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8

全聯在5/11開始福利點數換購超可愛的富士琺瑯Honey Ware產品活動~

2018-05-14-03-01-49-914.jpg

活動從5/11到8/2~日本富士琺瑯的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全聯門市都有展示喔!可以先去看看~

展示旁邊就有DM可以自由索取~

(福利點數跟貼紙點數的換購是分開的活動喔!)

用福利點數200點就可以加價預購喔!

《延伸閱讀》快速取得福利點數:【APP教學】快來綁!最詳細全聯綁APP四個任務完成最高贈送500點,活動延長至2018年12月31日,加碼抽iphoneX---♥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8097.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富士琺瑯Honey Ware是什麼?

日本琺瑯餐廚第一品牌

琺瑯密度世界第一,鋼板及釉料皆由日本生產並進口,產線上由日籍工作人員嚴格把關,自始至終貫徹高品質的品牌理念。
符合日本JIS標準、琺瑯工業會S-Mark認證、SGS重金屬檢驗合核,兼備「輕量化」、「熱傳導效率佳」、「堅固耐用」三大優點。
日本製鋼板與琺瑯原料:使用日本製特殊的極低脫炭鋼板與耐熱琺瑯,導熱快速均勻。
日本製無毒玻璃琺瑯釉料:不染色染味,完美呈現食材原味;耐酸鹼,適合醃製保存食品、烹調各試料理;耐油抗污好清洗。
70年專業琺瑯製程:800~850超高溫窯燒加上專業生產技術,密度高、硬度高、色彩鮮豔、不易剝離、耐高溫。

 

活動期間:2018/5/11~8/2
取貨時間:訂購日+5工作天宜花東外島門市訂購日+15工作天(特殊天候,連續假期除外)
商品採預訂銷售,憑提貨券正本原訂貨店取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商品產地:全系列都是日本設計,職人師傅手工製作,在泰國自家工廠製造生產。

 

2018-05-14-03-02-37-563.jpg

我到全聯買牛奶的時候拿了琺瑯鍋的DM~

但我居然欣賞半天卻忘記拍實品照了!(殘念Qrz)

 

8087.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88.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89.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0.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1.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2.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3.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4.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8095.jpg

 (圖片取自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待補實品圖

 

 

商品說明:

1.手作美感是琺瑯餐具的特色,琺瑯產品由職人手工上釉,邊緣、接合處及壺口較難均勻上色,微微透出的黑色是底層琺瑯,安全無虞敬請安心使用。
2.把手內側氣孔為上釉時的吊掛點,為製程中無法避免的正常狀況,非屬於瑕疵亦不影響使用。
3.第一次使用請使用一般食器清潔劑及海綿確實洗淨產品內外。
4.手沖壺及咖啡壺的上蓋內側有卡榫設計,凸起處請朝向手把位置,傾斜時壺蓋較不易脫落。
5.商品含有木製配件不可用洗碗機清洗;真空琺瑯盒系列不可使用微波爐。
6.為避免不當使用發生危險或損壞產品,使用前請務必詳閱商品內附說明書。

活動注意事項

1.商品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2.商品於2018/5/11開放販售,採預訂銷售,憑提貨券正本原訂貨店取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3.取貨日D+5工作天;宜花東外島門市D+15工作天(特殊天候,連續假期除外),逾期取貨不負相關保管責任。
4.商品開放領貨後僅保留10天,逾期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視為自動放棄恕無法兌領。
5.本次活動商品皆屬消耗品,未提供保固。
6.本活動換購之商品若非出廠瑕疵,恕不接受退換貨;若為出廠瑕疵,亦僅能更換同款商品。
7.取貨時請務必當下立即檢查,若有瑕疵如生鏽、零件鬆脫、碰撞痕跡等,請勿使用,並與門市進行退換貨。
8.若以離櫃或離店,商品有問題則請自行撥打灣盛廠商客服電話02-2541-2868,由廠商進行專業判斷後處理。
9.若對於換購之富士琺瑯商品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活動客服0800-010-178洽詢(週一至週五09:00-18:00,國定例假日除外)。
10.全聯福利中心保有最終解釋、調整與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活動詳情及其他未盡事宜請逕至官網www.pxmart.com.tw查詢。

 

商品常見Q&A

Q:產品這麼輕,會不會不耐用?
A:請放心,富士琺瑯使用來自日本的特製鋼材,所以輕薄耐用,且其鋼板厚度依據日本琺瑯工業會S-Mark規範,鍋具厚1.0mm、壺具厚0.8mm,兼備「輕量化」、「熱傳導效率佳」、「堅固耐用」三大優點。

Q:除了IH電磁爐以外,可以上瓦斯爐嗎?
A:當然可以。
所有的富士琺瑯鍋具、容器、壺具,均可直接與火源接觸;除了電磁爐、瓦斯爐之外,也可使用於電陶爐、黑晶爐等,但直徑12公分以下的產品在IH電磁爐上有時會感應不到。特別注意:請勿使用於微波爐。琺瑯產品上釉後會經過攝氏800~850度的高溫燒製,符合S-MARK的耐熱測試標準500度,因此產品本體(不含電木或木頭材質的把手及鍋蓋等零件)亦可盛裝食物直接進烤箱烹調。

Q:使用期間會不會容易掉漆?
A:請安心,富士琺瑯使用的釉料皆為日本製造,且經過專業生產過程,密度高、正常使用狀況下不易掉漆。琺瑯上釉後經高溫燒烤成色時,會在釉料層產生二氧化碳氣泡,若氣泡越少其品質就越高,掉漆機率也越少。一般市面上會掉漆的琺瑯產品大多在千分之百以上。富士琺瑯的測定數量為千分之9以下,釉彩與玻璃鋼板之間的密合度之高,不易掉漆。

Q:燒久了鍋底表面會燒焦嗎?
A:除非是食品溢出、燒焦,或因不當使用導致表面受損,基本上琺瑯產品本身不會燒焦。因富士琺瑯產品表面為高密度的玻璃釉料材質,如同玻璃一樣光滑細緻,若食品燒焦髒污也很容易清洗。輕微燒焦只要泡水即可輕鬆清潔;若燒焦嚴重,可加入小蘇打粉浸泡數小時,再以菜瓜布輕刷即可。

Q:顏色這麼鮮艷,加熱時會不會釋放出毒素,或與食材產生化學反應?
A:美麗的色彩來自於玻璃材質與釉料的結合,可變換出光鮮亮麗的多樣色彩但安全無虞。經SGS重金屬檢測,無毒、無重金屬、耐熱、耐酸、耐鹼、耐腐蝕性強,不會因加熱而溶出毒素或發生化學反應,請您安心使用。

Q:產品內側若染上咖啡或茶葉殘留污漬,好清洗嗎?
A:琺瑯表面的附著性極低且為中性,食材烹煮中不會產生化學變化,硬度高不容易產生傷痕及污跡,讓細菌不易繁殖,容易清潔保存。使用完畢未立即清潔而留下咖啡或茶漬,請以清水加海綿清潔即可,或是浸泡一段時間後再以菜瓜布輕刷即可。

Q:產品用刷子洗刷會不會刮傷表面?
A:建議使用一般清洗碗盤的清潔劑及海綿,較難清潔的情況下亦可使用菜瓜布。切記勿用鋼刷或研磨類刷具,以免傷害器具表面結構;無需使用漂白劑等去垢產品。

 

部分產品相關內容取自全聯福利中心-福利卡活動:富士琺瑯Honey Ware,日本琺瑯餐廚第一品牌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文章讚或分享喔!

喜歡我們可以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的搞笑日常!

 

 
 
老娘是寶麻
5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32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