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8

 

 

 

 转眼间,The Butterfly Project 今年已经踏入第五年了,还记得去年四周年的庆生派对是我第一次出席The Butterfly Project的活动。

 

 

当时的我算是部落客界里的新人,写部落格的经验也只有短短几个月而已。非常害羞的我当时完全不知道如何跟其他人互动,所以全程都只是默默地看着大家微笑,哈哈哈!

 

Me & Tammy

 

在这一年间,我学习了很多,非常感谢The Butterfly Project的创办人Tammy Lim,我从她的身上学些了很多很宝贵的Blogging 知识。

 

照片来源:The Butterfly Project

 

 

在这4月1日,我很幸运可以与50个The Butterfly Project的新旧部落客们聚集在一起,庆祝The Butterfly Project的五周年庆,这是无比的美好!

 

 

The Butterfly Project是马来西亚部落客社团组织,我们会互相分享有关部落格的写作知识,只要你是部落客都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哦!

 

网站:http://www.butterflyproject.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Project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utterflyproject.my/

 

 

 

这次的五周年庆典可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庆生派对,它见证了众多“毛毛虫”(部落客)已经成功地“蜕变”成美丽的蝴蝶,开始我们勇往直前的发展了。

 

 

 

所以,这么意义重大的周年庆活动可不是说举办就举办的,当中要特别感谢各个赞助商使这个周年庆派对成事,同时也感谢事先要准备好周年庆策划方案的The Butterfly Project干事们,你们是最棒的!

 

 

其实派对并不需要很夸张或复杂的流程,只要能够把大家聚在一起有感情上的交流,玩得开心就好。而这次的五周年生日派对是在WonderMilk Cafe举办!

 

派对现场一共有四个互动摊位让我们“打卡”,四个摊位分别有GNG Studiobooth(拍照和打印照片摊位),Everyday Flowers(花束),Brrrloon(气球上色)和50Gram(领养独角兽)。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的每一位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GNG Studiobooth - Photo Booth Malaysia

派对当然少不了疯狂拍照咯!谢谢GNG Studiobooth 让我们拍下了很多难忘的照片,还可以即影即印出来带回家留纪念。此外,GNG Studiobooth 还有最新的Boomerang技术,派对除了拍照更加不可错过与朋友一起来个Boomerang!

 

 

 

GNG Studiobooth是一个专门提供Photobooth的公司,特别适合活动或派对,打印出来的照片质感都非常好,而且绝对会使派对或活动脱颖而出,并通过现场摄影给来宾们创造出不一样回忆!


网站:http://www.gngstudiobooth.com/



 

Everyday Flowers

梦幻的派对绝对少不了鲜花的衬托,谢谢Everyday Flowers 让我们每个人都像公主一样把美丽的花束带回家。

 

 

 

 

Everyday Flowers 是一间位于Subang Jaya的网上花店,他们专为特殊场合提供温馨而富有创意的鲜花花束,让派对的整体布置更加升华!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rydayflowers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verydayflowersmy/?hl=en

 

 

 

Brrrloon

看见那么多的颜色笔就知道我们要回到童年,发挥创意把可爱的小气球上色,让我的独角兽气球独一无二!当天的场地气球布置像童话般梦幻也是由Brrrloon提供的哦!

 

 

 

下图这是我的作品,可爱吗?哈哈哈!我可是很用心的在上色呢~

 

无论是派对或活动,只要跟气球有关的你都可以找Brrrloon帮忙哦!Brrrloon的服务包括:个性化的气球、氦气球、自动充气着色气球、气球动力玩具、气球雕塑、气球拱门等等。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rrrlo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rrrloon/?hl=en

 

 

 

50Gram

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可以“领养”独角兽回家,简单地填上领养证书后,这只可爱的独角兽就可以跟我回家啦!谢谢50Gram为我们准备了那么多只可爱的独角兽供我们领养~

 

你喜欢这只独角兽?可以在这里购买哦!

 

 

 

50Gram是马来西亚的网上花店,而50Gram的使命是代表你将花束送给你的亲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情人节,生日,母亲节,圣诞节,周年纪念,毕业典礼等各种送花场合等为你提供服务。此外,50Gram也有提供花束设计,为你创造出一种独特感。

 

网站:https://50gram.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50gram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50gram.com.my/

 

除了派对现场的互动摊位赞助商,也要非常感谢让我们每一位成员都有礼物带回家的赞助商们。谢谢你们让这场周年庆派对留下非常难忘的回忆!

 

 

在此特别感谢以下的每一位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Belif Malaysia

感谢Belif Malaysia赞助的保湿旅行套装,让我们在繁忙的生活依然可以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这套装可是Belif Malaysia最畅销的五大产品哦!

 

网站:http://belif.com.my/

Facebook:https://zh-cn.facebook.com/belifmalaysia/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elifmalaysia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Malaysia

感谢NYX Professional Makeup Malaysia的彩妆品让我们在往后的彩妆可以更具特色!

 

网站:https://nyxcosmetics.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yxcosmetics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yxcosmetics_my/

 

 

 

Koji-Honpo (Dolly Wink)

感谢Koji赞助最新系列Dolly Wink假睫毛,让我们的双眸看起来更大,更亮,更迷人,更有神!

Wanderlust Things

感谢Wanderlust Things赞助的独角兽项链让我们的整体穿搭立刻升华,并带出独角兽奇妙和纯洁的梦幻魅力!

 

网站:http://wanderlustthing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nderlustthingssho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anderlustthings/

 

 

 

 

Dear Beauté

感谢Dear Beauté赞助的Himawari Oil系列试用包,看我们的头发喷了满满的定型发胶就知道我们很需要它了!

 

网站:http://www.himawari-kracie.jp/

 

 

 

 

 

The Butterfly Project 创办人Tammy Lim

最后,非常感谢Mamasan (Tammy)举办这个The Butterfly Project 五周年庆派对,并且送给我们每一位成员梦幻感十足的独角兽化妆刷,真的超级可爱!

 

 

派对现场笑声满满,我们每一位出席的成员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当天的生日派对上,我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参与有趣的摊位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时间过得特别快。

 

 

这次的派对由The Butterfly Project 一手包办,主题是以独角兽Unicorn为中心点,所以每一位出席的来宾都必须身着独角兽的色彩元素,从发型、发饰、服装、美甲到彩妆等都须配合主题。

 

 

在此特别感谢Empress专业化妆为我化上如此梦幻的彩妆,简单自然的彩妆为我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press1218/

 

 

 

当天还设有最佳造型奖,最佳造型投选环节在派对上也是高潮之一呢!

 

特别感谢TROLLBEADS赞助价值将近RM 600的手链,一共有三份哦!

 

网站:http://www.trollbead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ollbeadsM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ollbeads.malaysia/

 

 

Trollbeads有着一个童话故事,要从1976年的丹麦开始说起,第一颗Trollbeads银饰精灵珠的创作灵感是一个六个不同表情的脸谱,它会随着串珠转动的角度变换着喜怒哀乐神情。

 

 

由设计师Søren Nielsen所创作,最早出现在Søren的父亲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小型手工珠宝店内贩售。当时,欧美十分流行将银饰垂挂在皮绳上做为首饰搭配,但Søren却有了如果将皮绳直接穿过串珠本身的奇想,因此有了Trollbeads的诞生。

 

 

后来Søren也同样是饰品工匠的姐姐Lise Aagaard,更将这个概念灵活运用在各式不同的银链上搭配。有一天,他们尝试着在手链上搭上不同的串珠,从那时起就展开了Trollbeads的冒险旅程,融入个人多元化的概念,串起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故事,产品设计系列开始不断的增加,一个首饰自由搭配的原创概念就此展开。

 

 

这个奇妙,神奇又有趣的故事正正表达了我们对于The Butterfly Project的美好憧憬。

 

现场的每一位部落客可都是经过精心打扮,而最佳造型是由现场每一位部落客投票选出来。

 

 

非常荣幸和感激大家投选我成为最佳造型之一的Unicorns,兴奋激动之情,洋溢在我们三位最佳造型得奖者的脸上。

 

 

 

 

派对来到了尾声,很高兴The Butterfly Project 举办了这么难忘的五周年生日派对。当天的派对,不仅为The Butterfly Project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也增进了我们每一位成员间的友谊。

 

 

 

 

 

 

尽管我们都来自于不同的地方,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在这里,The Butterfly Project 成就了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一起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希望下一年能够继续跟你们一起欢庆The Butterfly Project 六周年!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