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8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0

女星的瘦身招數不外乎就是那些,但訪問房思瑜卻聽到了一些新亮點,原來不需要吃仙女餐、也不用勉強自己,她鼓勵大家「從吃中找樂趣」,聽完了她的分享,小編突然覺得減肥再也不絕望,也想發奮和她一樣。

 

運動後更要吃「好的食物」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1


很多女生運動後不敢吃,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運動過後反而要吃健康的餐,來幫助修復運動後受損的肌肉。房思瑜說:「我會吃好的蛋白質、蔬果類還有澱粉,盡量吃清淡、選擇吃食物的原形,這樣即使吃的豐盛,也不怕變胖,反而會更有精神。」


即使減重也可以「開心吃」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2


她說:「減重要隨性,才能持之以恆,慢慢將健康飲食當成一件快樂的事,如果有太多準則,反而會走不下去。」像是最近雞胸肉吃膩了,她就迷上了希臘優格,希臘優格有優秀的蛋白質,優格中加入剪碎的新鮮薄荷、橄欖油、黑胡椒和鹽,攪拌變成優格醬,白白的醬汁像極了美乃滋,拿來沾雞肉就覺得好滿足!飲食健康更要從中找樂趣,否則真的很難維持。


可以瘦,但絕不要勉強自己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3


開始實行運動和健康飲食後,她變得不再對體重斤斤計較,更在意的身體線條。體重本來就會因為生理期前後或是其他狀況有高有低,你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身體,或是期待規律運動能為身形帶來轉變,千萬不要因為「數字」為難自己。她也因為運動認識很多好朋友,一起相約運動互相砥礪,健康生活帶給她許多意想不到的快樂。

 

什麼都可以吃,但是不要過量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4

每週她都有一天偷懶日,就是去吃自己愛吃的東西,但是不要過量,像是她吃甜點,但不會把整個蘋果派吃光,拿去和朋友一起分享,吃個幾口就很開心。想吃的還是得吃,幾十年的飲食習慣不可能在一個月內改變,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隔天若有工作,為了避免水腫,會將澱粉量減半,因為澱粉會抓水分。澱粉類會避掉精緻澱粉,會優先選擇地瓜、五穀飯、紫米飯。


肌膚保養是一種「療癒儀式」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5


她偏愛身體油類保養,因為質地潤澤好推抹,肌膚太乾硬推反而會讓變得鬆弛,油保養能讓肌膚變亮,線條看起來也會比較好。Melvita粉紅胡椒身體系列聞起來很香,塗在身上讓肌膚心靈都療癒。運動若真的太累,泡澡是最快的放鬆方式,她建議浴缸內也點幾滴美體油,泡完肌膚就不怕太乾。

 

盡量穿「合身衣服」驗收成果

給想瘦的妳5個小提醒!房思瑜:「減重要隨性,如果太多規定,反而會走不下去」-6

「不需要勉強自己變得很辣,只需變得更好,除了不被體重綁架,穿著也別為了方便而習慣寬鬆,盡量選合身一點的衣服,才能注意身型的變化。」她說。不太量體重之後,體重大都控制在50kg內,想要驗收成果時,就會拿起手邊那條小一號的牛仔褲來套,就能掌握最近運動飲食的成果。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專訪|時髦媽咪林可彤身材火辣!教你「每天15分鐘就可以」瘦回少女體態

當媽的日子說有多累,就有多幸福!林可彤:「我不會懷念過去,反而更喜歡現在的模樣!」

肉肉臉不見,身材也瘦了一大圈!網友大讚:仙女Selina回來了!她的瘦身菜單這樣吃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