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8

batch_0.jpg

宜蘭的「埃及白宮」溜滑梯民宿一直久聞其名,但壞波妞都快過了可以玩溜滑梯的年紀卻一直沒來住過這可怎麼行呢?所以這禮拜的外宿就安排了「埃及白宮」,只是這禮拜天氣超好還可以戲水,但糊塗的波妞媽居然忘記帶泳衣……<即時房價>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一段97巷92號
電話:0963-760 358

batch_1.jpg

「埃及白宮」雖然地址在員山鄉,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山裡面,離羅東市區大約15~20分鐘的路程,所以晚上要逛個羅東夜市也是OK。民宿周遭都是田,我們到的季節還有絲瓜及小蕃茄,剛好可以讓小朋友認識田野。

batch_2.jpg

「埃及白宮」總共有兩個館,停好車會先看到我們今天入住的「埃及館」。民宿當然附有停車場,所以即使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batch_3.jpg

這裡是「埃及館」的大廳,很有電視劇中的豪宅氣派感,角落還放了幾尊摩艾石像,充滿了異國風情。 

batch_4.jpg

旁邊也有可愛動物造型的椅可以坐,當然小朋友們馬上坐上去在大廳裡嚕來嚕去了XD 

batch_5.jpg

這邊是等一下享用下午茶的地方,也是隔天早上吃早餐的餐廳。

batch_6.jpg

入住的房客在下午的三點到五點會有下午茶,所以記得別太晚到民宿,不然就吃不到這麼豐盛的英式下午茶了喔~ 

batch_7.jpg

下午茶的內容好豐盛,有甜有鹹,還有小朋友愛的棉花糖、軟糖,再搭配現泡花茶,渡假的氣氛就從此刻開始,如果沒帶壞波妞的話,應該會更有優雅的感覺(笑)! 

batch_9.jpg

趁著波妞喝下午茶的時間,上樓看看房間。「埃及館」總共有三層樓,每一層樓的公共空間都有飲水機,如果要喝水或是要幫小朋友泡ㄋㄟㄋㄟ都很方便。 

batch_10.jpg

我們的房間是位在三樓的「巴洛克」,打開門的玄關旁是大衣櫃及茶水櫃。 

batch_11.jpg

茶水櫃有免費的礦泉水,還有茶包、咖啡包及奶茶包。 

batch_12.jpg

底下則有空的小冰箱,可以方便冰自己帶來的物品或小朋友的副食品。 

batch_13.jpg

從玄關轉個彎,這就是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雖然「巴落克」客房只是雙人房,但整個房間坪數還蠻大的,即使一家三口也不會覺得擁擠。

batch_14.jpg

「埃及白宮」裡不管是什麼館,每間客房都有溜滑梯,而且溜滑梯下方還有鋪設厚地墊,所以即使小朋友速度很快地溜下來也不用擔心屁屁痛!

batch_15.jpg

床的尺寸是king size的雙人床,一家三口睡在上面空間很足夠。而且床很軟Q,躺在上面真是讓人舒服到不想起床了。

batch_16.jpg

 而且床邊還有浪漫的公主圍帳,再加上房間古典歐州宮庭風的裝潢,整個房間充滿華麗及浪漫的感覺。玄關的衣櫃沒有附衣架,如果需要的話在溜滑梯旁的牆面上有衣架可以使用喔~

batch_17.jpg

床的對面是電視,房間兩面採光,大片窗戶引進戶外的明亮感。電視有第四台,所以如果小朋友想看幼幼臺或卡通頻道也沒問題。

batch_18.jpg

溜滑梯的入口是用攀爬的機關,所以多了難度上的挑戰,但波妞還是爬到欲罷不能。

batch_19.jpg

從窗邊看過去,整個房間的感覺就是這樣。房間裡有附空氣清新功能的除濕機,所以房間不會有潮濕感。

batch_20.jpg

再來看看浴室,浴室的空間很大,採光很明亮。

batch_21.jpg

而且小朋友的澡盆及小椅子都有提供,果然很親子友善。

batch_22.jpg

盥洗備品都在洗手檯上,除了大人的牙刷也有小朋友的牙刷,潤髮乳也在裡面。

batch_23.jpg

吹風機是還蠻好用的「PHILIPS」吹風機,還有附烘髮遮罩,所以即使出來玩也能讓髮型美美的。 

batch_24.jpg

洗手檯的另一邊是淋浴的空間,而且廁所還有對外的窗戶,不僅通風,望出去還都是美麗的宜蘭田野風光。 

batch_25.jpg

浴室裡也有附浴缸,如果想泡澡的話也有浴缸可以泡澡。 

batch_26.jpg

沐浴備品是上山採藥系列,如果需要潤髮乳的話記得在備品盒裡面有喔~ 

batch_27.jpg

趁著波妞媽在拍照,吃完下午茶的波妞已經在遊戲室玩開了~! 

batch_28.jpg

民宿裡有附室內的遊戲室,雖然空間不大,但也夠小朋友們玩上一時半刻了;壞波妞的這一球到底能不能投進呢?XD

batch_29.jpg

遊戲室有娃娃屋、廚房組、小溜滑梯…,所以小小baby來也能得到樂趣。 

batch_30.jpg

終於捱到波妞媽拍完民宿內部,波妞早就迫不及待地拉著波妞媽要去民宿外面的戲水池玩水了XD

batch_31.jpg

這就是埃及館的另一面,跟對面的「城堡館」以戲水池相望。

batch_32.jpg

泳池畔有很多的造型泳圈,也有小泳圈,所以如果忘記帶自己的泳圈也不用擔心。

batch_33.jpg

而且居然還有一個電動車展示櫃!所有的電動車像個藝術品般展示在櫥窗內,電動車一房一台,所以不用搶,不過開電動車的時間只有15:00~17:00,想開的話不要太晚來check-in喔~

batch_35.jpg

不過糊塗的波妞媽居然忘記帶波妞的泳衣了啦~哭哭~不過還好有這些浮誇的泳圈,雖然無法下水,但在浮誇泳圈上拍拍照過過乾癮也開心(誤)。

batch_36.jpg

居然還有黃色小鴨造型泳圈,也是好吸睛。戲水池深度並不深,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戲水。

batch_38.jpg

現在是每一個浮誇泳圈都要拍拍照才甘願的概念XD背景的建築就是埃及白宮的另一個館-「城堡館」。

batch_39.jpg

旁邊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笑開懷的盪鞦韆,真的是坐再久、盪再高都不會膩!還好大家都跑去戲水池,所以沒人跟波妞搶。

batch_41.jpg

把握最後的時間一定要開一下電動車的啊!粉紅色的mini cooper跟波妞好搭喔~

batch_42.jpg

晚上民宿點起燈光,有一種神秘的美感呢~。

batch_44.jpg

隔天早餐是一人一份的套餐,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也挺撐的。

batch_45.jpg

小朋友也有可愛車車造型的兒童早餐喔~

batch_46.jpg

早餐的飲料有果汁、豆漿可以選。

batch_47.jpg

當然也有想喝咖啡的也有咖啡可以選,只不過這咖啡杯有點大杯,好像拿不鏽鋼碗裝的錯覺(誤XD)

要不是隔天早上還有行程,不然一家大小還真的捨不得這麼早就退房,雖然是親子民宿,但大人也感到舒服自在,小孩更是玩到不想退房!下次有機會來宜蘭想照溜滑梯民宿,「埃及白宮」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埃及白宮.線上訂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一段97巷92號

電話:0963-760 358

官網:http://www.egyptwhitehouse.com

FB:埃及白宮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