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8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網購是一件休閒又舒服的事情,能享受到逛街的樂趣,又不必出門人擠人,但是在網購的時候,除了怕尺寸不合身之外,另一個害怕的就是跟自己的穿搭風格不搭,大多時候我們是追求利用額外的單品增加搭配性,而是買了新的單品又在買別的東西來搭配它,這樣不僅浪費錢,同時在搭配時的心理落差也並不開心。

Vyking 一秒試球鞋

Vyking是一家國外的AR開發公司,最近在IG上放上一段利用AR試穿球鞋的影片,透過程式內建的球鞋資料庫,可以在手機上3D預覽球鞋之外,還能直接試套在腳上,立刻就能達到試穿的效果,雖然這個APP還在開發中的階段,但是一但完成後,又能連接線上流行的球鞋款式,讓熱愛網購的女性朋友更加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球鞋。

Lacoste也推AR試鞋

AR試鞋的功能,Lacoste之前就已經做過了, 他們推出一款LCST Lacoste AR mobile app可以讓消費者透過手機直接試穿球鞋,同時也提供櫥窗的陳列、店內的擺設以及其他的功能,根據國外報導指出,這項服務不僅吸引到30,000用戶下載,同時也提高產品的銷售額,利用新的方式達到更有效的導購效果。

AR科技將為時尚界帶來改變

現在越來越多AR科技的應用在時尚界,對於未來消費者的消費習慣也將會掀起改變,當試衣服或是試鞋子變得更加準確時,就能更增加電商的消費導購,進而提升消費者的購買率,同時消費者在購買時也能減少買到地雷的機會,對於這項科技帶來的改變,又能為時尚界帶來多少變化?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復古鞋延燒!這些鞋櫃裡必搜的「新基本款」球鞋妳跟上了嗎?

路人鞋很美,手機拍一下馬上找同款! Google新“Style Match”功能,雖然方便但可能有潛在害處

高跟鞋穿到拇趾外翻?今年必備「球鞋」的褲裝、裙裝穿搭Tips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