還沒看過《明星大偵探》的朋友,可以先看《明星大偵探》再看《我是大偵探》。但是如果看了之後覺得《我是大偵探》很鷄肋的話我是不會負責的喔~~~這次就不討論劇情了畢竟在電視台播出,太多框框條條劇情自然比不上《明星大偵探》那麽好發揮許多玩笑也不能開了。btw在電視台播出的好處是資源更多了、場景也更複雜了。更好看了嗎?總覺得人沒死還是有差。

先説説《我是大偵探》的主要嘉賓有,何炅、鄧倫、吳磊、張若昀、韓雪、馬思純、大張偉。除了何炅、吳磊、大張偉和張若昀,其他人基本上是新面孔(在這兩個節目裏)。接下來我們來聊聊新面孔的表現,如果diss到你的idol,不好意思,誰叫他/她的表現就是不夠好呢?怪我太誠實嗎?沒有想要人比人氣死人的意思,衹是既然生了一個姐妹作就該預料到老粉會拿來比較。

在這裏和大家復習一下,何炅是hold住全場節奏組、吳磊和張若昀是心細謹慎組、大張偉是調節氣氛組。爲什麽我要特別强調這一點呢?作爲一檔燒腦的綜藝節目,節目氛圍、各施其職是很重要der~~在這裏心疼何老師三秒鐘,要他帶這一群偶爾不在狀況内又偶爾跟不上情況的一群人,何老師辛苦你了(鞠躬)。

先從女生開始吧(因爲女生問題比較大XD)~馬思純在《我是大偵探》裏的定位和鬼鬼差不多,都是指望不了她有大貢獻能把自己搜到的證據好好説完就差不多了的那一型。她和鬼鬼我選馬,即使我diss過她的演技。哈哈哈,鬼鬼搜證是很强但是我受不了了她的呱噪和過於用力做效果,人有腦而不用是很可怕der~相對來説馬的偶爾狀況外和哈哈哈我還是比較可以接受。至於韓雪,她和張天愛在第一期演技是有讓我眼前一亮但也衹是那樣而已。我看不見她和其它嘉賓的連結又或者我應該說到第六期爲止,我看不見這一群嘉賓的連結。仿佛大家衹是來上一個通告,拿著各自的脚本,交了功課錄完就結束了,看不見他們的用心和投入,我覺得這是和《明星大偵探》的差別。話説,即使沒有王鷗,也可以給我楊蓉啊QQ

單純讓兩個節目來pk,勝出的一定是《明星大偵探》

 

 

 

to be continue......

 

 

 

 

 

部落格:http://jessy116.pixnet.net/blog 

合作邀約請來信:yueerwanwan@hotmail.com

 

自二月起,所有文章同步發表于PIX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 )

PIXstyleMe個人頁面:https://www.pixstyleme.my/authors/jessy116

想看影視娛樂圈即時靠北的請前面直走:https://www.facebook.com/yrwan2/ 

PS:粉絲團主要發娛樂圈相關,部落格更新的時候也會發鏈接,更多各種活動吃喝玩樂美妝時尚花絮照請到instagram和另一個私人FB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y_116/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84742950&pnref=lhc.friends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