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8

 

续上一篇我说过,减肥是女生的终生事业,除了瘦身的衣服,当然也要有阻止我们吸收过多的碳水化合物而导致肥胖!

 

 

要知道女生是有两个“胃”的,我们除了正餐,最喜欢的就是饭后甜点了。要控制食欲或节食对我们女生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情!

 

一说要减肥,常常都会听到那种瘦得像筷子的人说“少吃多餐”或是“多运动”,但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做到这世界就不会有胖子了嘛!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为了减肥而吃尽各种苦了。如果无法靠意志力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不妨试试健康又有效,还可以享受美食的“偏方”!

 

 

因此,这次要推荐给你减肥界的圣物!

 

SuperFIT3™,健康的超级减肥计划 - 真正的减重!

 

 

SuperFIT3™ 的产品系列简直就是我们女生完美的减肥计划,其独特的设计能够让我们拥有像“魔法时光”一样,在我们进食的期间为身体带来变化,让身体自然减少早上对食物的渴望和饥饿感,并在下午阻止身体吸收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而且晚上还能消除夜间过多的水分和毒素,使你隔天不会水肿。

 

 

 

所以,我遇到那么好的减肥圣物当然要介绍给你们咯~

(呃,不是独吃难“肥”吗?)

 

SuperFIT3™ 专门设计给热爱美食但又怕变胖的女生!只需配合早午晚三步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SuperFIT3™ 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啊~~

 

 

 

只要在餐前饮用一包SuperFIT3™,吃正餐也不用担心要特别选择减肥/清淡的食物,因为SuperFIT3™ 能够使身体消化较慢,导致血糖升高缓慢,让你拥有恒定的能量,同时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率,以达到越吃越苗条的效果,让身体维持更健康的状态。

 

服用SuperFIT3™ 会不会有副作用?

绝对放心!100%天然成分,连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饮用。

 

 

SuperFIT 产品系列是由GMP认证机构生产,当中保证100%天然的成分!

无麸质、临床证明成分、无乳糖、无钠和非转基因。

 

SuperFIT3™ 产品系列一共分为早午晚,各有各的功效。

 

 

SuperFIT3™ S MORNING BOOSTER (早餐前饮用) - 增加饱足感,减低食欲。

饱感的促进作用可以减少一整天的强迫性嘴馋和饥饿感,同时使消化较慢,导致血糖升高缓慢,提供恒定的能量,提高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率。

 

 

SuperFIT3™ B NOON BOOSTER (午餐前饮用) - 阻止卡路里,阻断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吸收。

预防或延缓消化系统中过量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吸收,并且抑制分解碳水化合物所需的酶,包括α-淀粉酶和脂肪酶,从而减少午餐时过量的卡路里摄入和脂肪储存。预防午餐后再进食,减少卡路里摄入量,防止午餐后嗜睡。

 

 

SuperFIT3™ F EVENING BOOSTER (晚餐前饮用) - 帮助身体排毒,利尿和排出多余水份。

改善整个夜间的循环系统,防止身体里的水份过多积聚,预防隔天感到臃肿浮肿。同时,EVENING BOOSTER也可以促进身体自然排毒清洁,让身体处于休息状态的同时也可以自然排毒。

 

 

通过SuperFIT3™ 这个有效又完整的3步减重计划,我就可以毫不费力地保持苗条的身材!

 

不同于一般的体重管理产品,普遍减重产品通常混合未计算的成分,希望生成一揽子解决方案,而不考虑体重问题背后的真正潜在原因。

 

 

SuperFIT3™ 使用了一种突破性配方,可以在减少对零食的渴望和冲动的同时,有效减少任何不必要的卡路里摄入量,让我连嘴馋的机会都没有!

 

 

此外,SuperFIT3™ S (MORNING BOOSTER) 富含Satiereal™,根据研究显示,Satiereal™可显着减少人们对零食的渴望,并且增加代谢率和脂肪燃烧。SuperFIT3™ S中的绿茶提取物含有EGCG,可促进新陈代谢速度并促进脂肪燃烧。EGCG也是使绿茶成为科学认可的具有多种抗衰老和抗病性质的超级食物。

 

 

而SuperFIT3™ B (NOON BOOSTER) 结合有效成分,有助于抑制脂肪和特定碳水化合物分子的分解,使身体不太可能吸收它们。尽量减少卡路里摄入量,减少脂肪储存。

 

 

SuperFIT3™ B 通过控制和减少卡路里摄入和脂肪储存,减少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同化,同时为免疫系统提供急需的促进作用,低血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疾病高纤维PromOat® 含量有助于增加饱腹感,从而减少不必要的食物摄入量。它还可以结合多余的胆固醇,防止它们被吸收到体内并堵塞动脉。

 

 

至于晚间所服用的SuperFIT3™ F (EVENING BOOSTER) 中的Retention和DetoxCacti-Nea™ 含有抗氧化剂,有着利尿和解毒的功能,有助于消除体内多余的水份,避免过量的矿物质损失,在短短的几周内形成更纤细的身材。

 

SuperFIT3™ F 也结合了瓜拉那种子萃取物,可以改善我们的情绪,促进新陈代谢,并通过其利尿作用减少水分的保留,并达到消脂的效果。

 

 

详细了解过SuperFIT3™后,像我这种吃货遇到这么好的减肥产品怎么可以放过叻!

 

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级能吃,常常都周旋于不同的美食餐厅,突然兴起也会来个美食之旅,即使是街边小吃,我也会吃得津津有味,慢悠悠地品味厨师在料理当中的点点心意。

 

 

依照我的日常饮食习惯,说吃不胖根本是不可能的!更何况要吃货节食减肥更是非常残酷的事情呢!

 

所以,想要继续吃但又不会胖,还越吃越瘦根本就不需要抠喉嘛~ 只需要在进食前服用一天早午晚三步的SuperFIT3™,每一餐都可以享受苗条和美食!简直就是吃货的恩物啊!

 

 

这次的体验分享就到这里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记得转发给朋友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