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8

輕輕一刷就能為肌膚添上一層細緻光暈,有著6種粉嫩色調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就算是沒在用蜜粉的女生也都一定認識它!從1987年到現在,熱賣超過30年,不僅是嬌蘭的經典彩妝品象徵,也是神級蜜粉一般的存在。

流星蜜粉竟然變成香水了!超美彩虹光的嬌蘭蜜粉球2018限定版和同款淡香水,夢幻到好欠買!-0

而每年因應節慶推出的限量版本,更成為許多美妝迷必定收藏的夢幻逸品,當然今年的限量版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絢彩霓光限量版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不但能一秒提亮,還美的像是仙女用的珠寶盒,更令人驚喜的是,嬌蘭還把幻彩流星蜜粉的經典香氣變成了香水,推出全新「幻彩流星紫羅蘭淡香水」。蜜粉加上香氛,這種雙重夢幻感真的是太迷人了!

    

像是仙女的彩虹寶盒,一刷就有超美霓光

流星蜜粉竟然變成香水了!超美彩虹光的嬌蘭蜜粉球2018限定版和同款淡香水,夢幻到好欠買!-1

2018限量版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外盒就像是潑上了七彩霓虹色,不但充滿了藝術氣息,更有種仙女飄飄的夢幻感,光是外盒就美到讓人想帶走!

盒內的彩色蜜粉球中更新添加了可幫助修飾膚色黯沉的「天空藍色蜜粉球」,搭配原有的粉紅珍珠賦予好氣色,淡紫珍珠幫助捕捉光線,黃色可均勻膚色,杏色可提亮陰影處,綠色可修飾肌膚潮紅,6色蜜粉球可反射光線互相調和漸層,一次達到柔焦、雕塑、提亮,三重功效。

流星蜜粉竟然變成香水了!超美彩虹光的嬌蘭蜜粉球2018限定版和同款淡香水,夢幻到好欠買!-2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 絢彩霓光限量版,24g,NT$2,400。

        

不上妝也能把經典紫羅蘭香氣帶著走

流星蜜粉竟然變成香水了!超美彩虹光的嬌蘭蜜粉球2018限定版和同款淡香水,夢幻到好欠買!-3

幻彩流星系列除了繽紛色彩令人印象深刻,每次使用時都會飄散的紫羅蘭香氣也讓人難忘,而今年,嬌蘭就特地把這經典香味化為香水。為了重現幻彩流星甜美馥郁的氣息,嬌蘭首席調香師 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首度進入蜜粉球製作工坊,重新調配了各種層面的紫羅蘭芳香:從飄逸的翠綠香調到以木調為主的氣味,再到粉霧狀香氣。前調為蘋果香,增添略微濃郁的果香,白麝香的誘人性感接著帶出玫瑰花香及紫羅蘭融合交織的芬芳花束。

比起蜜粉的香氣,淡香水的紫羅蘭香調更多了點甜美浪漫氣息,一噴上就像被流星蜜粉包圍,真的是很值得一收啊!

流星蜜粉竟然變成香水了!超美彩虹光的嬌蘭蜜粉球2018限定版和同款淡香水,夢幻到好欠買!-4

Guerlain幻彩流星紫羅蘭淡香水,100ml,NT$3,05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繼范冰冰後,郭雪芙也變身「美妝部落客」?!巴黎自拍公開出門前必做的美妝4秘技

要價一台車的香水到底憑什麼?嬌蘭調香師Thierry Wasser 創作香水時原來都在想這些事!

巴黎必去新景點,上百種香水一次聞!嬌蘭全新香水精品店重返芳登廣場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