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8

IMG20180507112533_mh1525665114984.jpg

一直以來都比較少寫關於美食的分享分,原因是當時剛出來社會工作的時候,花錢如流水,完全不會疼惜自己的錢包。常常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考慮太多、去哪裡哪裡喝咖啡喝下午茶吃點心,嗯,就因為這樣常被嘮叨,所以後來就算自己有去哪裡哪裡吃東西或是喝下午茶還是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偷偷摸摸的。而對於美食,我也都沒有開動前先讓相機吃先的習慣,常常食物來了就直接拿起餐具開動。
只是近兩年來,也不知道哪根筋錯亂,開始重新有了這個習慣,通常拍了食物的遺照紀念它為人類壯烈犧牲之後,都發在Instagram比較多。

一個人的餐點,是獨處。兩個人的餐點,是戀愛。一群人的餐點,是聚會。
食物,找對的人一起享用,是生活中的樂趣!

這一次趁著和朋友來到武吉免登Pavilion這裡,一路上,我們都不停在問:"吃什麼?吃什麼?要吃什麼?"最後,我就想起自己一直很想光顧的Super Heroes Cafe,所以就決定來這裡解決我們的早午餐。在這裡,所有餐具都有超級英雄的標誌,忍不住直呼:"好喜歡!"

1040257.jpg

這是我點的Aglio olio意大利麵。
那塊Superman標誌的餅乾只是一個點綴,沒有啥特別。雞肉烹調的方式,普普但口感不柴,並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難吃。意大利麵的味道蠻不錯,我喜歡那蒜香味!燈籠椒更是我的最愛!

1040249.jpg

Root Beer Float
Root Beer 是不是摻了水還是加太多冰的關係?味道淡掉了。純粹解渴就隨便點的一杯。

1040251.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蝙蝠俠早餐。
蘑菇湯值得給個大讚!濃濃的蘑菇香味,好喝!蒜香麵包也夠香,如果加上巴西利葉賣相和味道會更好吧!小番茄我的最愛啦!這,規規矩矩。太陽蛋,好像有點太熟了。哈哈!

1040254.jpg

整體總結:
服務:❤❤❤❤❤(五顆星,因為服務員都非常親切有笑容。)
環境:❤❤❤(三顆星半,所有超級英雄國際巨星都在你身邊,有木有很興奮?哈哈!不過咖啡館空間是小了點,如果空間再大一些,我可能也會給五顆星!)
價格:❤❤❤(三顆星,食物價格有點不可愛的原因是有點只是在搞噱頭,而食物卻只是很簡單而已。但是如果你是英雄迷的話,不妨光顧體驗一下!嘻嘻!)
食物:❤❤❤❤(蘑菇湯有大大的加分,說真的!意大利麵的賣相普普,但味道……口味不挑剔的人,還是會覺得挺不錯的!)

喜歡這篇分享文嗎?
如果喜歡的話,那以後我可能會多點分享我去哪裡哪裡吃什麼什麼,應該不會被嘮叨的啦!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