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8

batch_0.jpg

「台北美福大飯店」波妞媽已經「垂涎」超久的~!這次飯店新推出的「3D瘋電影」專案,不僅可以入住舒適到不想退房的頂級客房,每房還有送電影院的門票;如果電影院看不過癮,房間內的高檔配備還有3D電視,可以繼續在房內看3D藍光電影,連爆米花都幫你準備好XD如果看累了也有泳池可以帶小孩戲水,整個方案感覺超適合夏天不喜歡往外跑、只喜歡宅在飯店吹冷氣的波妞家(笑)!而且走路到美麗華或是捷運劍南站都不用10分鐘,天氣熱不想走,甚至有保母車接送到美麗華,一整個超奢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

batch_1.jpg

「美福大飯店」位在大直,離捷運劍南路站、美麗華百樂園都在徒步圈內。飯店外觀超氣派的!從希臘羅馬神殿般挑高三層樓的大門走過,連人都變的渺小的感覺~

batch_2.jpg

飯店有附地下停車場,有別於一般地下停車場的陰暗,「美福大飯店」的停車場不僅明亮、動線清楚,而且還有好多畫作可以欣賞,從停車的這一刻起就可以感覺到飯店的藝術氣息。

batch_3.jpg

從停車場直上大廳一出電梯,看到金碧輝煌的氣派大廳及貴氣逼人的水晶吊燈讓人「哇」的讚嘆聲一直喊不停,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咱們家是鄉巴佬逛大街呢~而且出入這裡的都是名媛貴婦或是時尚型男,個個都有dress code的感覺,讓只穿了夾腳涼鞋及短褲的波妞媽有點後悔穿太隨便了(哭)。

batch_4.jpg

在大廳繞了一圈看到的都是餐廳,從粵式的「潮粵坊」、吃到飽的「彩匯」、中菜的「米香」到精緻甜點的「Moment café & bakery」,每一間都想吃!

batch_5.jpg

後來問了其中一間餐廳,才知道原來check-in的櫃檯在大廳的左側角落,獨立一個區域,感覺很VIP的尊榮感XD

batch_6.jpg

一旁有舒適雍容的沙發座位以及雜誌,讓人可以在這邊舒服的等待check-in的時間。

batch_8.jpg

「3D瘋電影」住房專案的房客在入住時每人可以挑選一部3D影片回房間觀看,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就可以挑選三部電影喔~

batch_9.jpg

因為帶波妞,所以當然都只挑波妞愛看的動畫,其中還有她的愛片(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她的愛片是哪一片?),所以波妞一整個大開心!

batch_10.jpg

辦好入住,電梯要使用房卡感應才能啟動樓層,增加了安全性。整個飯店有好多畫作裝飾,讓整個飯店都充滿了藝術氣息,連通往房間的走廊也不例外;走到房間的路上很有置身美術館欣賞畫作的感覺。 

batch_12.jpg

打開房間門有個玄關,所以外面的人不會直接看進去房間,讓房客可以保有隱私。

batch_13.jpg

玄關的茶水吧檯面上看起來還好,但抽屜拉開後就知道驚喜在哪裡了XD

batch_14.jpg

抽屜裡面的餅乾及點心都是免費的,還有台灣特色高山茶及英式茶包,以及LAVAZZA的咖啡膠囊!

batch_15.jpg

快煮壺很有手沖壺的質感,方便沖泡茶包;咖啡機猛一看以為是nespresso的,沒想到居然是LAVAZZA!原來LAVAZZA也有膠囊咖啡機,這樣在房間內就能喝到好喝的義大利咖啡了。

batch_16.jpg

檯面上還擺放了一組台灣手工製陶瓷茶具組,這個對於外賓來說很有特別的吸引力,用這些茶具泡出來的茶有特別的文青感XD

batch_17.jpg

茶水吧的底下是靜音冰箱,mini bar的飲料也都是免費喝喔!而且其實每一種飲料的後面都還有第二排,所以數量很多,不用怕喝不夠!

batch_18.jpg

「3D瘋電影」住房方案搭配的客房是「菁英客房」,房間大小約21坪(70m²),一整個都快要比波妞家大了,呼~

batch_19.jpg

電視上還會秀出賓客的姓名,歡迎我們入住,一整個就好有受重視的感覺。

batch_20.jpg

「菁英客房」有一大床及兩中床兩種房型,因為波妞家有三個人,所以飯店貼心地幫我們安排了兩中床的房型,這樣咱們家一家三口也會比較好睡。

batch_21.jpg

整個房間的質感很細膩,色調也很溫馨,華麗中還有藝術氣息的細膩。

batch_23.jpg

雖然兩中床的尺寸是標準雙人床,但不知為什麼看起來就好有king size的錯覺;重點是這裡的床可是使用席夢思的床墊,難怪睡起來特別的舒服,一躺上去就完全捨不得起床了(笑)。 而且飯店還有多種枕頭可以選,波妞媽平常睡習慣的記憶枕這裡也有,所以波妞媽一夜好眠、完全不落枕!

batch_24-1.jpg

床頭邊的音響兼鬧鐘是JBL Horizon時尚燈光鬧鐘藍牙喇叭,入住的房客入住期間皆可享紐約時報電子報線上閱讀,應該開來看看讓波妞練習英文XD

batch_24-2.jpg

房間內的燈光控制面板標示一目瞭然,而且房間的窗簾及紗簾都是電動控制的喔~

batch_25.jpg

靠窗的空間是書房間小客廳。

batch_26.jpg

舒服的貴妃躺椅超適合信手捻一本書來坐在這邊看書邊吃迎賓水果,豐盛的迎賓水果攘人可以省下今晚買水果的錢了XD

batch_27.jpg

另一邊是寬敞的辦公桌兼書桌,坐在這邊很有大老闆的fu(笑),可惜整個房間舒適到讓波妞媽只想慵懶窩在床上看電影,所以完全沒用到這個書桌XD

batch_28.jpg

「3D瘋電影」的客房配有sony的藍光DVD PLAYER,看著看著也好想敗一台放家裡~

batch_29.jpg

既然是3D,所以當然也配有3D眼鏡,讓人不用去電影院、在房間內就能欣賞3D電影,而且連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也都幫房客準備好,是有沒有這麼「速西」啊!

batch_30.jpg

3D眼鏡波妞戴起來也好有型,看起來家裡真的該來升級一下~ 

batch_32.jpg

房間內的電視配的是55吋sony 3D smart電視,看起3D電影的效果真的是非常讚!

batch_33.jpg

電視牆後方的空間是浴室及衣帽間,推拉門可以關上也可以打開,這個空間還可以跟小朋友玩躲貓貓(誤XD)。

batch_34.jpg

超大的衣帽間,兩個衣櫃,有再多衣服都不用怕掛不下,也有絲綢衣架可以保護珍貴的衣物;這個衣帽間應該是很多女生夢想、也希望家裡也有一個的更衣室空間!

batch_35.jpg

衣櫃下方的抽屜拉開有日式浴衣、不織布洗衣袋,還有室內拖鞋。

batch_36.jpg

室內拖鞋是珊瑚絨的材質,穿上去質感真的很舒服,一整個就像踩在雲朵上的放鬆啊~

batch_37.jpg

另一邊的衣櫃有密碼式保險箱,以及義大利進口的Rivolta Carmignani浴袍。

batch_38.jpg

從衣帽間看過去,眼前全部都是浴廁的空間,超級寬敞的,家裡房間都還沒那麼大呢~。

batch_39.jpg

馬桶是溫座自動感應的免治馬桶,或自動感應開蓋,也會自動沖水,要關上馬桶蓋也只要手動按個按鈕即可,家裡也好想有一個喔~

batch_40.jpg

經過廁所是浴室空間,這裡還有兩件浴袍;浴袍上像識別症的套子內有附飯店附近的晨跑路線圖,如果想走陽光路線的可以去奔跑一下XD。

batch_41.jpg

飯店裡的洗手檯都是雙洗手檯,所以不用搶,牆上還有可補光的化妝鏡。

batch_42.jpg

盥洗備品都裝在印有台灣藍鵲的質感盒子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盒子上的藍鵲跟床背後牆上的藍鵲圖案一模一樣喔~

batch_43.jpg

一打開盒子更令人讚嘆!每一項備品都用很有質感的盒子裝著,上面精美的花朵拼出一幅美麗的風景,連備品也成了一項藝術品。

batch_44.jpg

更令人驚喜的還在後頭!刷牙的時候發現牙膏居然是日本的品牌的ora2牙膏,還有水蜜桃及薄荷兩種口味,波妞家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是用這麼好的品牌的牙膏呢~

batch_45.jpg

而且居然連漱口水也有準備!所以即使出門在外牙齒也不用受委屈,可以好好享受漱口水SPA。

batch_46.jpg

毛巾、吹風機、體重計都放在洗手檯旁的櫃子上,房間的毛巾跟浴袍一樣都是義大利Rivolta Carmignani品牌,所以摸起來超級舒服,而且毛巾尺寸也比普通毛巾大上不少。

batch_47.jpg

吹風機是很好吹的PANASONIC NE60吹風機。

batch_48.jpg

再過去,就是洗澡的空間。浴室裡有跟房間同步的音響,所以洗澡時也不會錯過外面電視的精彩劇情。

batch_49.jpg

浴室空間很大,有單獨的洗身場,浴室的簾子也是電動窗簾。

batch_50.jpg

蓮蓬頭是德國Hansgrohe花灑淋浴柱,上面的花灑可以隨身高調整出水高度;咱們家因為身高都不高,所以使用這樣的高度就很OK了。

batch_51.jpg

浴室裡的綠檀木凳及小木桶讓人好有在日本大浴場的感覺~有了這個,波妞在浴室洗澡洗到捨不得出來呢~

batch_52.jpg

如果想泡澡,也有超大浴缸可以泡個舒服的澡。

batch_53.jpg

沐浴備品是來自英國倫敦的「The White Company Noir」系列,味道好聞也好好用,用完身上會有很自然的香味喔~

batch_54.jpg

旁邊還有一瓶沐浴鹽,泡澡的時候加進去,一整個好放鬆,真想一直住在這裡永遠都不要退房~XD

batch_55.jpg

好不容易等波妞媽終於都把房間拍完了,波妞馬上迫不及待跳上床準備要來看電影了~~

batch_56.jpg

趁著波妞在看電影,來去看看其他房間。這間是「行政客房」,大小約15坪 (50m²),站在大片落地窗邊就能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batch_57.jpg

房間空間很大,一樣配有大型更衣間、大理石淋浴空間和獨立浴缸、及影音設備。

batch_59.jpg

這一間是一大床房型的菁英客房,一樣有大片的落地窗,視野也很棒。

batch_60.jpg

雙洗手檯及獨立的大理石浴室,跟我們住的四人房一樣規格卻是兩人獨享。

batch_61.jpg

飯店還有泳池,羅馬神殿樑柱下的大電視感覺好適合安排一場星空電影院!坐在池畔吹著徐徐微風,感覺好愜意。

batch_63.jpg

泳池水深120cm,旁邊還有泡腳池,如果不想下水也可以在躺椅上感覺夏日清涼。飯店還有浮誇泳圈可以租借,人人都能拍出網美照XD

batch_64.jpg

當然健身房也是一定要的囉~

batch_65.jpg

去外面吃個晚餐回來,發現居然還有開夜床的服務ㄟ~本來弄得亂亂的被子都折整齊了,床頭還放了手工餅乾喔~

batch_66.jpg

我們的房間陽台走出去就能看到底下的泳池,晚上打上燈光後又是不一樣的風情了。

batch_67.jpg

隔天的早餐是在一樓的「彩匯」餐廳享用;因為早就久聞美福「彩匯」自助餐的美味,所以對隔天的早餐真是超期待!

batch_68.jpg

一進門是麵包區的檯面。

batch_69.jpg

麵包的種類好多, 還有優格、布丁奶酪、超多種的果醋,玉米片是一小盒一小盒,早餐就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可以吃~

batch_70.jpg

這一區是日式朝食及中式清粥小菜區。

batch_71.jpg

檯面上有茶碗蒸、土瓶蒸、花壽司,還有一個港點的小推車,超多經典招牌必吃的港式小點。

batch_72.jpg

沙拉區也色彩豐富,平常不太吃青菜的波妞媽都想裝一碗來吃了。

batch_73.jpg

旁邊還有新鮮慢磨的現榨果汁,現打的就是好喝!

batch_74.jpg

這一區是現燙的青菜及現煮麵區。

batch_80.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碗現煮的美福牛肉麵!波妞媽可是連吃了三大碗還意猶未盡呢~

batch_81.jpg

牛肉麵的牛肉大塊、軟嫩,湯頭棒,麵條Q彈,一大早就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感覺重溫了小時候在眷村生活的外省味~好幸福喔~

batch_82.jpg

如果不吃牛肉湯的也有肉燥麵(粄條)可以選擇。

batch_75.jpg

再過去是熱炒及現煎蛋。

batch_76.jpg

現煎蛋前還有蒸煮的地瓜、馬鈴薯及玉米筍。

batch_77.jpg

菜色好多,如果要把全部的菜色都取完拍照可能得花上10分鐘XD因為怕波妞一個人在座位等太久,所以就只有先拿了這些菜當示意圖XD

batch_78.jpg

除了牛肉麵的驚喜外,早餐居然還有腸粉這也夠驚喜了~!

batch_79.jpg

然後還有現烤的酥皮小點,這在一般飯店的早餐挺少見的。 

batch_84.jpg

飯後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不要忘記吃了喔~

batch_86.jpg

吃飽了,再去泳池泡泡腳,昨天在房間看3D電影看到廢寢忘「池」的波妞,腳踩著涼涼的水好舒服。

batch_87.jpg

在泳池旁的躺椅上超適合來張網美照的XD夏天就是要找個泳池把小孩丟進去,既消暑、又能放電,大人小孩都開心。

batch_88.jpg

如果要去捷運劍南路站每整點會有接駁車,是用超高級的黑頭車,裡面坐起來超級舒服的,感覺自己好像大人物啊,哈哈~

 

喜歡看電影又喜歡宅飯店的,今年夏天就到「台北美福大飯店」一定要來「3D瘋電影」一夏!

 

 

【3D瘋電影】住房專案    即日起至9月30日

雙人房    NT$7,800+15.5%(行政客房,原價NT$14,000+15.5%)

三人房    NT$10,600+15.5%(菁英客房,原價NT$19,000+15.5%)

四人房    NT$13,500+15.5%(菁英客房,原價NT$19,000+15.5%)


.行政客房住宿乙晚(三人、四人入住升等菁英客房兩中床)

.依房型人數贈送自助式早餐

.依房型人數贈送電影票券

.贈送房內觀賞3D電影一片、爆米花每人一份

.客房膠囊咖啡機、高速無線網路、迎賓水果及迷你吧免費使用

.免費市區及國內長途電話(手機號碼除外)

.沐三溫暖、健身中心及戶外恆溫泳池

.住宿期間免費一台停車服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 3399

官網:https://www.grandmayfull.com

FB:台北美福大飯店 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