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8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0

你也是面膜控嗎?當肌膚出現問題、或是在出席重要場合前,選擇面膜來護理,不旦快速又有效果。而面膜市場也在不斷成長中,儂編特搜幾款面膜讓你事半功倍,讓你不只是「敷」面膜,面膜2.0時代來臨啦!

 

保養玩樂新境界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1

敷面膜時不敢讓情人看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如就拿出手機自拍吧!總是創造新話題的Glamglow,撕除式面膜一推出造成搶購,透過聯名限量,更是城微美妝控的收藏品。在星光面膜之後,與美國紅翻天的彩紅小馬聯名,三種不同個性的小馬搭配三種顏色,讓你好好炫耀個夠!

Glamglow緊緻提亮星光面膜-彩虹小馬限量版,50g,NT$2,000。

超引力緊緻拉提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2

磁力面膜始祖dr.brandt 柏瑞特醫師保養品牌回歸,其中最經典就是超引力緊緻磁面膜,增添緊實胜肽配方,能有效地緊實肌膚並撫平皺紋;獨特添加能量淨化的聖物-黑碧璽,能提振肌膚能量。使用時,塗敷於臉部肌膚,停留5至10分鐘,接著將內附磁力片輕輕滑過臉部吸附磁膜,精華會留在臉上再按摩至吸收。

 

dr.brandt 柏瑞特醫師 超引力緊緻磁面膜,90g,NT$3,200。

微磁導入只需2分鐘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3

敷著面膜真的可以吸收嗎?有可能大部分精華只停留皮膚表面,Olay出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只需2分鐘,一邊敷一邊按摩,搭配微磁導入儀,運用微磁波力量,將面膜精華推進肌底。擁有面膜神器之稱,裡面含有1000組磁體,釋放出微磁波力量,直接將精華推進肌底。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50g,NT$1,099。

一次解決二種肌膚困擾

可以敷著去派對、雙色造型、磁力面膜!這些你不可不知的「面膜 2.0」新話題-4

「多重功效」與「分區保養」是現代保養趨勢,每個人的肌膚不單只有一種肌膚問題。蘭芝推出針對各種肌膚困擾的雙色修護面膜,分別針對「水潤&緊緻」﹑「毛孔淨化&舒緩鎮靜」﹑「淨亮&保濕」﹑「控油&護潤」等四大不同肌膚訴求,推出四款雙色修護面膜,一次就能同時做到的肌膚呵護,在韓國上市後,立即成為韓妞搶購的話題性面膜,台灣也買的到啦!

 

Laneige 雙色修護面膜(片), 28ml,NT$12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最炫耀面膜Glamglow玩出新高度,星光面膜 x 彩虹小馬再度引發搶購熱潮

光是包裝就很療癒,克蘭詩首推「急救系面膜」,量膚訂製解決肌膚狀況劇!

香奈兒又有新梗!幫肌膚注入氧氣,敷著敷著會爆水的晚安面膜來了!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