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8

又到了炎炎夏日季節,除了要想盡各種方法美白之外,從組擋紫外線開始就不能馬虎,一款好的隔離防曬,除了隔絕空氣污染,防曬力更是選擇的關鍵,讓妝更薄更清爽就靠他們了!

TOP1. Shiseido安耐曬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0

沒錯!網友票選第一名就是安耐曬,不僅是赴日必須代購品項,還推出一系列針對不同需求所打造的防曬聖品,第一名實在當之無愧!

金鑽高效防曬露SPF 50+ PA++++ 60ml NT.950。

TOP2. YSL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1

美妝控都知道這支!當作底妝前防曬隔離霜,可以馬上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又能擁有自然好氣色,是品牌非主打卻超級熱賣的人氣產品,品牌公關表示這可是每月賣出上千支的呢!

名模肌密光燦CC霜 SPF35 PA+++ 40ml NT.2,150。

TOP3. SUGAO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2

去年重新回歸之後,馬上擄獲女孩兒的心,將日本空氣裸妝概念引進台灣,似有似無的妝容最沒有距離感,最特別的是舒芙蕾質地,清爽薄透又能修飾毛孔膚質,難怪櫻花妹化妝包裡必備。

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 SPF23 PA+++ 25g NT.499。

TOP4. BANILA CO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3

不得不說,韓系美妝正慢慢的擴展當中,除了韓劇持續延燒不斷,當中的女主角妝容更成為時下許多女孩兒的理想指標,想要誰誰誰的唇膏色號。Banila co位於東區的旗艦店,更是人潮絡繹不絕。

光透CC霜 SPF30 PA++ 30ml NT.900。

TOP5.植村秀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4

 

植村秀不但是由的專家,在其他品項的表現也常常恭下各種美妝大賞排行,其中泡沫CC慕斯更是不論男生女生都愛用的一款隔離防曬,有多色更好選擇適合各種膚色需求,單擦可以修飾肌膚暗沉,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覺得厚重。

UV泡沫CC慕斯 SPF35 PA+++ 自然膚 50g NT.1,470。

TOP6. RMK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5

小小一瓶卻用量很省,水潤質地塗抹時非常好推,又具有潤色效果,妝前使用能讓後續底妝更持久服貼,意外地有幫助控油!也是美妝大賞的常勝軍之一!

隔離霜 30ml NT.1,400

 

TOP7. 理膚寶水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6

一提到防曬隔離絕對有理膚寶水的位置,不單是皮膚科醫生認證,更是敏感肌膚的救星,帶著專業防曬力在夏天守護大家的肌膚,微微的潤色效果,即使單擦也讓人感覺有素顏美感。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SPF50 PPD33/26(PA++++) 30ml NT.980。

 

TOP8. 佳麗寶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7

 

這款防曬凝乳也是到日本必須掃或清單之一,帶著日系防護力的優良傳統,都受到各年齡層的喜愛,凝乳質地慢慢疊擦也不會有黏膩感。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SPF50+ PA++++ 90g NT.950。

 

TOP9. 香奈兒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8

小香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反而一直給大家驚喜。使用起來非常水潤,對於肌膚瑕疵的修飾力還不錯,能打造出健康自然的妝容。

超保水能量CC霜 SPF 50 PA+++ 30ml NT.2,150。

 

TOP10. Lancome 蘭蔻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9

水感無油的質地,輕盈一抹就立即在肌膚上化開,帶著沁涼感,擦完後會有一點點潤色美白的效果,讓底妝服貼、不泛油光,肌膚帶著自然光澤。

超輕盈UV 水凝露 SPF50 PA++++ 30ml NT.1950。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時尚頻道百萬人氣美妝榜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防曬、提亮和美肌全都一次搞定!昆凌御用彩妝師幫你測,這5款懶人必備美肌防護罩厲害在哪

原來之前都擦錯!防曬保養最容易忽略的3件小事,難怪一直白不回來

想不到睡覺也能睡出蛋白美肌,這些「迷你小物」,竟然是你美白成功的關鍵!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