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8

编辑撰稿、攝影/Jiayi

 

Amouage创意总监Christopher Chong以70年代的纽约为灵感,结合了他对童年记忆及充满涂鸦、霓虹灯和多元文化城市的印象,创作出全新Imitation男女香氛。霓虹色彩的标志性Amouage水晶香氛瓶子显示纽约这个「不眠之城」的动力和活力,盒子上象征纽约作为文化大熔炉的一个五彩斑斓抽象表现主义设计,与盒子的色彩相互辉映。


 

Imitation 是我个人对一个时刻及一个经验如何能够改变孩子对世界的看法的陈述。叙说的人就是我,而且这也是我的最初经验,这款香氛的灵感源自我上世纪70 年代在纽约第一次见到雪的记忆。我正通过一个雪拱顶回想这个经验,同时探讨一个充满紧张和变化的城市。当我走过纽约下东城区时,我看到那里融合拉丁及亚洲文化的多姿多彩氛围和味道, 看到了在那个伟大时代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一个艺术社群。  --Amouage创意总监Christopher Chong

 

 

随着光线照射让华丽的瓶身更光彩夺目。

 

瓶盖鑲上Swarovski水晶添加了少许的神秘感。

 

 

Imitation Woman是一款花卉醛香调香氛,象征对那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年代致敬。前调是蔷薇、依兰、橙花、茉莉;中调有黑加仑花蕊、醛香、甘草;而基调是焚香、檀香木、广藿香。

Imitation Man以柑苔香和皮革香味创制而成,叙述一个放浪不羁的自由时代。前调是枸橼、 豆蔻、黑胡椒;中调有土耳其玫瑰、香鸢尾、紫罗兰;而基调是没药、皮革、香根草、广藿香、海狸香。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