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8

【Natural Path自然好】衛生棉

Natural Path自然好1.JPG

女人一生要用掉1~2萬片的衛生綿,以前沒有衛生綿的時候那怎麼辦,據說都是用一條長長的布來代替,

但這樣真的感覺好麻煩唷~哈哈,而且還要洗,這樣不就血流成河 >< (不要打我)

現在真的方便多了,而且還好多款式可以選擇~

【Natural Path自然好】衛生棉使用起來帶有著微涼的舒服感,

讓敏感的肌膚就像是沐浴在春日午後微風吹過的清涼。

讓人感覺不到夏日的悶熱,連活動也輕鬆自如,

最重要的是還是台灣製造,在網路上評價都說好用唷 !

Natural Path自然好1-1.JPG

【Natural Path自然好】衛生棉包裝上使用的色系粉嫩嫩的讓人一看就喜歡。

Natural Path自然好1-2.JPG

每一包自然好衛生棉都有一個open的開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這樣打開拿一片出來又可以把他黏回去,

看起來就整整齊齊的,不像有的打開之後搞的滿抽屜亂七八糟,哈哈。

藍色的是日用的,粉色的是夜用的,黃色的是護墊 。

Natural Path自然好6.JPGNatural Path自然好7.JPG

自然好衛生棉藍色日用的長度為25.5cm ,一包有12片。

Natural Path自然好7-2.JPG

自然好衛生棉使用的是嬰兒紙尿褲專用的表層布,摸起來膚觸感相當的好細緻又柔軟,

讓肌膚接觸綿綿時沒有負擔,為杜絕過敏及異物感。

而且絕無人工添加劑,淡淡的草本香氣,而非添加香精那樣濃厚的香味。

Natural Path自然好7-3.JPG

打開時包裝會有點黏住,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背面中間有膠條,不會過黏撕起來完全沒問題。

Natural Path自然好4.JPGNatural Path自然好5.JPG

自然好衛生棉粉色夜用的長度為33cm ,一包有8片。

Natural Path自然好5-1.JPG

自然好衛生棉以夜用來說算很長啦~對我來說很夠用了,哈哈。

Natural Path自然好2.JPGNatural Path自然好3.JPG

自然好衛生棉黃色是護墊有17cm,一包30片。

Natural Path自然好3-1.JPG

護墊的寬度與長度我覺得很剛好,因為我MC快來的時候都會先用護墊防護,

但有的護墊做的太窄,若一不小心量來的時候都會溢出護墊外,這寬度剛剛好與內褲的寬度差不多。

讓我覺得很安心,即使不小心來了一點也可以抵檔。

Natural Path自然好8.JPGNatural Path自然好8-1.JPG

還有隨身包,這個袋子可以重覆利用,放入包中也很方便唷~

Natural Path自然好8-2.JPG

當然光用說的無法感覺吸收力如何,所以我用了藍色食用色素裝在約15cc的小杯子中。

Natural Path自然好8-3.JPG

結果一倒下去我有驚訝了一下,這15cc算是秒吸收耶。

Natural Path自然好8-4.JPG

藍色的顏料完全吸收在下面,看都看不出來,結果我等不急好好照一張吸收完的,馬上又到了一杯水。

(其實我以為我有照,但選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什麼!!!竟然沒有 ><)

Natural Path自然好8-5.JPGNatural Path自然好8-6.JPG

水也是一下就吸收完畢了,但我覺得有比第一次倒的時候慢一點,大概5~10秒左右吧!

我還上官網研究了一下,原來是在薄薄的衛生棉中,加入特殊的藍色導流層,難怪吸收這樣快。

Natural Path自然好8-7.JPGNatural Path自然好8-8.JPG

用衛生紙用力拍壓上面也只有一點點的痕跡,我覺得吸收力算很不錯的。

衛生綿10.JPG

在使用衛生棉的時候其實最怕悶熱感,不僅會讓人坐立難安,連行動都變的很緩慢,

嬰兒棉表層之觸感細緻,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感覺不到他的存在,而且也不會有悶熱感,

之前使用網層的那種,就會覺得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

衛生綿11.JPG

有時候因為上班忙碌會不小心太久才換 >< ,之前用它牌網層的那種就會覺得有異味,

但自然好衛生棉使用了草本植物,所以帶有清涼的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而且是由台灣製造,品質上讓人覺得更佳有保障。

不過衛生棉還是要定時更換,才不會引起不適唷~

Natural Path自然好9.JPG

【Natural Path自然好】衛生棉

嬰兒棉表層細緻綿柔,清新好聞的清涼香氣,良好的吸收速度,

不悶熱讓你零感覺,不跑管跑跳翻滾,都可以讓你感覺輕鬆自在,

基本上我這次MC期間試用,還蠻滿意的,也沒啥好嫌的說,哈

只要用過的人應該都會想要多買幾包當庫存吧! ^^

 

【Natural Path自然好】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