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8

PTT美妝版網友一致讚聲,夏季保濕非「它」莫屬!加碼分享酷夏保養急救3用法-0


隨著氣溫飆高,夏季保濕就交給清爽的水凝凍吧!說到保濕凝凍,誰會漏了碧兒泉的水光草凝凍呢?質地清爽過關、鎖水功能過關,更添加水光草成分,幫助肌膚傳遞水分,女星曾之喬更公開分享,她發光的好肌膚就靠這一瓶!


狀況1‧肌膚暗淡無光時
→清潔後薄敷,讓肌膚把保養通通吃進去

先使用清潔泥膜將毛孔深層清潔乾淨,再用保濕凝凍當成凍膜來薄敷一層保濕,不但可以舒緩剛洗掉泥膜的緊繃感,還能趁毛孔打開時、讓皮膚吃進去保養品、提升吸收力!隔天早上起床的肌膚光澤立現!


狀況2‧肌膚越保濕越冒油
→保濕凝凍搭配導入儀,使保濕有感

油性肌膚最怕油膩了,有時候質地不夠清爽,反而悶住肌膚,建議使用保濕凝凍薄敷全臉後,搭配導入儀確保保濕成分進入肌膚深層,創造清爽不油膩的亮澤肌膚。


狀況3‧肌膚冒出粉刺痘痘時
→將保濕凝凍當作收斂水使用

你一定有過這樣的困擾,剛清理完痘痘粉刺,肌膚泛紅拉警報,這時候可以把保濕凝凍當作收斂水使用,質地溫和不刺激,同時可以保濕舒緩、降低膚溫。

PTT美妝版網友一致讚聲,夏季保濕非「它」莫屬!加碼分享酷夏保養急救3用法-1

↑Biotherm 水光草保濕凝凍,50ml,NT$1,68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天肌膚其實更缺水?善用凍膜三招瞬間提升保濕力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