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8

A-5.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因為粉絲團上的文章能見度真的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就這樣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閱讀blog的族群們,將圖文另外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每次的內容除了彩妝保養外,還包括美食、好書及電影的分享喔!

 

Dr.WEIL 青春無敵系列】

靈芝森林來到我家\(////)\!添加很多菇菇的「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全新升級!今年大家都在聊環境污染問題、還有生活形態病所造成的肌膚底層發炎狀況,但是早在這個系列推出的時候,就已經在討論這個問題了,只是那個時候不能太強調靈芝精華帶給肌膚最主力效果,當時覺得真可惜!

A.jpg

A-1.jpg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剛推出的時候,有明顯的菇菇味及菇菇顏色ε-(´;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之後有再調整過它的味道,這次全新升級系列又更具有親和力了,還加了新的菇菇,因為最近覺得臉頰容易紅紅的,所以一入手就馬上拿來用了,這兩瓶是「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肌能水」及「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

A-2.jpg

品牌在這禮盒裡還附帶了兩朵真正的靈芝,說真的,到現在都不曉得這兩朵該怎麼處理才好,哈哈!

A-3.jpg

這次的成分當中,除了能抗敏、舒緩肌膚的「靈芝」及「冬蟲夏草」,還有能夠阻隔95%引起發炎觸發源、有北極靈芝之稱的「白樺茸發酵精萃」,還有能夠讓肌膚健康彈潤,外型很可愛的雞腿蘑菇(好想吃吃看)!這次除了肌能水及精華液,還有調理面膜及乳霜共四款新品。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品牌很貼心,還準備了「FOUR SIGMATIC」飲品,這是一個專門以超級食物—各種菇類,製作成各種超級食品的品牌,這個小盒子裡面有靈芝茶、白樺茸茶、冬蟲夏草茶、猴頭菇茶,還有可可及咖啡,根本就是Dr.WEIL呀!假日要來享用,感覺喝了會長命百歲♪(´ε )

A-8.jpg

A-9.jpg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

這是個神秘的禮物!?品牌非常用心的為了新品的「補水炸彈」特性,準備了這樣的禮盒,還附了一根針,必須戳破氣球才能獲得新品,代表瞬間就能產生「補水炸彈」般的效果,但是我實在是太害怕了,所以沒有爆破成功(^^;),氣球反而像水蜜桃般慢慢變小,但是水蜜桃肌也是這個系列想要呈現的效果啦!所以勉強讓我過關吧!(我看到凱鈞老師的影片很成功……………)

B.jpg

B-1.jpg

原來汽球裡是我一直很喜歡「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雖然它是給20世代肌膚用的系列,但是粉紅色的包裝,加上用完之後,肌膚會有粉嫩粉嫩的感覺,尤其是面膜,味道我也很喜歡,所以我還是會用\(////)\

B-2.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推出了兩款新品!一款是號稱「補水炸彈」的「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除了不含油脂,還添加能讓肌膚細緻的加拿大柳蘭,加上粉紅岩玫瑰及玻尿酸,肌膚會呈現柔霧感,而且摸起來粉粉的有柔焦感,所以很適合妝前使用,天然花果香我也超喜歡。

B-3.jpg

另一款新品是「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除了加拿大柳蘭,還添加了葵花籽油,所以就算質地清爽、還是能將彩妝卸乾淨,而且很保濕,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B-4.jpg

另外我最喜歡的「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也換包裝囉!因為它成分當中使用了地中海玫瑰泥,所以很適合夏天用來淨化肌膚,我每到夏天、星期三會去角質,星期六會敷泥面膜,那種敷完後毛孔很乾淨的感覺好清爽。

B-5.jpg

B-6.jpg

【克蘭詩水潤奇肌保養系列】

夏天除了推出美白、抗空污保養品,還非常需要「爆水」及「涼感」保濕保養品,不然真的會熱到懶得保養ε-(´; )!而且台灣的天氣經常讓肌膚處在冷、熱、乾、濕交替的溫度變化下,肌膚很難調節水分,都快瘋了!

C.jpg

克蘭詩實驗室發現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傳奇爆水植物—「有機生命之葉」,它的保水系統跟肌膚非常相似,於是克蘭詩參考了生命之葉的自我保水力模式,加上克蘭詩第六代抗空污複合素,推出看起來就非常消暑的冰河藍色「水潤奇肌保濕系列」,我入手了「水潤奇肌保濕精華」及「水潤奇肌涼感保濕凝凍」。

C-1.jpg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為80%精華水、20%植物油質地,使用前搖一搖,是我最喜歡的保養品類型,如果不習慣用植物油保養的人,我常建議對方可加入保養品中,或與化妝水調和,這中雙劑型正好,使用時很清爽,而且還有茉莉和玫瑰香味、及香草、麝香木質調。

C-2.jpg

C-3.jpg

「水潤奇肌涼感保濕凝凍」好適合夏天,特殊的雪酪狀質地,看起來像冰沙或棉棉冰,光看就很消暑,抹在肌膚上會立刻轉換成細緻滑順的凝凍,保濕之外還有微涼感,可增加夏日保養好感度,早晚都可以使用。

C-4.jpg

C-5.jpg

克蘭詩另外還推出了全新「SOS面膜系列」,只要10分鐘,就能解除肌膚的各種狀況,我入手的是「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很適合夏天用來深層清潔及控油,因為成分中添加了白泥及綠泥,阿爾卑斯柳草萃取物還可以縮毛孔,只要敷10分鐘。另外還有橘色的「野芒果滋養面膜」及藍色的「生命之葉保濕面膜」。

C-6.jpg

C-7.jpg

C-7-1.jpg

基本上我是植物殺手,品牌送的或發表會拿回來的,都沒活下來,這是馬達加斯加的傳奇爆水植物—「有機生命之葉」,很傳奇,因為我根本沒特別照顧它,只有給它喝水,它就狂長了起來,生命真奧妙呀!

C-8.jpg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

每年5月的時候,ReVive就會準備「光采再生活膚霜」禮盒給在職場上努力的女性及媽媽們。但這次陪伴它的是2018年全新品─「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

D.jpg

D-1.jpg

D-2.jpg

「六胜肽眼部抗皺精華」中的六胜肽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所以它對於因表情而產生的細紋很有幫助,說真的,雖然我的眼周沒有任何問題,但偶爾用眼過度,會有眼睛好像腫腫的感覺,有種總是無法完全張開的感覺,所以對這款媲美「雙波拉提」的新品充滿期待!

D-3.jpg

D-4.jpg

明星商品─「光采再生活膚霜」擁有的全球獨家配方,是一款效果非常優秀的煥膚型晚霜,只要睡覺就能煥膚,越睡皮膚越好的概念,它以甘醇酸利用晚間的睡眠時間來達到軟化肌膚老廢角質的效果,有了它就不需要再特別去角質,也能恢復肌膚健康的更新代謝。

D-5.jpg

D-6.jpg

雅頓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

每到夏天!又要開始聊「如何徹底清潔臉上及毛孔髒污」的問題,但現在又多了空污問題,所以想徹底對抗空污、殘妝、油脂,光洗臉卸妝是不夠的!這是有如「液態磁貼」般的「雅頓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名字有點長……),但它的功能都寫在上面了,成分中除了擁有高效抗氧化力的艾地苯外,凍膜凝膠狀質地在臉上乾掉後、會緊緊吸附髒污、有害物質、老廢角質、油脂等等,等於順便去了角質。針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成分中還有樹蘑菇精華,能減少肌膚表面毛孔粗大問題。

E.jpg

凍膜凝膠乾掉後不會讓肌膚緊緊的不舒服,撕除時也很溫合不刺激,面膜撕除後、肌膚不會很乾,其中的保養成分會讓肌膚嫩嫩的,有點像敷過保濕面膜。其實深層清潔面膜不一定都會很刺激,而且艾地苯這個成分還能夠抗老抗氧化,我個人很愛這款,一週可用12回。

E-1.jpg

E-2.jpg

【悠斯晶花漾護手霜】

你們知道悠斯晶還有推出有香味的護手霜嗎?其實應該有人有著這樣的想法:「悠斯晶乳霜真的很好用,可是如果它的味道可以再...........」,其實我就是這麼想的,然後悠斯晶推出了這兩款護手霜,粉紅色是玫瑰香味,黃色是柚子香味,柚子香味在日本還賣到缺貨!

F.jpg

「悠斯晶花漾柚子花護手霜」跟「悠斯晶花漾日本玫瑰護手霜」,高保濕、低敏感、微香料,屬於濃厚乳霜型護手霜,擠出來的質地略硬,像凡士林,但是吸收力很好,雙手的潤澤感也很舒服,最主要的成分是維他命。

F-1.jpg

柚子花護手霜中的成分是維他命B6、維他命E,日本玫瑰護手霜中的成分是維他命B、維他命E跟維他命B12,多了一種,而且粉紅色的護手霜是維他命B12的原色喔!這兩款我都輪流使用,但是我猜在台灣~應該是玫瑰賣得比較好吧\(////)\!但據品牌公關補充說明、台灣賣得較好的柚子花喔!

F-2.jpg

 

KOSE蔻絲魅寶花実物語護手霜】

我護手霜用很兇,因為很怕手粗粗乾乾的,而且幫Model示範保養時,也很怕粗粗手會嚇到人家(),保持柔嫩的雙手可是我的專業呀!每星期也會認真修指甲、塗指甲油、去角質!話說我用過的護手霜真的超多,有的味道很不錯,很吸引我,但效果不一定好喔!純粹味道好!

G.jpg

我最喜歡的日本開架品牌─KOSE COSMEPORT,悄悄的推出好多新品,『PRECIOUS GARDEN(花実物語)』的護手霜就超好用喔!有浪漫玫瑰、療癒花香、甜心蜜桃、精靈莓果4種香味,成分中添加了橄欖、乳木果、荷荷芭3種植物油(我的最愛),還有蜂蜜、花果淬取液(依香味添加不同的淬取液)、甘油等3種常效潤澤成分,香味也來自天然植物香料。

G-2.jpg

G-1.jpg

它很濃,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凡士林,但在手中化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接著雙手就像戴上一層隱形薄膜的感覺,主要是來自甘油及植物油的效果,所以這種滑順感會持續很久,而不是那種只是香香的護手霜。雙手容易乾燥的人睡前也可以用。這系列也有推出身體乳喔!改天再來用用看!

G-3.jpg

TSUBAKI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

這是去年10月推出的TSUBAKI思波綺「金耀瞬護髮膜」,是一款不需要等待,抹上去立刻就可以洗掉的產品,所以也被稱為「零秒髮膜」,是的,它不是一般的潤絲護髮,它是髮膜,通常都要敷個10分鐘吧!但是它完全不用等,因為它擁有「滲透科技」!

H.jpg

成分中的AMP潤漲劑,先將頭髮角質層中的滲透路徑「拓寬」,接著將豐富的美容成分,珍珠蛋白、蜂王膠、山茶花油、滲透性氨基酸迅速「滲透」髮絲,最後再用雙氨基酸讓角質層的路徑緊密結合做「封存」,就是把門關起來的意思,這些流程都是一抹上立刻進行,所以不需等待。頭髮柔軟、充滿光澤,這就是零秒髮膜的金色奇蹟。好便宜!

H-1.jpg

其實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平常洗澡的時候,都會先讓髮膜停留在頭髮,然後洗澡,洗完澡再去沖掉髮膜,所以我洗完澡之後都會忘記、又再沖一次頭髮\(////)\,但是現在已經習慣了!

H-2.jpg

saborino身體用濕擦巾】

是說~日本saborino推出早上用了就不用洗臉的面膜之後,又推出了不用洗澡的濕紙巾?!哈哈哈😄!也不是啦!夏天的時候,有時候全身飆汗又不能洗澡,就可以使用這個,還可以用來卸妝,只差不能洗頭啦!對了~去露營、偏遠國家旅行也可以用喔!嗯~這樣想想就覺得是不錯的商品!

I.jpg

【日本金鳥 KINCHO QT22H

某天晚上大失眠(u_u),不勉強自己睡就爬起來看日劇,五點多的時候蚊子來了,打蚊子打到六點多(--),突然想起男友送我的這個,只要噴一下,蚊子居然就立刻消失了,我也不知道蚊子它怎了,我只有覺得超神奇!神奇到讓我好感動,感覺這輩子再也不用擔心睡覺的時候有蚊子來亂!(主成分為菊酯原液)

J.jpg

這是日本金鳥推出的「KINCHO QT22H」,噴一下可以持續12個小時不被騷擾(還可以防蒼蠅4小時),所以可以用200次,台灣沒有賣,但你們可以去日系藥妝店問問看類似的產品!

 

【鬼太郎收藏品】

因為決定把收藏品都拿出來使用,賦予它們生命,所以清掉了很多沒有使用到、也沒有收藏價值的杯盤。它們是我一直捨不得拿來用的鬼太郎系列,一反木棉馬克杯跟眼珠老爹茶杯,而且、因為用了心愛的餐具,清洗的時候也會特別仔細,特別珍惜,這就是使用好東西的心情\(////)\。把家裡不需要的東西都清掉吧!只留下好東西,可以用一輩子的東西♪(´ε )

K.jpg

K-1.jpg

另外還買了鬼太郎//_o\書籤~!從今以後要陪我一起閱讀每一本好書喔♪(´ε )

K-2.jpg

【醃漬小菜】

過年去台中的時候,吃到我媽媽跟我妹做的這個小菜,超好吃\(////)\!用的是蒜苗跟一點點蔥,都只用綠色的部分,我記得我媽說這個小菜好像是在一家麵店吃到的,因為老闆娘覺得每次大家吃香腸都只吃蒜苗白色的部分,葉子都會丟掉很可惜,所以就做了這個很下飯的小菜。

L.jpg

L-1.jpg

L-2.jpg

L-3.jpg

先將蒜苗根蔥綠色的部分洗乾淨切段,用一點鹽醃一下出水,鹽不用加太多,我一開始做就加太多了,結果又再加了一倍的蒜苗跟蔥(--)。然後把這些蒜苗根蔥裝到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加入白醋,這個量就依個人的口味去判斷,第二天就可以吃了,跟中式的料理都很搭,然後我後來還有加蒜頭跟辣椒,也不賴!

L-4.jpg

【青天霹靂】

這部電影的片名雖然是直接翻自日本,但其實以台灣的意思來說、很不吸引人,不管是「晴天霹靂」或「青天霹靂」都感覺普通,所以拖到現在才看這部電影,但是~實在是太好看了!其實每天開心的哭哭笑笑有助身心健康,看電影是最好的方法!

M.jpg

沒想到搞笑藝人—劇團一人這麼有才,平常也是個小說家,這部電影劇本是他在2010年出版的第三本書,然後在2014年自編、自導、自演了這部電影「青天の霹靂」,還請到柴崎幸及大泉洋跟他共同演出。

M-1.jpg

大泉洋是一個懷才不遇的魔術師,在一陣青天霹靂後,突然回到1973年,遇到了當時正在交往的爸爸媽媽,還跟年輕時的爸爸組成魔術表演搭檔一炮而紅,也因為這樣,解開了很多他心中一直以來的謎團,還有對爸爸媽媽的不諒解。

M-2.jpg  

然後在他出生的那一刻,本尊也回到了現代!人生變得更不一樣!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我本來就很喜歡看柴崎幸還有大泉洋的作品,連假就快要結束囉,看看好電影吧!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48

人氣:49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