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8

你是不是经常觉得皮肤脸色暗淡,每次看起来都让别人以为你生病了?

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精华液,是Olecule家生产的精华液。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才决定和大家分享,因为效果真心觉得不错!

 

IMG_1671.JPG

 

 

 

 

一般上的精华液都是比较浓稠和较难吸收,所以在我的护肤程序都很少会出现精华液这一环。但是在我试用了Olecule精华液后,一用就爱上啦!

为大家介绍这款Olecule Renewal B12 Serum。

IMG_1670.JPG

 

透红色液体很可能会让你以为是色素而不敢使用,但是不怕啦!这是Vitamin B12的本身颜色,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而这款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修护受损细胞,加速新陈代谢,让肌肤补充营养。简单来说就是为肌肤来一个长生不老药。

这个小小的瓶身设计,一共有15ml,很珍贵呢~

通常滴上一两滴就可以擦整个脸,而且精华液呈液体状,容易泛开,也很容易被吸收。

 

擦上了过后,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亮白而且有气色。

实在不敢想象,如果每天擦的话会美到什么程度啊~

IMG_1672.JPG

IMG_1673.JPG

 

 

 

在使用过后,的确让脸色更有气色,肌肤状况也大大被改善,所以大推这个Olecule B12 Renewal Serum!

推荐指数 ; 4/5

保湿指数:3/5

CP 值: 2.8/5

整体指数: 3/5

SwatYin
5 人追蹤

文章:17

人氣: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