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8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0


ANNA SUI撤櫃大半年後,聽見大家的呼喚,重返台灣市場啦!全新櫃位以「探險遊樂園」的概念為出發,開放式的陳列任妳把玩挑選,讓妳陶醉在化妝愉悅之中。

ANNA SUI 的「探險遊樂園」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1

專櫃設計概念,源自於品牌軸心的探險精神,ANNA鼓勵每個女孩跟她一樣勇於探險並追尋自己的夢想,彩妝應該勇於嘗試新的方式,並根據不同的心情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全新櫃位中集結了ANNA時尚設計師喜歡的所有經典元素:蝴蝶、薔薇與多元的手繪圖騰等都將以更別出心裁的方式一一回歸。全新「ANNA SUI 花漾旋轉木馬」將遊樂園真實地呈現在形象櫃中,讓品牌個性更加趣味與鮮明。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2

↑櫃位前還座立著旋轉木馬,也太可愛了吧!

ANNA SUI 將強大的時尚設計師背景360度轉化入彩妝DNA中,全新品牌視覺形象「花漾童話森林」 ,在紫色夢幻、時尚、摩登元素的基底之下,加入了「復古金」的元素,為整體增添一層神祕、魔幻的色彩。期待大家來到ANNA SUI 全新「探險遊樂園」,都能盡情地探索並展現自我,彷彿走進神秘花漾的童話森林般。 


新品畫重點!這些單品妳一定要知道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3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4

秒抓妳的少女心,ANNA SUI回來了!超美的薔薇唇膏還有大家敲碗許久的招牌蜜粉,妳一定要知道!-5

全新24色「ANNA SUI 薔薇花園唇膏」,旋轉出唇膏就像一朵朵鮮嫩欲滴的薔薇,還有當家招牌蜜粉也全新升級,粉質更細滑,持妝效果更厲害,讓妳一整天都怕膚色暗沉失色,說這麼多,趕快移動腳步到櫃位去走走看看吧!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季「黃色眼影」好夯!學SUQQU這樣畫,將時髦黃融入你的日常彩妝裡!

「薄透到無痕跡,卻有透紗柔光!」香奈兒水慕斯粉底上癮者,這罐美肌乳你一定要收!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