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8

Bondi Wash 終於推出臉部保養系列,不過目前只有護唇膏跟晚霜啦!

佛陀木&黑醋栗恬靜中不失活潑的氣味搭上極佳修護力造就新的臉部保養系列,高油脂含量的配方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來使用,任何感到乾燥的時候只要薄薄擦一層就能帶來豐沛滋潤感,若是因缺水敏感泛紅的肌膚更能即刻修護!

做為品牌首發臉部保養,佛陀木&黑醋栗系列既母嬰系列之後再度端出適合敏弱肌的天然精油保養品,展露Bondi Wash在精油護膚的強大實力。

 

" Rich in pure Australian natives, instant nourish and purify. " Bondi Wash

 

 

Bondi Wash以頂級植物精油為基底,氣味方面也以香水為靈感分為前、中、後調,原先全品牌有三大產品線寶寶系列、居家清潔系列、寵物系列,現在又多了植萃臉部保養系列囉!全系列除了食品級防腐劑之外所有原料皆為植物來源,如果去澳洲走一遭就會發現當地原生植物真是不同凡響,不是在沙漠就是一大片森林之類,無須多言我也會相信這片土地具有超凡的療癒能量。

當然全系列不使用合成香精、石化原料、SLS、SLES、三氯沙、PEG和一些被認為安全性不夠的防腐劑,喔當然~也完全沒有動物實驗和動物性成分,同時當然也是100%生物可分解的~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More Bondi Wash Articles 

Baby  母嬰護理 | Bondi Wash 藍絲柏&苦橙葉寶寶舒緩系列,體驗澳洲精油天然抗菌力

Home 居家清潔 | 令人上癮的BONDI WASH,澳洲純天然精油居家清潔

 

繼清潔之後本次介紹三項商品,分別是新上市植萃臉部保養系列的佛陀木&黑醋栗澄淨晚霜佛陀木&黑醋栗潤唇膏,另外再加碼介紹身為潔癖人很需要的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

 

 

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 50ml Hand Spray Tasmanian Pepper & Lavender

我深深記得澳洲昆士蘭大學指出塔斯曼尼雅胡椒在低劑量就能消滅99.99%的細菌,還能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那還有什麼比它更適合拿來當天然的乾洗手呢?

100%植物保濕配方可以大幅避免使用75%酒精的乾燥情況,而且在冬天使用也不會有逼人的冷冽感!儘管只有50ml,但竟然可以噴400次,每天噴十下也差不多可以用一個月,當然除了手之外也可以拿來噴灑在門把、推車、馬桶、開關處減少細菌!

不要以為氣味是嗆辣感的胡椒味,雪松帶出令人舒緩的淡淡木質調,薰衣草的放鬆餘波中又能嗅到佛手柑的溫暖氣息,層層堆疊的香氛餘韻和一般乾洗手化學氣味是兩個世界,一種是信步踏上潔淨房車、另一種是在熱天狂奔趕公車,公車沒有不好,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優雅細緻的那種。

 

 

好,乾洗手只是順便介紹一下,其實這次的重點是新上市的佛陀木&黑醋栗植萃臉部保養系列。

 

 

如果喜歡Bondi Wash 10號佛陀木&黑醋栗精油的人對這個味道一定不陌生,這次植萃臉部保養系列就是使用這支精油,我非常喜歡這個氣味,它的層次非常豐富!不會聞起來太富智慧禪意滿滿讓人難以親近,也不會像全身花香果香沒有質感的女人,它就是那麼地恰到好處。

沈靜中帶點活潑,是一款還有人要不會獨守空閨的氣味,女生用木質調往往怕太曲高和寡不然就是太有距離,這個木質調多了更多想像空間,你可以感受到黑醋栗和歐芹的清新感!細細品味才發現洋甘菊和依蘭的花香,難不成是因為依蘭的催情效果,不知不覺形容起來就覺得有股交融感,官網形容這個味道能讓你感受個人獨處時的溫柔餘韻,但我想這個氣味或許更能讓你今夜不寂寞。 

 

 

佛陀木&黑醋栗澄淨晚霜 30g  Purifying Night Balm Buddhawood & Blackcurrant

每個品牌都有一款經典晚霜,澄淨晚霜以蜂蠟創造出硬質地,徐徐按摩後即刻化開同時溢散濃郁精油氣味,從金合歡籽油、白芒花籽油都是富含A、C、E的植物油,其中少見的是洛神花籽油,這些油品滋潤同時還能修護肌膚的細小傷害增加彈力,也是我喜歡用油的原因!

打開的時候就非常驚喜(好像很常講這句),雖然英文品牌就叫做Balm但看中文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是硬質油膏狀,跟尼爾氏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有異曲同工之妙,甚至30ml價位也一模一樣,相較起來因為是以蜂蠟含量比較高,質地比尼爾氏野玫瑰籽油和荷荷芭油來的硬和細緻,從挖出來到塗抹都非常細緻不會有任何油脂的顆粒,但塗抹溶解掉之後都是都非常像,雖然產品標明全膚質適用,但畢竟Bondi Wash身處的澳洲非常乾燥,我乾到差點流鼻血,在台灣的話我建議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而且用量只要用指甲摳起一點點就足夠全臉使用!

 

 

比起日常保養,我更建議在肌膚出狀況時急救用,諸如曬傷、雷射後(我自己擦ok,但還是要記得先小範圍測試再使用),優異的修護力可以舒緩泛紅情形,原廠也特別提到在長途飛行的時候可以每隔4至6小時補擦一次,可以大幅改善機艙減少的乾燥現象! 但像我自己長途飛行完瀏海一定會油掉,這時候擦油膏對我而言恐怕只能小量的擦在脫皮的地方。

另外順道一提,我一拿起這個瓶子發現他的重量、顏色手感都非常熟悉!原來跟童顏有機一樣都採用荷蘭的紫晶瓶,特殊的質地可以更有效地保存精油的活性成分,不難想像以發揮精油功效見長的Bondi Wash也選擇這款瓶器,其實Bondi Wash連精油瓶也都是紫晶瓶,光瓶子的成本就是一般瓶子的兩三倍唷,可見精油的品質一定不會輸人啊!

 

 

佛陀木&黑醋栗潤唇膏 10ml Lip Balm Buddhawood & Blackcurrant

看到潤唇膏本來深怕是我討厭的膠狀,謝天謝地它是豐潤的油膏狀,跟澳洲有名的木瓜霜有異曲同工之妙,厚實的膏體能非常有效的滋潤乾裂的雙唇,可以迅速覆蓋著任何一個乾燥破裂的唇紋,100%的植物配方就算不小心吃到也比吃進化學的唇膏安心許多,同時搭配唇膏使用也會有更顯色的效果!

但擦起來有一點項唇蜜,會有亮亮的效果,身為男生覺得在辦公室擦有一點點害羞。

 

 

如果喜歡這系列味道的話也可以直接購買編號10的佛陀木&黑醋栗精油,除了可以拿來薰香、坐浴之外,手邊的保養品還沒用完的話也可以加上一小滴把它升級成最新的佛陀目黑醋栗系列唷!

 

 

晚霜定價 $1,300 |  潤唇膏 $500,可以在全省 10/10 HOPE專櫃買到。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More Bondi Wash Articles 

Baby  母嬰護理 | Bondi Wash 藍絲柏&苦橙葉寶寶舒緩系列,體驗澳洲精油天然抗菌力

Home 居家清潔 | 令人上癮的BONDI WASH,澳洲純天然精油居家清潔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