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8

编辑撰稿/Jiayi   图/FitFlop

 

2008年,FitFlop首次与Swarovski合作,这十年期间也已经与多位杰出的设计师和品牌合作,如Stephen Jones、Keiko Nishiyama、 Liberty London及Anna Sui。今年FitFlop再次与Swarovski联手打造超华丽的水晶鞋款,势必要让你每一步都闪闪动人

 

你真的不需要为了好看的鞋款而放弃舒适度!FitFlop × Swarovski 联名系列采用高级材质制作,分别有Superskate D'Orsay Loafer乐福鞋和Linny Toe-Thong凉鞋,让双脚从早到晚都能感受无比舒适,重点是鞋面上注入闪闪发亮的水晶,脚底存在感超强烈 !

 

 Superskate D'Orsay Loafer / RM1,999

无论是休闲或正式场合都能轻易搭配,流苏设计与水晶搭配让造型更有层次感。

 

 Linny Toe-Thong / RM1599

精致的交叉系带勾勒出脚背完美曲线,水晶装饰的鞋面让凉鞋的时尚度大大提升。

 

 

目前只在Mid Valley FitFlop门市独家销售!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