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8

紅毯上的爭奇鬥豔,比的是氣勢、時髦,但擁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卻是比浮誇?(沒有啦)其實他們每一年是有主題的,參加的時尚名人們依照著主題發揮創意,盡情展現自我。

 

稱霸「時尚奧斯卡」紅毯前,不論教宗還是天使妝,原來女星們在後台都少不了這些妝前保養!-0

今年以「天體:時尚與天主教想像力」(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所以可以看到各尊大佛教宗被請來,其實不論是暗黑系的神祕教宗,還是氣勢磅礡的頭飾,落入凡間的天使,都展現了女星們的創意與個性。

 

 

除了服裝是一大亮點之外,妝容的表現更是必須和服裝互相呼應,才不會顯得突兀,像是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的眼淚妝容,搭配教宗儀式感強烈的頭飾,蕾哈娜的煙燻眼影搭配宮廷戰袍,還是莎拉潔西卡派翠克的藍色眼影,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呢!

女星們在後臺都在做這些事

 

但在上妝前,到底要做些什麼保養,才不會讓肌膚在重要時刻落漆(台語),儂編後台直擊發現,彩妝師們在幫女星化妝前都使出全力,讓他們的肌膚維持在最好狀態,「瞬效保濕」是關鍵!

 

敷面膜

稱霸「時尚奧斯卡」紅毯前,不論教宗還是天使妝,原來女星們在後台都少不了這些妝前保養!-1

↑↑↑IG潮流女王賽琳娜戈梅茲擁有1.3億的粉絲追蹤,使用Kiehl's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

IG潮流女王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的彩妝師Hung Vanngo表示,從洗臉開始就會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產品,洗完後敷上面膜立即補充肌膚養分,之後再完成保養步驟,如此可以讓底妝浮貼不崩壞!

稱霸「時尚奧斯卡」紅毯前,不論教宗還是天使妝,原來女星們在後台都少不了這些妝前保養!-2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在前一晚做足保養(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

以充滿創意且前衛的水鑽淚滴眼妝,搭配紫色金屬唇妝,制霸紅毯。原來她在前一晚就開始準備,膚上面膜並在自己的insagram限時動態發文,可見女星們為了這紅毯可是下足了功夫。

拍化妝水

稱霸「時尚奧斯卡」紅毯前,不論教宗還是天使妝,原來女星們在後台都少不了這些妝前保養!-3

↑↑↑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紅毯金色女王風采

除了敷面膜之外,使用具有調理鎮定效果的化妝水也是可以讓妝更服貼,洗完臉後,在肌膚微濕的狀態下,拍上化妝水,一次兩次三次,透過輕拍讓肌膚血液循環加速,也有助於後續保養的吸收。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的彩妝師Hung Vanngo,在化妝前使用了有乖乖水之稱的金盞花化妝水幫女星們修護調理、舒緩肌膚。

 

妝前保養

 

在上底妝前,可以多利用精華、飾底乳、妝前乳、或隔離產品,這些產品有的可以先讓毛孔隱形,有的則是可以校正膚色,甚至可以讓肌膚平滑,如此一來後面的粉底、粉底液就可以不用上的這麼厚,達到輕薄又自然的妝效喔!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看女星在「時尚奧斯卡」爭奇鬥艷!她們不約而同都塗「這色」唇膏,搶登女神寶座!

火辣教宗、落入凡間的天使都踏上紅毯!來看2018年Met Gala女星們的超狂詮釋

Kendall把擋鏡保鑣推開、禁止未成年參加!除了紅毯爭奇鬥豔外Met Gala這5大花絮更精彩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