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8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的清爽度獲得消費者高度讚賞,今年夏天只在台灣上市6款SNOOPY限定包裝,什麼曬黑再也沒有聽說過啦!

是滿屋子的史努比!曼秀雷敦X Snoopy限定版防曬,絕對要蒐集到一整套!-0

最強的防曬力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擁有SPF50+/PA++++,有效隔絕UVB,一般來說將此數值乘以10-20就是防曬可以保護你肌膚的時間,而PA則是對長紫外線UVA的防護,+號越多表示防護力越高。SPF50+/PA++++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

是滿屋子的史努比!曼秀雷敦X Snoopy限定版防曬,絕對要蒐集到一整套!-1

 

獨特「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能在悶黏夏天還能讓肌膚清爽不黏膩,防曬成分不與汗水融合,汗水更容易蒸發,讓防曬不只是塗抹時清爽,流汗後的肌膚依然清爽不黏膩!「曼秀雷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SNOOPY限定款」六款包裝只有在在台灣上市,連代言人曾之喬都失控到想要一次蒐集全套! 炎熱的夏日就讓SNOOPY療癒妳煩悶的心情吧!

 

是滿屋子的史努比!曼秀雷敦X Snoopy限定版防曬,絕對要蒐集到一整套!-2

不需專用卸妝品

一般的防曬,如果具有防水抗汗功能,皮膚科醫生建議最好也需要卸妝,盡量不要在肌膚上停留太久,不過曼秀雷敦這款防曬即使有了防水抗汗的能力,簡單的用肥皂就可以清洗乾淨了呢!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

防曬噴霧(無香料),150g,$549。(屈臣氏獨家發售)

防曬噴霧,清新香氣/無香料,90g,$399。

防曬凝乳,40ml,$319。

防曬露,40g,$29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

稱霸「時尚奧斯卡」紅毯前,不論教宗還是天使妝,原來女星們在後台都少不了這些妝前保養!

防曬、提亮和美肌全都一次搞定!昆凌御用彩妝師幫你測,這5款懶人必備美肌防護罩厲害在哪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