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8

美妝部落客會在各種情境下實測產品品質,證明無論上山下海妝容都不會落漆,而最近一篇實測更是在網路上爆紅,一名叫Shelby Pagan 的25歲女生發生重大車禍,身上多處部位受傷,她傷勢穩定後拍了一張自拍傳給媽媽,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沒事。照片中,Pagan臉上多處擦傷,脖子上還戴了固定器,但眼線竟然完好無缺,這張照片流出後意外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追問她的眼線筆到底是什麼牌子?
 

史上最強美妝實測!25歲女發生重大車禍 眼妝大難不死,網友瘋狂追問眼線筆牌子-0


 

 

超強美妝實測,Kat Von D眼線大難不死
 

Shelby Pagan去年六月的時候發生車禍,造成頸部拉傷、頭部撕裂傷、腦損傷以及膝蓋挫傷。Pagan被緊急送往醫院,待傷勢穩定後她傳了一張自拍照給媽媽報平安,同時也留下受傷紀錄。沒想到照片流出後,眼尖的網友發現Pagan的眼線竟然大難不死,瘋狂追問到底是哪個眼線牌子這麼厲害?
Pagan表示當時使用的是自己已經用了三年的Kat von D刺青眼線筆,她後來還去品牌的頁面留下星級評價,寫到:「這個產品真的超棒。六月二十八號那天,一個分心的駕駛以時速55公里撞上我的車,我人在車裡,車被拉到路邊,有人打電話叫道路救援。我被救護車載去急救室,在那邊待了8個小時。我的睫毛膏還有其他妝容全在過程中被我哭花,唯一例外是我的刺青眼線。我想po這張照片給你們看,這個產品持久力強,而且不管發生什麼事看起來還是很amazing。再也不買其他眼線筆了。」
 

史上最強美妝實測!25歲女發生重大車禍 眼妝大難不死,網友瘋狂追問眼線筆牌子-1



Pagan的美妝實測獲得大量支持,但也招致許多負面評論,但她卻不以為意。一年後記者回去追蹤已經康復了的Pagan,她表示,雖然這個評論有點奇怪,但她說自己真心愛這個產品,也很有誠意地想要推薦好東西給大家,如果車禍評論可以讓這款Kat Von D刺青眼線筆產量穩定的話,何樂而不為。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手殘也別怕,連seafood都會讚嘆的5大眼線神器在這裡!

夏天狂出油,眼線一眨眼就暈!眼線防溶4個小秘訣

李聖經、范爺、鬼怪新娘、林依晨,她們的眼線都是「箭頭型」的完美角度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