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8

話說我對微商賣的產品都會比較謹慎,並不是在說微商的產品不好,而是擔心一些沒有通過認證的產品會造成反效果。這款lulumoon肌膚水是一位朋友問我要不要試用,我當時先上網查資料,看過了成分後才答應可以試試看。它是香港L.P Gentle herbal專為敏感肌研發的一款肌膚水,有保濕、舒緩及修復的功效,同時可以調節油水平衡及緊緻肌膚。 

 

 \ 關於我的膚質 / 

我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一到下午就狂出油,鼻翼不夠保濕的時候又很容易脫皮。雖然不是敏感膚質,但是肌膚只要碰到成分太高的酒精和香精,就會容易泛紅不舒服。生理期前額頭經常長痘痘,有著偏黑的暗沉膚色,目前已放棄美白這件事,不求白只求亮。

 

它的質地完全就是像水一樣非常清爽。

 

這瓶肌膚水我通常都是在洗臉後當作化妝水使用,也會偶爾拿來濕敷。

 

\產品主要成分/

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

促進新陳代謝、補水、細緻肌膚

 

金盞花提取物

具鎮靜、保濕、舒緩作用

 

馬齒莧提取物

對紅腫、微痛、痛癢具有緩解作用,滋養肌膚,延緩肌膚衰老

 

透明質酸

保濕、撫平皺紋、修復、改善乾燥肌膚,、保持水油平衡

 

茶花提取物

具有滋潤、殺菌、護膚、收斂毛孔的功效,減少外界對皮膚的傷害

 

純馬尾藻提取物

促癒合、恢復肌膚彈性保護肌膚強度

 

**以上是取自產品官方的資料,真實使用效果請看我接下來的分享

 

收到產品的時候有送壓縮面膜,那就直接拿來用吧!用化妝棉濕敷其實也很OK~

 

記得這種壓縮面膜不能敷太久,因為這款肌膚水比較清爽快吸收,大概敷個3分鐘左右就OK了!(敷太久反而會讓肌膚變乾啊!!)

 

它還有附一個可更換的噴頭,感覺肌膚乾(又或者懶得用手或化妝棉)的時候就噴一噴,還挺方便的!只不過我覺得噴口有點太大,如果已經畫好妝就要距離遠一點,不然會不小心噴到掉妝~哈哈哈哈哈

 

使用後可以看到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這時候要在水分還沒有蒸發掉前趕快做後續保養,讓水分好好鎖在裡面唷!

 

| 用後感 |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覺得保濕和鎮靜效果不錯,質地溫和不會刺激,肌膚也沒有出現脫皮現象或其他不適,至於緊緻效果就不太明顯。個人覺得肌膚泛紅的時候拿來濕敷還不錯,因為它的質地不會太濃稠,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一瓶425ml的容量也可以用很多次。其實這瓶肌膚水扮演的角色就是化妝水,不能期待它可以一瓶就給肌膚足夠保濕,還是需要靠後續的保養品(像是精華和乳液等)來幫助水分更快吸收哦!身為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保養品,卻有香精成分這點讓我很不解......一開始看到香精有點讓我小小扣分,所以一開始都先試在頸部,確定不會引起任何肌膚狀況後再用在臉上。對香精比較敏感的肌膚,需要先試用在手上或頸部,千萬不要冒險啊!!雖然它的香精味道很淡,但我還是對香精成分耿耿於懷,如果去掉香精我會用得更安心(我很堅持~哈哈哈)

 

保濕       

舒緩       

回購率   

 

這瓶lulumoon肌膚水425ml+80ml (附送8個壓縮面膜) 售價是RM108,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 這篇是真實使用後的產品體驗文,效果因人而異哦! )

 

 

潔妮斯
18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1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