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8

江江江江! 又來到了每月企劃

這是充滿私心的一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考慮四月份要拍攝的每月企劃要幹嘛時,一早就確定要拍攝以IU為主題的了

(平時都要思考+考慮很久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影片  


我對IU的喜歡~甚至是愛,可能一般人不太能夠理解。但對於同樣是迷妹、迷弟的人就能懂  

我算是比較長情派的? 喜歡一個偶像就會喜歡很久,就像今年第八年的IU。

而事實上能夠維持那麼久的喜愛,除了我喜歡她,更大的是原因是她一直給了我很多的驚喜。

我不知道原來她還可以這樣

原來她可以消化爵士風/性感風、她可以詞曲創作、她可以演繹沉重的角色、她還可以唱RAP....等等等

看著她成長的八年,她給了我太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如果是有在關注KPOP的人,就會知道要在裡面存活並獲得好成績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爆紅之後走下坡的人/消失的人太多了,有實力的人能夠被看見的太少了,要一直有好的作品被大家記得太難了。

幾乎每一週都有新人會出道,替代率太高了,所以大家都很戰戰兢兢。

何況是出道時才15歲的女SOLO。

在團體盛世要被看見,真的太難了,這是我覺得IU非常厲害的地方。

而更厲害的是,今年出道第十年,她走過低潮卻又爬回高的位置,甚至是突破了以前的巔峰期,

不覺得很令人佩服嗎 ?至少我是非常佩服的。因為這是需要多大的努力跟心理建設,才能踏出的一步啊。

以IU的長相,她絕對可以一直走可愛路線,大概走個幾年不是問題。

但她卻開始走向自己想做的音樂、嘗試不同的曲風,給了大眾不與之前的她不同的形象。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還決定試試,這樣的心態我真的非常敬佩(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害怕失敗的人)

所以她做到了我做不了的事情,這大概就是我長久被她吸引的原因了。


說起IU絕對可以洋洋灑灑寫好幾千個字,因為關於喜歡她的內容太~多了。

但在這個平台就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聽聽她的音樂阿 

資訊欄裡我整理了推薦歌曲的鏈接  直接點開就能收聽囖~

 

歡迎喜歡IU的人跟我勾搭哈哈哈哈

在YOUTUBE影片的下方留言跟我一起聊吧~


喜歡我們的影片,可以+分享+訂閱 

我們下一次再見 

facebook profile cover4.jpg

爛草莓
12 人追蹤

文章:74

人氣:11654