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8

日做夜做,虽说在坐在办公室里头没晒太阳☀,没太阳紫外线就没黑斑吗?错错错!黑斑的形成有很多因素,环境、空气污染、紫外线、情绪都是其原因之一。肌肤会发出信号让黑色素冒出以便保护皮肤避免皮肤细胞不被氧化。

 

 

 


情报快讯

 

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配备了新LumiLiteTM ,内含三种强效亮白成分,可帮助淡化黑斑,减少暗疮疤痕,以及促使匀称肤色。 它还具备纳米技术 (Nano-technology) Omega White-C和天然萃取物组合,形成超级美白浓缩液,渗透到肌肤深层让它更有效吸收活性成分,从而使肌肤达到透亮和持久白皙。

 

 

许多女性长期以来都依赖护肤产品来对付黑斑和暗疮疤痕。 如果这场长期战役能够在短短两周内就获得胜利,是不是很棒呢?大马女性在最近的家庭使用试验中测试了 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淡化黑斑精华液,并见证了其迅速改善肌肤黑斑问题的能力。

 

 

这可不是品牌空口说白话,因为背后可是有家庭使用试验的结果来证明。这实验见证了50名马来西亚女性使用该精华液28天的肌肤状况,结果令人震惊 -- 几乎所有(95%)2235岁的女性在使用该产品仅两周后,黑斑和暗疮疤痕都明显淡化!

根据实验结果,最明显的改善是在脸颊,下巴和前额区域。因此,这些女性可以和脸上的瑕疵就此告别,愉快的迎接并拥有她们那无瑕白皙的美丽肌肤。

事实上,大多数参与者在使用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的第一天就观察到肤色明亮的效果。参与者对产品满意度也随着使用日子的增加而逐渐提高。

在使用精华液的第一天内,84%的女性表示发现黑斑和暗疮疤痕的淡化。14天后,这些女性的比例高达90%以上。就肤色均匀度而言,50%的女性表示她们在使用24小时内看到明显改善,在使用两周后结果获得60%的女性也认同。

 

 

“在Nanowhite,我们理解女性在镜子中看到新黑斑和暗疮疤痕时会感到沮丧,尤其是在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来对付这些问题之后却没有获得改善。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的研发宗旨在消除这些令人讨厌,并使人自尊受损的肌肤瑕疵。正如我们从家庭使用试验的结果中所见证的,这瓶精华液能够有效地实现它所承诺的一切 —— 淡化黑斑和暗疮疤痕,同时使本地女性的肤色更显亮白,而所有这一切都只在这一瓶漂亮包装中的产品!”Tohtonku私人有限公司市场行销高级经理Christine Law解释。

她补充说,精华液的功效进一步验证了品牌承诺,既不仅提供白皙,而是从内至外都透亮无瑕的美丽肌肤。

 

 

“作为一个美白护肤专家,我们不努力懈地完善我们的创新,以迎合每个女性在不同生活阶段对美白的独特需求。就我们的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 而言,它是一个能在两周内解决多种皮肤瑕疵的单一产品,既省时又省力!这意味着,女性们在她们人生的巅峰时期,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尝试就能实现唯美无瑕肌肤,反之拥有更多时间去追求自己的事业和生活上所热衷的事,甚至可以无后顾之忧的与亲人一起玩乐或征服世界各地!” Christine说。

长时间受到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可能会很难想象镜子中的自己没有黑斑和痤疮疤痕等时无瑕美肌的模样。别担心, Nanowhite通过新的增强实景(AR)移动应用程序,帮助她们想象自己拥有一个更明亮的肌肤状态。

 “我们很高兴推出Nanowhite AR+ 移动应用程序,它向用户展示了她们的肌肤在没有令人讨厌的黑斑和痤疮疤痕后看起来是如何更白皙,更明亮。事实上,那也是你在短时间使用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 后可见到的效果。换句话说,增强实境绝对可以成真!以获得更佳,更明显的效果,请一并使用其它Nanowhite产品来完整你的护肤程序。”Christine分享。

 

 

要了解你完美无瑕肌肤的实况,只需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索并下载“Nanowhite AR+”移动应用程序即可。 接下来,用应用程序扫描精华液包装,就能立即了解更多关于Nanowhite产品和护肤指导步骤,同时通过增强实景功能发掘你肌肤改善的变化。

凡是下载该应用程序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得价值RM2,500的Nanowhite产品礼包!您只需填写Nanowhite AR+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调查表,若你是幸运的获奖者就有可能通过电话被通知啦!

 

 

立即就赋予你肌肤一个变得白皙透亮的机会吧!30毫升的Nanowhite Dark Spot Corrective Serum 在全国所有主要药妆店和超市零售价为RM69.90。欲了解更多,请登录Nanowhite 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nanowhite,或游览官方网站www.nanowhite.com.my 。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和IG囖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