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8

夏天到了,有什麼比裸露更重要呢? 價值觀偏差,但記得不要肥也減了馬甲線也練了,結果卻忽略了毛髮管理!就像是穿了性感泳裝但秘密花園卻毛髮叢生,或是晚上要約會結果整場飯局索然無味因為我只注意到你鼻毛竄出來了啊!再者更慘,纏綿悱惻之時不小心來一場全身去角質恐怕令人相當驚嚇!

總之現在有一個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去做熱蠟除毛,瞬間就可以大面積除完毛喔!如果今天膩了想換個造型的話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不會像雷射雷掉就沒了,熱蠟除了讓你可以隨潮流每季變換之外,天然來源的植物成分還有護膚效果,一兼二顧啊!

 

" A Cosmetic Wax with Natural Formula. " RICA.

 

 

RICA 是義大利的專業SPA品牌,從第一罐熱蠟至今50年已進軍80餘國的頂級沙龍,和家裡巷口那種傳統自有品牌除毛不同的是RICA每一位除毛師都必須經過與歐、美、日、韓接軌的RICA學院培訓才能成為RICA的除毛美學師。

除了技術之外,當然還有最頂級的天然產品,所有的原料都強調永續及天然,軟蠟全系列更高達98%天然成分!當然也與國際產品標準接軌,不含有SLS、SLES、Paraben、礦物油、石化成份、石蠟、塑料EVA等不夠令人安心的成分,如果想擁有接軌世界頂級沙龍的除毛體驗,歡迎試試RICA!

 

More Articles of RICA

一代熱蠟除毛修護精華  |   義大利精品沙龍RICA,蠟後修護精華緩解敏感泛紅

 

 

 

「 98%天然來源,除毛前、中、後完整護理 」

RICA的熱蠟系列針對不同膚質提供不同質地的產品,不管是身體或甚至臉部及私密處都有對應的配方,確保你在最無感的狀況下跟毛毛們說再見~

成分部分添加口香糖植萃,它是食品業用於製造口香糖的材料,粘性剛剛好適合拔除毛髮但卻不會傷害角質層,再加上蜂蠟能減少刺激還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大幅減少除毛不適感,另外還添加了二氧化鈦舒緩除毛後的泛紅狀況,使用幾次過後還能減緩毛髮生長,如果本來只是有點細毛的還可以維持更久喔!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這次介紹兩個特殊護理產品,步驟都在除毛之後,但其實平常就可以加入日常保養程序,這兩個產品就是酪梨奶油曬後精華噴霧 & 火山石去角質霜,因為我屬於乾性肌膚所以平常就很喜歡用油保養,精華噴霧把油變成噴霧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管噴在手心或身上都ok,洗完澡用起來比乳液速度更有效率而且吸收又快。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火山石去角質霜!全身甚至頭皮都可以用,我自己連臉部去角質都用它,綿密細緻的火山石泥能清潔毛孔,徐徐按摩再用指甲輕摳就可以解決惱人又細小的粉刺!推開就可以感受到沁涼的薄荷氣味,非常適合夏天使用,RICA也特別推薦覺得頭氣味重的人拿來按摩頭皮!如果不想每天洗頭又怕頭臭的人記得多加火山石按摩這一步!

 

 

酪梨奶油曬後精華噴霧 Avocado Oil after wax lotion

雖然名稱有個「 曬後 」,最初的作用是除毛後幫處去除肌膚上剩餘的殘蠟,但因為優異的修護作用,肌膚泛紅的時候就能使用這瓶,比如像是洗澡水過熱乾癢、穿了太緊了鞋子摩腳跟等等,這瓶噴霧都可以即時提供修護和舒緩,一般常見的泛紅狀況都沒問題,但如果肌膚有疹子、搔癢就要記得趕快看醫生囉!

成分含有甜杏仁油、酪梨、葵花籽油,豐富的維生素A、D、E,就是抗氧化力的最佳來源!

 

 

因為曬後噴霧裡面也含有蘆薈成分!之前有朋友曬傷後脫皮,我都推薦這罐,洗完澡薄薄噴一層就能立即吸收,比敷蘆薈膠方便很多!也會明顯感受到紅腫退得更快,脫完皮之後也更細緻光滑!

不同於大部分有機品牌的沈靜感,RICA氣味則是偏活潑的果香。

 

 

火山石去角質霜 Detoxifying Comfort Scrub

定期去角質對保養來說本來就很重要,除了敏感肌不建議之外,其他類型的肌膚至少一兩週可以去一次角質,像是我自己都會特別針對T字部位還有下巴去角質,洗完臉後先把毛孔摳一摳這時候粉刺已經出來一半了,然後再搭配去角質慢慢按摩,重點是力道要輕!不要拉扯到毛孔結果弄出痘痘,或是太大力把顆粒搓揉到眼睛裡,邊按摩邊摳,沖洗完之後粉刺就少了大半,這時候再輕輕地擠一下大部分粉刺就都清光囉!如果還有一些頑強又深層的就讓它去吧,不要硬擠!

去角質霜擠出來是淡淡的灰色,這個色澤是來自西西里火山岩,同時研磨的非常細緻,大概就像是牙膏的感覺,隱約感受到有些粒子但肉眼並不是清晰可見!

 

 

大家不要以為保養品裡有顆粒就一定是塑膠柔珠,去角質的顆粒有很多種,天然來源就包含核果顆粒、葉片、礦石泥、合成脂、纖維素等等,由塑膠合成的才算塑膠微粒,而且可別以為沒有顆粒就沒有塑膠微粒,其實最常見的微粒就藏在彩妝品當中,像是粉底液、睫毛膏等等,為了要有更服貼清透的妝效都可能採用這些不能分解塑膠微粒成分!

所以目前的狀況是,想要有顆粒感的產品廠商可以輕而易舉換成其他天然顆粒替代,但為了讓核果和葉片不壞掉可能紀要調整防腐劑用量!而使用最多微粒的彩妝品卻還沒出現在被抵制的名單中呢~

但愛美的女性也不用太緊張,想說是不是連妝都不能畫了?其實只要是塑膠製品就可能產出塑膠微粒,由化妝品產出的塑膠微粒其實比例相對整個塑膠工業比起來不是那麼高的,只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更容易實踐來減量,看能不能積沙成塔這樣囉!

 

 

因為熱蠟除毛會黏走部分肌膚的角質所以也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所以除毛前兩天可以先使用一次但要避免除毛前使用,另外除後幾天也可以持續去角質避免包毛。

平日的話我認為所有的關節、腳踝、下巴鬍渣、任何粗糙黯沉的部位都很推薦使用這支產品,比起一般臉部去角質產品的小容量,火山石去角質霜有250ml的容量而且全身和臉甚至頭皮都能用,CP值真的非常高!

清新的薄荷香氣也特別適合在夏天使用唷!

 

 

至於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目前RICA並沒有辦法線上購買而是與全省數百家的沙龍合作,想了解更多你可以私訊RICA粉絲團,小編會告訴你最近的合作點位,就可以直接去諮詢體驗囉!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More Articles of RICA

一代熱蠟除毛修護精華  |   義大利精品沙龍RICA,蠟後修護精華緩解敏感泛紅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