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8

 

在市面上,我们可以看见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尤其是那种层层叠加的护肤套装更是多不胜数。但是,越多的护肤步骤真的对肌肤越好吗?

 

魔镜魔镜~ 这世界上到底谁最漂亮?哦哈哈哈

 

追求美丽是我们女生的天性,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我们都会比以往更加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在无数瓶瓶罐罐的层层叠加下,肌肤是否有真的变好变年轻了呢?

 

其实,要拥有细嫩的肌肤不一定要使用昂贵或繁多的护肤品,涂了一层又一层的护肤品只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负担,甚至导致肌肤愈加敏感。


 

肌肤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必须要符合自己肌肤需求,根据自身肌肤的需要作出养护,肌肤感到清爽舒服才是最重要。

 

 

所以,这次就要来给肌肤卸去负担,让肌肤回归最自然健康的状态!

 

来自韩国的Althea Bare Essentials,简化你的护肤程序,肌肤也要轻食!

 

 

 

 

美丽的彩妆从完美无瑕的肌肤开始~ Althea Bare Essentials 凭借保养品中的滋养成分,简化护肤的步骤,给肌肤最自然,健康,无负担的护肤程序!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我的一星期试用效果吧!

 

 

CONTOUR CLEANSER 洁面乳 - RM 23

清爽度:★★★

保湿度:★★

味道:★★★

洁净度:★★★

整体评分:★★★

冰冰冷冷超舒服,温和不过敏!

 

 

想要拥有健康肌肤的话,洗脸就是护肤程序中非常重要的一步!选择对的洁面乳可说是至关重要,需能有效清除肌肤表面的污垢,也要能保护肌肤,温和又不刺激。

 


Althea Bare Essentials 的洁面乳就是我近来的最爱!洁面乳当中含有Ice Plant,不仅给我冰冰冷冷的清爽感,而且还非常保湿,还能有效镇静我容易过敏的肌肤,同时还可以改善脸部的血液循环,使脸形看起来更完美。

 


这支洁面乳的清洁效果更是无话可说,非常有效清除我肌肤的污垢油腻,丰富的泡沫带有冰凉的感觉。洁面乳中含有微胶囊,很有磨砂膏的洗感,可以帮助祛除角质之外,洗脸后清爽不紧绷,皮肤抚摸起来也滑溜溜的!温和不过敏,超级推荐!

 

 

 

PRIMER WATER 妆前/隔离保湿水 - RM 43

清爽度:★★★

保湿度:★★

味道:★★★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