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8

5月17日是什麼日子?5月17日是素怡的生日?Yevon的生日?

NO~都不是,是頻道的生日!!!!!!

是的!我們頻道創立一週年了 

當初帶著滿腔熱血,中間一度超想放棄,結果出現了意外的收穫,

然後不知不覺地我們開播了一年,不知不覺說了50幾次的 1,2,3」,

說著說著好像快哭了 


在正式進入心靈懇談之前(大誤),我們先看了影片再說吧 


最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特別是2018年,好像昨天還在跨年,

結果今年已經快過了一大半,好快啊。

當初創立頻道的時候也不知道頻道會走那麼久,因為低潮的時間太長了,長到我們經常覺得,

啊...好像要撐不下去了。

結果2017年的十月份、十一月份,接連出了幾隻獲得了比較熱烈反響的影片,讓我們又恢復了士氣。

那時候就慶幸,還好我們還沒有放棄,還好我們一直都是處於準備好的狀態,沒有一絲的怠惰。


如果大家有興趣收看我們反應比較火熱的影片,可以點 ▶ 


反正有些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有好的實力也需要好的運氣,在有好的運氣之前,先累積實力吧。

我們偶爾也愛抱怨(其實很常抱怨)

如果我們長得漂亮一點,走這一條路會不會順利一點 

或者是,如果我們更有錢一點(含著金湯匙出生哈哈),是不是可以做更多不同的嘗試?

畢竟拍影片成本也是考量之一嘛 

但抱怨歸抱怨,我們比較好的地方在於——很快認清現實,哈哈

既然改變不了太多的現狀,那就只能在原來的基礎下更努力一點囖~

重點是我們兩個自尊心都很強,更是覺得一定要把頻道做起來才行!

帶著這樣的想法就過了一年,時間真的是快得不行啊  


寫那麼多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其實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有驚訝、感傷、歡喜,也有失落。

這一篇文章也不是要跟大家抱怨說拍影片很辛苦(雖然真的也是很辛苦哈哈哈)

想要傳遞給大家的想法是,如果能力及時間許可,不管你現在在做什麼嘗試,

可能進行了幾個月,可能進行了一年,可能到現在都還沒有具體的成果,

如果條件允許,那就不妨告訴自己,再努力看看,再試一段時間,說不定就守得云開見月明

但不是守株待兔,前提是自己也有一直在努力&進步啦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地跟大家說一下~謝謝!

不管你是從一開始創立頻道就跟著我們,還是中途加入,或者是最近才加入,對我們都同樣重要  

而從創立頻道到現在都陪伴著我們的,希望對你而言,我們是有成長的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或透過IG/FB找我們聊天,給我們意見~

未來的日子就請多多持續關照啦 


喜歡我們的影片,可以+分享+訂閱 

我們下一次再見 

facebook profile cover4.jpg

爛草莓
12 人追蹤

文章:74

人氣:1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