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8

傷害自己皮膚的幾個NG行為

常常看到身邊的好朋友進行一些令人驚訝的保養行為,愛美是天性但若做錯方法則會讓你失去面子也傷了荷包,以下幾點你也做過嗎?

NG1 天然A尚好食材全上臉

小黃瓜含有好多維他命C感覺會美白,切了幾片擺臉上;蛋白乾掉會緊緊的感覺會緊緻,打了一顆蛋在臉上。以上行為你都做過嗎?天呀!光聽就覺得可怕,蛋裡頭可能有細菌或是病毒,直接敷臉真的沒問題嗎?偏方或許聽起來很神奇、很誘人,但建議你要塗在臉上還是乖乖買護膚保養品,以免用出問題還求償無門,賠了臉蛋又心酸。

NG2 天天敷面膜美肌遠離我

面膜確實能夠加強精華液的吸收,是加強保養的好方法,但同時也會加強精華液裡頭的防腐抗菌劑被肌膚吸收,所是凡事適量即可,建議一周1~3次的次數最剛好。

NG3 狂擦美白但卻不擦防曬

好的美白商品能夠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但你知道黑色素其實是人體的防衛部隊,要減少紫外線傷害我們肌膚的好傢伙嗎?所以一旦使用美白產品後一定要加強防曬品的使用,以免肌膚被紫外線曬老曬出問題來。

NG4 保養品同時疊擦太多罐

我們如果無止盡的進食一定會飽到想吐,因為胃有一定的容納量;同樣的,肌膚也是一樣,同時疊擦太多保養肌膚也吃不進去,反而會起屑(吐了?),建議一次最多不要超過五罐保養品,如果真的有很多罐想擦,那請你通通減量。

不知道看完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有以上NG行為,絕對不會錯的就是追蹤 Hero的粉專,給你最正確的保養知識,偶爾有些搞笑影片讓你心美人也美。


窺探我的私生活請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teacher_hero/

看我發瘋聊天演戲打屁請追蹤→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tombear1989

看更多保養文讓人生完美請追蹤→痞客邦: http://hero1989.pixnet.net/blog
styleMe 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hero1989?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sidebar_sticker&utm_content=hero1989%2F0&utm_campaign=author_sticker

也請幫我分享推薦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erocossuperman/

 

大雄 Hero
60 人追蹤

文章:68

人氣:11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