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8

 

collage.png

 

韓國男偶像美妝代言

現在的韓國美妝界找男偶像更能幫品牌形象加分喔!

BTS x VT cosmetics

最近新專輯才剛剛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一名的防彈少年團,從去年開始就是 VT 的代言人囉!
今年除了 VT 之外,防彈也和 MediHeal 推出聯名款面膜,果然是大勢中的大勢男團啊!

小姬翅阿米推薦 
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凝霜

EXO x Nature Republic

 

네이처리퍼블릭 공식 계정입니다.(@naturerepublic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人氣火爆的 EXO 多年來一直是 Nature Republic 的稱職代言人,而且品牌每年都還會舉辦 EXO 與粉絲愛麗們的見面會,真的是讓人不由自主打開荷包買他們家的產品啊!
小姬腿愛麗推薦
親親我的慕斯唇釉迷你套盒

GOT7 x The Face Shop

 

더페이스샵 공식 인스타그램(@thefaceshop.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 4 月宣布成為 The Face Shop 的全球代言人 GOT7,不愧是世界知名的超級偶像男團!
最近看到一系列的廣告陸續出爐,果然七人七色的美貌仍舊認真工作中啊!
除了 The Face Shop 之外,他們之前代言的 it's SKIN 也有很多好用的產品喔!
小姬翅鳥寶寶推薦VB 控油清痘精華

SEVENTEEN x the SAEM

 

글로벌 에코 더샘(@thesae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13 位可愛帥氣的男孩親春笑容一字排開!妳怎麼有辦法不把錢包打開呢?
SEVENTEEN 代言 the SAEM,真的是逼迫克拉們入手一支印有本命臉的產品!
小姬腿克拉推薦重點完美遮瑕液

NU'EST W x LABIOTTE

 

LABIOTTE 라비오뜨(@labiott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到 NU'EST  W  發展得越來越好,拉芙們真的是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為了讓我們歐巴們走花路,還不趕快把 LABIOTTE 通通買起來!

小姬翅拉芙推薦膠囊卸妝水

BTOB x TONYMOLY

 

토니모리 공식계정 / TONYMOLY Official(@tonymoly_street)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是我們 BTOB 出道多年以來第一個美妝廣告啊!Melody 是不是該用行動 (X) 小朋友 (O) 支持一下呢?兔逼們還在韓國開TONYMOLY簽名會!也來台灣的 TONYMOLY 開簽名會吧切拜!
小姬腿Melody推薦花瓣蕾絲腮紅

WANNAONE x innisfree

國民小鮮肉男團 WANNA ONE 代言了 innisfree,底迪們在這些廣告裡表現得超可愛的啦!
相信已經是國民品牌的 innisfree,與國民天團的合作絕對讓不少韓國姐姐自願掏錢支持啦!
小姬翅 Wannable 推薦綠茶籽精華液

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偶像呢?

歡迎到韓秀姬購買上述品牌產品,用行動支持idol喔!

韓秀姬|Misshan
76 人追蹤

文章:111

人氣:208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