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8

batch_0.jpg

自從上次沖繩行吃到的超好吃的燒肉放題後(焼肉きんぐ ),這次的沖繩行腦袋中就是一直迴盪著「肉~」「肉~」,所以今天的晚餐又找了一間牛排店,滿足想吃肉的肚子及心靈。

batch_1.jpg

因為今晚住在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所以上網搜尋到這間在國際通也有店的「steak house 88」美麗海分店,外觀看起來就很美式風情。

batch_2.jpg

我們被帶到別館的用餐區,旁邊還有一棟本館,兩間看起來一模一樣,大概只是人多時候的一種座位安排。

batch_3.jpg

店內用餐的氣氛很美式,也很家庭餐廳的感覺,所以幾乎都是家庭來這裡聚餐。

batch_4.jpg

店內的菜單有附中文,也有圖片,所以看不懂日文也可以按圖點餐。

batch_5.jpg

餐點都有附湯及沙拉吧,都是自助式的。飲料雖然也是自助吧,但要另外再加價才有喝到飽,沒有很口渴的我們就把錢省下來XD。

batch_8.jpg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晚餐超餓,還好湯及生菜沙拉無限續,可以先填填肚子。

batch_9.jpg

本來想幫波妞點義大利麵,可惜今天沒有義大利麵,只好點個pizza給波妞吃。PIZZA只有一個口味一個尺寸,比起來還是昨天 JACK IN THE STEAK.比較好吃。

batch_10.jpg

過了一會兒,牛排上桌,附餐可以選搭配白飯或麵包,我們這次選了麵包,另外再加點一個白飯給白飯控的波妞吃。

batch_11.jpg

其實波妞家也不知道點了什麼牛排XD上桌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桌上也有很多調味料可以增添牛排的風味。

batch_12.jpg

附餐的麵包居然意外的好吃~要不是後來吃不下了,還真想再多點一份麵包。

batch_13.jpg

日本的白飯都很不錯,搭配牛肉也很有飽足感。

batch_14.jpg

再來是沙朗牛排,上桌後也是看起來份量十足。

batch_15.jpg

肉質也不錯,肉吃起來不會有太多的筋。

batch_16.jpg

桌子上有很多調味料,波妞家因為在台灣用習慣A1牛排醬,就以為右邊的A1跟台灣的A1應該一樣,結果味道完全不同@@原來要左邊那瓶才會比較像喔~

整體來說也還算不錯吃啦~但可能因為連吃太多天的肉了,所以吃完之後隔天也不會再有想吃肉的欲望了(笑)。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浦崎278-3

電話:0980-43-5488

營業時間:17:00~21:00

官網:http://s88.co.jp

預約請按此

@沖繩住宿懶人包 =>  沖繩無敵海景渡假飯店 x 那霸市區飯店 入住心得,沖繩住宿懶人包,一包就GO!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