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8

batch_0.jpg

這間「oHacorte 港川店」一直都在波妞媽的口袋名單,但沖了這麼多次居然一次都沒去過?連波妞媽自己都覺得奇怪?這次的沖繩行因為幾乎都沒安排什麼行程,所以終於可以來朝聖。

batch_1.jpg

「oHacorte」在沖繩有五間分店,但似乎只有這間「港川店」因為位在浦添港川的外人住宅街區,附近有超多間網美ig風的特色店,一整個很有fu,也很好逛。

batch_2.jpg

不過因為這些建築物群實在都長超像的,每一條巷子也都看起來一模一樣,所以迷了一下子路才照到今天要吃的「oHacorte」。

batch_3.jpg

整間店的藍白外觀看起來就十分好拍的樣子。

batch_4.jpg

外面有戶外的座位,也有一間木造小屋,感覺坐在這邊內用也超有fu的!

batch_5.jpg

門面活脫脫就像是雜誌上的封面呈現在眼前,店內的生意很好,進出的客人絡繹不絕,很難抓到拍照的空檔。

batch_6.jpg

身為小網美(誤),當然一定要在門口拍一張網美照囉!

batch_7.jpg

因為怕沒位子,所以趕快進入店內。店內空間不大,商品的陳列及擺設很日雜風,也有很多店內的產品。

batch_8.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甜點櫃!如果要內用的話先去櫃檯點餐,之後店員才會帶位到座位。

batch_9.jpg

店內的招牌就是水果塔;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水果塔,真的讓人很有選擇障礙XD

batch_10.jpg

點好餐,店員就會帶位;內用的座位數不算太多,但木質的桌椅都很有溫度感,只是桌距有點小擠。

batch_11.jpg

水在旁邊的小桌子上,採自助式自己倒。

batch_12.jpg

等了一下下,我們點的餐點就全部上桌了。另外搭配的飲料是冰咖啡及果汁。

batch_13.jpg

這是柳橙塔,份量其實不大,上面的柳橙帶點甜,也帶點苦澀,但因為下面的奶油及塔皮有甜度,所以倒也中和了苦澀的感覺。

batch_14.jpg

對於草莓控的波妞來說點個草莓塔也是很合理的事,上面的草莓沒有想像中甜,但也是靠底下的奶油及酥脆的塔皮扳回一城。

不過可能是過於期待,所以反而有點覺得沒有看起來這麼好吃,如果行程有經過的話再順路過來吃即可XD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18

電話:098-875-2129

營業時間:11:30〜19:00

map code:333 410 02*22

官網:http://www.ohacorte.com/index.php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