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8

峇里島的觀光業實在發展的太蓬勃,從最早期的庫塔(Kuta)、水明漾(Seminyak)一路沿著海邊往北發展到了Canggu,跟庫塔一樣早期的Canggu都是衝浪客,因為庫塔跟水明漾的房租太貴,有想法與創意的小店就慢慢的往北移到了這裡,大型的海灘俱樂部例如Finns、La laguna或是Batu Bolong Beach一區更是帶動了整個Canggu區的蓬勃發展。

Canggu聚集了很多居遊峇里島的外國人,這篇要推薦的這間小餐廳Warung Goûthé,就是那種住在峇里島的外國人都愛去吃的地方。

峇里島美食推薦91A3767-4258-48AB-B53B-E峇里島美食推薦B065697E84.JPG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Warung Goûthé餐廳小小的就在路邊,用餐時段總是客滿,開放式的廚房乾淨整齊,擺設的就像居家雜誌上的樣品廚房,老闆跟廚師應該總有一位肯定是法國人。

峇里島美食推薦Render.jpg

食物擺盤漂亮,而且是那麼的美味!食材使用與料理方式都很獨特,不是那種到處都能吃到的千篇一律菜單,很適合早餐或午餐來這裡,同樣品質的食物,在法國吃可能是三倍以上的價錢啊!

一種精緻法國家常菜的概念,當然還有流行的健康元素,食物清爽還有自己烘培的麵包點心,Tripadviser上一致的好評加上Pekyta的在地推薦,來峇里島自助行很推薦排一個午餐在Warung Goûthé這裡,體驗那種在峇里島居遊的自在,也許還能認識一些住在峇里島的外國朋友,是不是比翻著旅遊書跑景點來得有意思多了呢?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Warung Goûthé

Jl. Pantai Berawa no. 7A | CangguTibubeneng 80361, Indonesia
 
+62 878-8947-0638

637707EA-010D-4峇里島美食推薦72-B953-667AE4E2ED33.JPG

Peggy Hung
4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37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