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8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1.jpg

好久不見!!!! 其實今天主題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像是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 還有膠原蛋白, 都是我會定期補充的保健食品.

但是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比較特別的保健食品,

專門針對女性私密處的健康做加強的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2.jpg

我還記得我以前因為有時候會憋尿,

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有時候尿意一過會忘記上廁所這件事,

而常常演變到最後就是私密處感染,

或是有時候夏天比較悶熱, 水喝比較少, 

沒有注重清潔的問題, 而去婦產科報到的經驗.

這些問題對女生們來說都會是相當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在小便的時候, 最明顯!!!! (懂的人就點點頭 XD)

 

通常婦產科醫生都會建議女生們平日多吃蔓越莓或是喝蔓越莓的飲品降低感染的機率.

而這些舉動也是確實有幫助的, 主要是因為蔓越莓含有可以防止細菌沾粘的前花青素(procyanidins),

就學理來說前花青素能減少大腸桿菌E.coli的P型纖毛黏附於尿道細胞上的機率

也就是說,當您服用蔓越莓之後,細菌比較不容易殘留在私密部

因此從學理上,它能預防私密處感染. 因此蔓越莓對於女性私密處相當的有益處的.

尤其是動不動發炎, 私密處比較脆弱的女性朋友們, 更該好好保養.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4.jpg

這次的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就是主打頂級女性私密處的日常保健食品.

其實比起我們的臉部甚至是身上所有的肌膚, 私密處絕對是最脆弱的一塊肌膚.

除了平常的清潔保養, 另外最需要的就是補充前花青素 ( procyanidins ).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3.jpg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的前花青素 ( procyanidins )高於市面上的蔓越莓產品,

同樣原料都是來自北美的蔓越莓但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的前花青素 ( procyanidins )含量高達45%, 

濃縮比例也是500:1(每500kg蔓越莓萃取成1Kg的蔓越莓萃取物)的高於市面上其他的蔓越莓錠!!!!

除此之外, 還添加洛神花萃取物, 洛神花含有豐富的多酚、前花青素與高量植物有機酸, 幫助調整體質.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5.jpg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是食品, 整顆都是滿滿的蔓越莓,

而且我很喜歡可以咀嚼類的保健食品, 超像是糖果一樣, 每天1-2顆飯後食用.

我每次都是咬碎嚼爛, 所以在味道方面不用擔心, 完全就是蔓越莓的糖果 XD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想吃, 但是多吃無益, 按建議份量食用就好囉~~~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6.jpg

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喝水, 不要讓細菌有機會停留,

平常的睡眠也要充足, 再加上保健食品的輔助,

這樣一定可以真正降低反覆感染的機會唷 :)

 

WEDAR精萃蔓越莓嚼錠_8.jpg

 

一起跟我來加強保健吧 :)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