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8

 

1

本篇文章為 Fen Nail Spa 邀約文

 

來了來了))自從去年的8月最愛以後好久好久沒有特別寫一篇專文更新分享我的光療指彩樣式 大家已經敲碗敲到手軟了我都有看到1543082114.jpg
好嘛好嘛這不就來了嗎))))))最近去了高雄苓雅區位於漢神百貨附近、還有左營區的Fen Nail Spa漢神店跟富國店幫手手換上新款美甲
那今天就讓我來ㄎㄎㄎ好歡喜的分享給大家這次我好愛的藍莓蘇打暈染跟粉藍海藍灰藍銀河星塵渲染指彩款式 簡約低調又不失氣質不失個性 百搭到好好看♥
讓我們一塊幫指甲換上最美的新衣服準備迎接夏天吧:)♥

2

Fen Nail Spa漢神店的地點很方便 在五福路轉成功路 再從成功路轉進光明街 就可以找到Fen Nail Spa漢神店哩1543092220.jpg
雖然光明街是比較小的巷子 但五福路跟成功路都是大路 附近又都有明顯的大立百貨和漢神百貨地標 所以基本上不會太難找
常常去餐廳吃飯上個廁所出來就迷路走不回座位的世界級大路痴如我第一次騎車去也很順利的就抵達目的地了(笑)
沒有交通工具的大家坐捷運去也到的了!只是可能要走一段路走個10幾20分鐘就是了 可以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後慢慢散步晃過去))
我喜歡Fen Nail Spa的招牌 深棕色系的感覺非常簡單雅致有質感 小指甲油瓶的圖案也好可愛♥

3

我去Fen Nail Spa漢神店的那天 裡面剛好有一位客人也在做指甲
從潔淨清透的落地玻璃窗望進去 Fen Nail Spa漢神店店面給人的整體感覺很高雅大方 是非常有質感的美甲沙龍))))

4

一走進Fen Nail Spa漢神店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面有夠誘人的光療凝膠牆 牆上還掛了非常多美甲款式的甲片樣品
重點是!!Fen Nail Spa還有電視可以邊做光療邊看電影啊♥
我有自己帶平板去美甲沙龍邊做指甲邊播日劇或韓劇來看的習慣 但如果是沒有平板的大家 去Fen Nail Spa做指甲也不會無聊))

5

欸對♥ 在電視後面還靠牆擺了一張好柔軟的大沙發規劃成等候區
這樣超適合跟閨密一起休揪相約來做光療的!先做完的人就可以在沙發上看看電視稍做休息))

6

再走進去一點還有足部美甲區 擺了好高級的大白色椅子 坐在這上面可以泡腳、修指甲、做彩繪))))

7

噢噢噢)))))然後這就是我今天準備要在這兒讓指甲改頭換面的座位啦1543101225.jpg
Fen Nail Spa漢神店今天為我安排的美甲師是MIKI老師:)
Fen Nail Spa有在他們的FB粉絲專頁上為每位美甲師獨立開一本相簿放老師的作品照片 專屬於MIKI老師的相簿裡面也有老師本人的照片哦))
不得不說MIKI老師真的很美耶))))))笑起來有夠可愛的啊!
啊不對 應該說是Fen Nail Spa的美甲師們個個都是美人兒♥(邊瀏覽Fen Nail Spa的FB粉絲專頁邊色瞇瞇口水流滿地)))))))))

8

那一屁股在我的座位上坐下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先來卸甲啦♥ 請MIKI老師幫我把當時手上已經長長的玫瑰碎花主題指彩卸掉))
卸甲、保養跟之後開工做指甲的整個步驟跟程序 我相信平常有做光療習慣的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光療齡已3年多將近4年的我本人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再加上在做指甲的過程中我的手大部分都是處於被綁架的狀態 所以就沒有拍太多照片
不過我還是有大概記錄一下我的指甲在Fen Nail Spa從卸甲保養開工到完工的整個過程給大家看看啦))

9

10

MIKI老師唰唰唰的迅速為我卸甲中 看那個手速有多快))簡直快的跟飛的一樣啊)))
而且老師的動作雖然快但還是超仔細一點都不隨便♥

11

卸甲時必備的包鋁箔紙程序

12

13

我喜歡的指甲風格就是要簡約、低調、百搭但還是必須要有一點小小的華麗跟小小的閃亮
所以我每次做的指彩幾乎都會點綴上一些水鑽啦珍珠啦金飾啦等或大或小的飾品 打造出簡約又有亮點的指彩款式♥
不過這樣的指彩樣式在卸甲時就苦了美甲師了(汗)照片就是MIKI老師正在奮力和我指甲上的巨大大珍珠和羽球形狀鑽飾搏鬥的詳實過程記錄))
但在給MIKI老師卸甲的過程真的完全都不會不舒服!
之前已經在文章中說過超多次了 我真的就是個極度怕痛對痛覺超級敏感的人
最討厭在做光療時碰到會死命把我的手指捏得超緊超用力或是在卸甲時動作粗魯完全不在乎會不會把我弄痛的美甲師
但MIKI老師就超級溫柔♥
不但會請我如果覺得不舒服的話就馬上告訴她 在卸甲的過程也都真的很細心溫柔 耐心的慢慢幫我卸除掉難纏的大飾品們
一丁點不舒服的感覺都妹有♥ 真的是對痛感超敏銳怕痛人的福音啊=////=

14

卸完甲後 MIKI老師接著拿出了這個蛋型的小碗讓我泡手!
我記得好幾年前也有在其他美甲沙龍泡過手 不過那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哩))
但卸完甲後在保養前泡手其實真的很不錯 可以降低接下來保養時在修剪甘皮或磨角質等過程中的不適感 尤其好適合像我這樣極致怕痛的人(笑)
噢 然後在泡手後接續的保養過程中 我也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哦!!!
連我最恐懼的剪甘皮環節都順順利利輕鬆過關))))))(畢竟我曾經被剪甘皮剪到流血過陰影很深啊)))))(淚)還好這次完全safe♥))))

15

噹啷))卸甲+保養完畢的素甲長這樣1543101056.jpg
MIKI老師一直稱讚我的指甲超乾淨沒什麼甘皮保養的也超好讓我實在是有夠不好意思(害羞抓頭)
應該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定期做指甲的習慣 又很熱愛狂擦指緣油狂抹護手霜勤保養的關係吧嘿嘿♥(羞澀又忍不住得意)
我平常卸甲跟保養的時間加起來差不多都要花將近兩個小時左右
這次因為我原本的指甲款式黏了比較多的飾品比較難卸所以多費了一點時間 大概超過兩個小時多一點才終於大功告成搞定
不過我覺得這個速度已經是很OK的惹)))

16

好啦!!MIKI老師接著將手枕拿掉換上光療燈 準備要開始開工做光療啦♥
而且Fen Nail Spa漢神店的光療燈還是Presto的耶))(在內心默默驚豔)

17

我習慣在預約做指甲的時間前就先找好這次想做的指彩樣式圖片 在預約時就可以直接先傳給美甲沙龍麻煩美甲師預作準備
這次讓我一眼就愛上喜歡到溢出來的樣式是我在瀏覽Fen Nail Spa FB粉絲專頁的MIKI老師作品集相簿時發現的這個!!!!!!!!!!!!!!!!!!
美到一個有夠誇張的『綠寶石X煙雨X 青瓷綠』樣式))))
我很喜歡這樣乍看之下素素淨淨簡簡單單卻又非常乾淨好看的款式
那個甜甜柔柔的三色水波紋暈染、那個綠寶石配上玻璃紙再搭配上金鍊、那個知性優雅的單色芋紫色 真的每一個元素都好迷人 好我))
我真的是第一眼看到這個款式就立馬一見傾心一眼瞬間喜歡的不得了啊♥ 這樣的樣式就是我好愛的風格啊!!

18

19

欸?那為什麼MIKI老師會拿出這個圖片上沒有的藍色刷在我的指甲上咧?
嘿嘿 因為畢竟快要夏天了嘛))MIKI老師原本的作品美歸美 但粉粉甜甜又好優雅的配色我覺得比較像是春天時會做的指彩樣式的感覺
既然現在夏天的腳步已經逼近了 所以說 還是忍不住想要應景一點
我就貪心的再多挑了一個有點跳有點亮但又不至於太花花綠綠太高調的灰藍色 請MIKI老師幫我放在其中一指上)))))
這樣是不是也比較有夏日的繽紛可愛活潑氣氛♥

20

至於另外一指就是原本圖片上的溫柔雅致芋紫色:)

21

22

單色的部份先上完後 MIKI老師接著要開始動工的是暈染設計的那幾指♥
沾取適量青綠色、天藍色、粉紫色、及純白色的凝膠刷在調色盤上 準備開始進行暈染彩繪))))

23

將三種不同顏色的凝膠色塊分開刷在甲面上 之後再全部暈開、佐以一些化成水波紋圖樣的白色 就可以做出暈染的效果惹))
啊過程步驟拍了反正我們看了也不可能會畫(笑)所以等等就讓我們直接跳到完成品給大家看吧♥

24

25

接著在要貼玻璃紙的那指甲面貼上玻璃紙 邊緣再繞上一圈細緻的金鍊))

26

27

十指的底色都完成後 就到了我每次最期待的貼!飾!品!!!的時間啦♥
MIKI老師先幫我選了這顆翡翠綠的超大寶石黏在我塗了灰藍色的中指上 顏色超搭的有沒有!Fen Nail Spa漢神店現場的其他美甲師看到也是大歐漏)))))
順便讓大家先搶先看一下剛剛貼好玻璃紙跟金鍊的食指 還有用三種顏色暈染出來的無名指半成品 等一下會再繼續加工:)

28

29

我那時去Fen Nail Spa漢神店卸掉的款式幾乎每指都有貼珍珠或鑽鑽等飾品 所以MIKI老師也搬出了一~~大堆飾品來準備摩拳擦掌好好幫我貼上哇哈哈))

30

31

芋紫色的小指上貼的就是比較細緻精巧的小金飾小水鑽♥

32

33

最後終於到了封膠的程序 封完後就大功告成啦!(灑花)
是不是很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完成品)))))(挑眉)

34

嘿嘿))但在看到完成品之前 先讓我們在離開Fen Nail Spa漢神店前順便瞄一眼他們家的廁所如何♥(一個剛好去上廁所就硬要把相機也扛進去拍照的概念哈哈哈哈)
Fen Nail Spa連廁所也整理的超乾淨舒適
我很喜歡牆上掛的畫:)

 

35

ㄎㄎ 好啦 不要賣關子惹趕快來給大家看看最後的完成品))最終完成的樣式喜嘰咧♥)))))))
好不好看!!!!!!(我不管 我覺得好好看!其他意見我都聽不見拉拉拉拉拉))

36

白色玻璃紙、青綠天藍粉紫三色暈染、灰藍色、芋紫色、金鍊寶石金飾大小珍珠 MIKI老師幫我選擇搭配上的凝膠配色還有貼飾元素整體的風格非常搭配
做指甲了這麼多年 我也大概有些了解 其實要讓所有素材都看起來和諧不突兀同時還要適合指彩主人的個人風格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
不是把所有可愛的顏色好看的飾品全部一鼓作氣通通都放到指甲上就好
一個閃失可能風格就會走偏或者整體視覺感看起來就會顯得雜亂或總有哪邊不對勁哪裡怪怪的 美甲師的美感跟想法是很重要的!(抱胸點頭)

37

除了剛剛前面在做指彩的過程中已經有稍微介紹到的玻璃紙、金鍊、寶石、小金飾小珍珠小金珠以外
因為我去Fen Nail Spa漢神店卸甲時 當時的指彩有搭配大顆的珍珠飾品
MIKI老師覺得超級好看很適合我 所以也幫我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貼了一顆大珍珠))
但比較特別的是MIKI老師是幫我把珍珠黏在甲面的正中央 而不是常見的甲面下方唷!

38

至於大拇指的部份 底色是跟大珍珠無名指感款的三色水波紋暈染 再加上一顆會透出七彩光的水滴鑽!!
這顆水滴鑽真的超美!

39

看看它有多亮♥ 會隨著光源的不同折射出各種顏色的漂亮光澤1543102256.jpg

40

五指搭在一起的組合很迷人吧))我喜歡左手這樣搭配起來的配色 不會太混亂而是有整體統一一致感的色調 又因為搶眼的灰藍色而帶了一點小小的個性感♥

41

太過個性或造型太過強烈的指彩其實跟大多數的服裝風格都不太搭
對我這種穿搭路數多以青春少女或可愛休閒路線為主(很敢講哈哈哈哈哈)的女孩來說 這種柔柔甜甜帶點輕柔又帶點夢幻感的指彩款式是最棒也最百搭的設計:)

42

暈染造型低調又好看不會太浮誇太搶眼 也是很美很優雅氣質的指彩款式♥

43

左手我自己最愛的果然還是大拇指這指)))))))
以暈染造型為底色 再搭配上精緻的水鑽就完成了我超級喜歡的簡約細緻又有亮點的指彩款式♥

44

再來右手的圖案也很精采))最精緻的就是食指上那枚半圓形的白色大理石了!
我一看到就立刻請MIKI老師放到我的手上哇哈哈)))))))))

45

跟左手比較謀港的地方是 雖然MIKI老師整體採用的配色都是一樣的 但隨著排列順序的不同
右手的感覺是不是就沒有左手那麼強烈那麼個性 是比較優雅知性、溫柔雅致的風格:)

46

大理石、大珍珠、細緻的小金飾小方鑽再搭上一顆跟左手大拇指呼應的小小水滴鑽 襯以柔柔淡淡粉粉甜甜的藍色系紫色系粉色系裸色系底色
這樣的樣式就是我好愛的風格啊!!

47

右手大拇指就跟左手食指一樣 以乍看之下是潔淨的純色但卻會隨著外界光源折射出閃耀光彩的玻璃紙為底色 再點綴上幾抹閃閃發光的綠寶石色澤貼紙
再在甲面邊緣繞上一圈細緻精巧的細細金鍊))
這樣的搭配雖然不誇張也沒有強烈風格  但我反而喜歡這種不多不少極簡的剛剛好♥

48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因為真的簡單、乾淨、好看、又百搭能夠搭配任何日常衣服也能出席各式場合都不突兀!
乍看之下低調簡約但又帶著小小華麗小小閃亮的玻璃紙真的是讓我貼一次就愛上啊))

49

雖然是簡單的風格 但還是堅持要有一點立體感或閃閃亮亮的飾品妝點在上頭
畢竟全部都是素色的樣式我也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這樣每指都貼好貼滿的小小華麗感才是我的愛♥

50

粉粉柔柔的藍紫藕色配色色調 是不是跟去年一登場亮相就掀起大騷動大爆紅的迪士尼史黛拉兔很搭))

51

這款真的很適合在春夏的時候做 氣質優雅的芋紫色也是超適合在秋季時做在手上的顏色!
就算沒有貼飾品 芋紫色單擦就也很美了 是低調華麗但又有質感的小小時尚感))

52

玻璃紙真的美到不行♥

 

 

53

再來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做完藍莓蘇打暈染樣式的三個禮拜後 這回讓我們換到位於左營區富國路的Fen Nail Spa富國店幫指甲換上新裝吧:)
Fen Nail Spa富國店就在大順好市多附近 和位於巷弄中鬧中取靜的漢神店比起來 是坐落在比較熱鬧的地段
如果是騎摩托車來的話 可以直接將車停在店門口的騎樓哦))

54

Fen Nail Spa富國店的招牌跟漢神店一樣 都是很有質感的深咖啡色系))

55

店門口還豎立著Fen Nail Spa服務項目的看板 除了指甲彩繪和手足保養以外 Fen Nail Spa也有植睫、繡眉、除毛、油壓等服務哦))
滿足所有女人對美麗的需求♥)))))))

56

跟漢神店比起來 Fen Nail Spa富國店的店面環境稍微小一點點 店門口一樣是一整片清澈明亮的落地窗)))))

57

走進Fen Nail Spa富國店 我今天的美甲師(也是超美超可愛太過份!!!!的)小葵老師已經在裡面等我惹1543102333.jpg(嗨妳好初次見面♥))

58

雖然比漢神店小了一點點 但Fen Nail Spa富國店的環境一樣佈置的很舒適cozy:)
看看這素喜的大沙發)))))))是不是讓人一坐上去就好想癱軟在上面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起來♥(呈現軟爛狀)(安捏甘丟)

59

還有這一整面可口的指甲油牆!身為美甲愛好者 看到這樣一整面滿滿滿不同顏色不同造型的指甲油牆真的就是完全被心臟爆擊受不了啊))

60

在Fen Nail Spa富國店店面裡亂逛了一圈 現在就讓我乖乖回到我的位置上坐好 開始來做指甲吧♥

61

那因為前面已經簡單介紹過Fen Nail Spa漢神店卸甲和手部保養的程序了嘛 這次就讓我們跳過前面的步驟 直接快轉跳到小葵老師開始動工做指甲的現場吧)))))
我這次想請小葵老師幫我做的款式是這個♥ 好有夏天感的藍色系色塊渲染樣式♥
由於我想要一個既有夏日氣氛 又不會看起來太誇張高調五顏六色 簡單素雅有氣質又能適合各種場合跟平日搭配各種服裝的款式
畢竟現在才四五月也還沒到真的可以豪氣的開始把閃亮亮夏日海洋風做在手上的時候(那種造型的指甲果然還是要七八月的時候做比較對味啊)
所以最後我選了這個以天空的藍色大海的藍色銀河的藍色為主色系的渲染感指甲Look))))))

62

結果在先跟小葵老師討論款式的時候 我就被小葵老師提供的其他光療指彩樣式燒到 立馬請小葵老師幫我把這個顏色做在手上了!!
可愛吧可愛吧♥ 是混有細細小小藍色金色銀色小亮粉的天藍色吶))這是一瓶混有亮粉的凝膠塗上甲面後直接呈現出來的效果 不是刷上單色凝膠後再另外上亮粉哦!
是不是好Q好繽紛好有冰淇淋或是銀河星塵的感覺!!!

63

把銀河星塵放在無名指上 食指刷上深深的海藍色)))))

64

65

我提供的圖片原本是以三種不同深淺色調的藍色為主色系 小葵老師把其中一指粉藍色換成銀河星塵天藍色 其中一指的中藍色換成灰色(就是小指那指)
降低原本圖片配色的活潑感 整體指彩風格馬上轉換為比較簡約又清爽的路線 極簡素雅有氣質不會太花俏高調))))))

66

好咧))再來就又是我們萬眾矚目的貼飾品時間啦!!
小葵老師一樣搬出了一盒接一盒有夠多的小飾品們 來準備摩拳擦掌好好幫我貼上♥(OK沒問題我也捲好袖子滿心期待♥))

67

68

不過話說))Fen Nail Spa富國店的飾品還真的是一盒接一盒感覺小葵老師怎麼搬都搬不完啊1543102882.jpg
整張桌子都要被小葵老師搬出來的飾品們塞好塞滿客滿放不下惹啦)))))))
看的我真的是心花怒放心癢癢))))))快把這些閃閃亮亮的小可愛全部放到我的手上啊))

69

70

不同於MIKI老師幫我做時是在甲面上直接放上單一大飾品的風格 小葵老師則是挑選了很多不同元素的素材 像堆積木一樣小心翼翼的巧手堆疊在我的甲面上1543103110.jpg
小葵老師邊貼飾品邊得意的說:『貼這個是我最拿手的!』啊哈哈哈哈哈♥

71

72

齁齁齁 一邊看著小葵老師快速施工的巧手我一邊緊張又期待)))))有夠想快快看到完成品的啊!

73

74

半成品的感覺是像這樣))怎麼樣♥ 堆疊在無名指上的鑽鑽珍珠金飾們是否美到讓大家已經忍不住驚嘆連連惹1543103599.jpg
然後中指部分的渲染彩繪也是搭配銀河星塵凝膠繪製出來的哦 再搭配上一些亮閃閃的銀箔♥ 怎麼樣怎麼樣很美吧很美吧)))))

75

可以差不多看到就要完成惹1543103776.jpg(緊張緊張緊張期待期待期待)
然後小葵老師真的把這些鑽鑽珠珠們疊的好高啊(笑)沒問題 這種風格我非常可以!!!!!!(拍胸拍超大力)
畢竟我本來就是對指彩風格接受度超高的人啊逮就補逮就補♥

 

76

噹啷怎麼樣
齁齁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
(可以感受到我這樣大吼大叫到底有多喜歡吧))

77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啊!不要太誇張太高調太花俏 但又要特別!有造型但不能淪於妖豔或俗氣這點很重要但也很難拿捏
但小葵老師真的很強啊))這次這一個款式整個拿捏到讓我心花怒放的程度視線完全移不開手指♥

78

79

給大家看看我的左手無名指被小葵老師疊疊樂的有多高1543166536.jpg(笑)真的超美!
只有把其中一指做成這樣稍微搶眼一點點的樣式也不會讓人覺得整隻手看起來眼花撩亂太花俏 小葵老師把比例跟美感拿捏的超好♥

80

在大拇指的部分一樣設計成使用銀河星塵搭配海藍色繪製出來的渲染彩繪 與其他指不同的地方是 大拇指上頭還額外綴上了一些金箔做點綴
所以遠看近看都會有可愛的銀河星塵跟金箔折射出來的七彩光澤:)這樣的款式好適合夏天啊♥

81

夏天讓指彩出現一些像大海像藍天又像星空一樣的藍色好應景♥

82

藍色看起來就是好清涼好有夏日氣息啊 而且點綴了小小的亮晶晶飾品們看起來也很時尚♥(羞)

83

這款光療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因為是以冷色系為主色調 所以跟衣櫃裡大多數的衣服都可以很搭
我平常常穿的衣服色系大多都是以最不容易出錯的白、黑、灰或丹寧單品為主 所以跟一樣也是冷色調的這款藍色系風格指彩真的非常搭配
平常習慣做素色穿搭的人也可以做這種風格的指彩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做一些點綴 就像飾品的概念感款♥
有特殊場合需要盛裝出席的時候 也可以靠光療讓整體穿搭的質感更加分))

84

我喜歡這樣百搭的指彩樣式 不需要多想每天都可以又快又輕鬆又零失誤的出門 也不用顧慮光療造型而讓整體衣著風格受限去配合指甲))

85

推薦大家下次做指彩時 如果沒有靈感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藍色系的樣式
尤其是藍色搭配上銀色系的元素做點綴超級百搭)))))

86

接著是右手!!!!!!!!!!!!!!!!!!
噢噢噢)))))這次右手一樣也被小葵老師放上了大理石的素材 最近我的右手跟大理石很有緣嘛))))(笑)

87

大理石元素一直都是經典不敗的流行趨勢
跟左手一樣 小葵老師幫我設計的款式是只有在一指堆疊上極美的華麗飾品們 其他指一樣是渲染跟單色海藍色的搭配
讓整體的風格不會太混亂太花俏而是統一的色調))

88

前一款MIKI老師幫我做的款式是使用半圓形的大理石 這次小葵老師幫我挑選的則是長方形的大理石哦))))

89

旁邊再襯上一些鑽鑽、金珠、還有藍色小珍珠做陪襯搭配!
甲面的底色也從銀河星塵換成了灰色 讓右手跟左手相較之下更多了一些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感♥

90

單藍!右手這指的立體度也是不惶多讓!!(大笑)
每次做這種比較有立體感的造型光療 最怕的就是甲面上的飾品不小心勾到或是鬆脫掉
這樣整組飾品的地基很容易就會動搖導致所有飾品一起崩塌整組拍了了
但小葵老師幫我做的樣式就非常牢固 目前撐了三個禮拜都還堅若磐石屹立不搖 完全不用擔心飾品牢不牢靠的問題

91

大拇指的圖案則是銀河星塵的底色搭配上一些小小的金飾金箔做點綴
細緻又耐看不會過於花俏 也很優雅的感覺
這樣搭配起來超有質感!

92

夏天快到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做藍色系造型的光療
在悶熱的夏天看到指尖上像水花一樣的藍色指甲們就覺得好清爽))

93

一伸出手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 心情就超好=////=
對了 之前也有小讀者問過我做這種立體的光療指彩樣式會不會很容易常常勾到衣服頭髮或做事起來不方便?
答案是視美甲師而定哦!
我是真的曾經有碰過封膠沒有封的很牢固的美甲師 導致指甲上貼的裝飾品很容易常常勾到東西日常生活超阿雜
但是MIKI老師跟小葵老師就都把我手上的飾品封膠包的好好好 所以我平常洗頭洗衣服打掃家裡做家事時都沒有發生指甲勾到的情形
做事時也跟沒有指甲時一樣輕鬆俐落快狠準 完全不會因為有做指彩而覺得綁手綁腳不方便哇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也已經習慣做稍微誇張一點造型的指彩了啦(笑))))

94

真是水到美叮美噹(口水))

95

仔細回想 我好像從來沒有嘗試過藍色系的指甲 以往總是會有藍色系美甲是不是比較難駕馭比較難搭衣服的迷思
每次躊躇考慮了許久最後還是乖乖走回粉色系白色系紫色系等安全的老路
結果沒想到我的藍色指彩初體驗就這麼成功)))))))看來以後可以多嘗試幾次藍色系款式的光療了耶嘿嘿♥

96

不管看幾次都一樣好細膩好精緻))))我整個要愛上我自己的手指了怎麼會這樣(笑)
在Fen Nail Spa做完指甲後真的好開心啊)))))I Love It♥))))))))))))))))
除了完成品大滿意!Fen Nail Spa價格也是好公道!!
我這次給MIKI老師和小葵老師做的價位都跟一般的美甲店差不多 大約都落在$1500~$2500之間 訂價很合理大家不用擔心))

 

 

97

好咧))以上整理好這陣子的兩款光療指彩樣式給大家 悶熱的夏天一起來試試簡約低調卻又清爽百搭的時尚指彩吧:)
更多好看的樣式大家可以上到Fen Nail Spa FB粉絲專頁 Fen Nail Spa的美甲師們都會把自己的厲害作品放在上頭分享
除了美甲以外 Fen Nail Spa也有提供植睫、繡眉、除毛等服務項目 也都歡迎大家快去快去Fen Nail Spa弄水水哦♥

 

 

 

本篇文章為 Fen Nail Spa 邀約體驗。

 

 

 

1543101088.jpg 我是花妮1543092275.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092293.jpg 1543101087.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